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AUG DIARY

 


 

2015/08/01

今天興邦聚餐,去吃艾麗酒店的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每個員工有5000塊扣打,可以帶親屬去吃,
很多人都一家子來提前慶祝八八節
老公跟我兩人一起去吃老饕牛排主餐加帝王蟹吃到飽BUFFET~

孕婦胃口不好,帝王蟹跟蝦蝦吃幾隻而已,
老公因為這次是聚餐籌備負責人,餐廳又擅自動我們排的座位,
忙著一一去解釋,也沒有吃的很盡興。

而且沙拉海鮮這類冷食太多啦,熱食區只有湯,孕婦去吃好浪費。
帝王蟹吃一根、蝦吃兩三隻、
甜點也只吃兩道、哈根打司也只吃兩球,戰力很弱..

不過喜歡海鮮的人們來到這應該會很high~~
帝王蟹雖然是冷凍的但是處理的還不錯..
而我本來很期待有很多很多起司的千層麵的,在別人部落格有看到,結果沒有QQ
(我眼殘原來那要單點,不然就是下午茶時段才有)
只有老饕牛排還可以撫慰我們的胃袋,
不過老哥說他的燉飯跟義大利麵更出色~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應該還是會選牛排吧因為我是肉食大貓阿)

重點是跟老同事們見面亂聊好開心呀!
我的偶像王太太美女媽媽Sabrina還給我孕前指導~~(大心)
希望我也可以生完跟她一樣美麗又有氣質

亂吃亂喝...結果肚子還是飽到半夜...

 


 

2015/08/05

今天下午又要簽兩戶違章~~
耶 變成本部門第一名囉~~(預計還有五戶會簽)

IMG_0780  
再聊聊斑比貓,
別看她表情常常一臉哀怨小媳婦貌,
真的超愛撒嬌!!!
我叫她過來她就會過來,好聽話,
在身邊時沒事就用頭撞我...(蹭的太用力)
現在我回家她會來迎接了,進度真快,
然後我一"噓",她就會安靜下來,叫她睡覺她就會很快臥倒XDDD
不到一個月就完完全全馴服變成我養的貓,
我跟貓真投緣,HERO以前也最愛我了T_T

晚上睡覺斑比一定要吵著進房間,
然後還要靠著我身體才能睡有點魯,
(老公只是她偶爾撒嬌的對象,睡覺不會靠著他)
但我一翻身就會吵醒她她又會喵喵叫....囧
加上孕婦深夜會頻尿,
已經好多天無法一覺到天亮


 

 

2015/08/06

今天陪葉老闆去遠傳續約,
他想弄一隻螢幕大一點5.5吋的手機給公公,
公公原本用的是我們的二手ip4,
在他看來螢幕太小啦不忍心,

後來老公去櫃檯跟客服談要看ZENFONE 2 551款的,
我自己亂玩別牌的手機,
玩到SONY的防水防塵手機覺得很好奇,
因為他每個孔都有防水防塵蓋蓋著,
惟獨充電的地方遠傳有插著充電器,
我就好奇把充電接頭拔下來....
警報器就喔伊喔伊的響了Q_Q

我...我只是好奇啦  我沒有要偷手機啦...!!

客服人員很專業...
跑來笑笑說不好意思它比較敏感,然後溫柔的關掉警報器。


後來我不敢亂碰了坐在沙發區吹冷氣,旁邊有個客人走進來,
突然警報器也響了...我心想...
又一個手賤的客人....
然後客服跑來一樣溫柔地說不好意思它比較敏感...
(人家很忙客人們別來亂啦)

---

題外話 斑比貓好像內建鬧鐘的,半夜三點左右會起來吃消夜,
早上六點半前就會起來喵喵叫睡飽了


 

2015/08/07

颱風天就是要吃火鍋啊!不然要幹嘛
(是ㄧ個提前慶生的概念,八海西門店也不差,以後不用跑去大直了,摸肚皮ing)


台北ㄧ陣ㄧ陣大雨,剛開車經過樂華,幾乎都休業,
但樂華燈籠魯味跟麻油雞還在賣!會加雨水耶XD

 


 

2015/08/08

最近才跟小葉提起我們小時候常常跟老爸一起去租DVD配老人茶,
好歡樂的時光阿~~所以現在較會欣賞電影跟愛喝茶~~
下次回台南再去租片一起看好了^^

拔~父親節快樂(10月可拿紅包去沖繩忘情買釣具囉!)

--

可怕的蘇迪勒颱風,真的是好多年沒遇到這麼可怕的颱風了...
半夜三點風雨超大,氣密窗關上還聽得到外面一堆可怕的聲響...
被吵醒後,突然停電!!路燈沒電,冷氣電風扇沒得吹><
因為太悶熱,只好打開窗戶通風,更是吵得無法睡...

