聖劍傳說三

Romacing saga 3

Chrono Trigger 超時空之鑰


Final Fantasy 6

Final Fantasy 7


Final Fantasy 13


零-紅蝶


大神


魔物獵人3rd


二之國 白色聖灰的女神


Child of light

 

 

那些我曾經很喜歡過的遊戲...
日系RPG,特別的美術背景,
細膩的故事,迷人的角色設定,
簡單卻能扣人心弦的MIDI旋律,
到現在氣勢越來越滂沱的交響配樂

深深地吸引著我,

如童話般如夢似幻,讓我感動不已的作品們中,
裡頭的一些元素,或多或少,加入了我的人格與審美觀,


在逃避現實的畫面中,我能短暫的,將靈魂投入在螢幕中,
隨著操控著角色、躍動的故事畫面,我找到了另一個讓心自由的世界。

既使是不切實際,既使會花上一些時間,但我從中得到的比喜悅還要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