一直到快天亮,戴上耳塞,才又睡著。
好在9點10點左右,電又恢復了! 真感謝台電的搶修...
趁著有電有網路加緊腳步快點寫三本稿件
(寫得好昏留一本明天再說)(每週末固定要寫三四本的)

醒來洗了個頭,沖了個涼。(還好有先洗頭洗澡)
下午換水出問題了!!!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竟然是泥水!!!
這下沒水喝了,本來還以為是我們家水塔蓋飛走了,
不敢自己煮麵,只好去外面吃三媽臭臭鍋...

後來住中和的公公打來問,可不可以來我們家借水,
原來我們中永和的水都變黃泥水了...天阿...
...那剛剛吃的臭臭鍋原來鍋底不只有沙茶(噁)

好在家裡還有儲一兩桶水,是平時儲起來去氯後打算幫魚缸加水的...
還可以拿來煮來喝...洗洗臉刷刷牙...看新聞說隔天早上十點會恢復...手都不太敢洗...
打算早點睡,希望這痛苦的缺水之苦能快點過去...
(結果隔天自來水廠公告竟然又改到8/10凌晨才會恢復乾淨...昏倒)

 


 

2015/08/09

晚上去四號公園散步一圈,
颱風過後樹倒了好多,
散步步道上都是從公園裡搬出來的斷枝跟樹葉,
一片狼藉...原本綠油油的公園現在禿了好多塊Q_Q

蘇迪勒真的太過分了...威力這麼強...
害我們停水停電、造成死傷跟環境損傷農民損失...
最差勁的是...還沒讓我們放到颱風假!!! 真是太惡劣...
蘇迪勒...我最瞧不起的就是你這種颱風了!!! 

 

--

這兩天有媽咪把鼻整天陪玩 斑比好開心(在地上打滾等人來陪玩)
IMG_0819  


 2015/08/12

從7月初下班後去塔悠路連開一週安置說明會至今,
這兩個月我們這組共將簽下塔悠路9戶違章~~
是目前本部門的第一名阿!!!
卓經理2戶、副理書範3戶、副理小羊跟黃姐掛蛋...
嗯哈哈哈哈(覺得走路有風)

其實這案子變數還很大,
到底能不能安置違章對我而言是其次,
我心想的還是要先把業績作給老闆看阿!!
但我也沒唬爛欺騙她們,全區所有人的合約都一樣,
我做事可是很講良心跟踏實的!!
(老闆阿能夠在中秋獎金多鼓勵一下認真的員工嘛??)


2015/08/18

這幾天有貼心的兩個妹妹找我吃飯、
有家人們的關愛與照顧、有大親友久違地一起相聚聊天、
有老公及同好及好姐妹一起去聽難得來台的林檎女王演唱會、
有老公偷偷摸摸躲在書房進行...
卻好幾天前就不小心被我撞見那畫到一半的肖像畫跟噁心小卡片⋯。

其實我的生活只要簡簡單單、能做自己就很滿足。
但也是因為認識了遇見了許多人,才讓我的生活多了更多豐富的色彩!

今天生日自己休假很快樂,
更開心的是今年肚子裡還多了一隻陪我過生日唷!
希望剩下的七個月都一樣能順順利利!
爸爸媽媽都滿心期待你(妳)的到來!

 

新歌好棒~MV也很棒!!
林檎女王跟新樂團「MANGARAMA」的組合真不錯~~
MV女主角就是演唱會的DANCER之一呢。
好喜歡狂舞的部分,而後面劇情有點驚悚(好孩子不要學)
---
人生なんて呆気ないね 増して若さはあっちゅう間
今宵全員が先駆け一枚目よ
みんな銘々とりどりの衣装 奔放な命覆う化粧
隠すまじ   隠すまじ 隠すまじ  我らは夏よ
なにかした落ち込んだ心は 人いきれ彷徨って
流し流され思えば遠くへ来たもんだ
永遠なんて素っ気ないね ほんの仮初めがいいね いよいよ宵もたけなわ
本番です
みんな銘々よりどり 全方位 獰猛な命燃やす匂い
臆すまじ 臆すまじ 臆すまじ 我らは夏よ
ちょいと女盛りをどうしよう
このままじゃ行き場がない
花盛り 宵盛り 今盛り
ah まだ
ちょいと大輪の枝垂れ柳 
蘇る一夜の走馬灯
逃すまじ 逃すまじ 逃すまじ
我らの夏を
ちょいと ちょいと 女盛りをどうしよう このままじゃまだ終わらない
花盛り 宵盛り 今盛り ah まだ
 

2015/08/21
 
剛剛見識到了在公車上也能塗睫毛膏的強者!
她還站著塗呢!不會沾到眼皮嘛!!
 

2015/08/22
 
老公這個週末跟表哥表弟去苗栗阿宅聚會了,
也就是說!!!我放假啦!!!
這兩天我可以不是誰的老婆或是媳婦啦!!!(喔耶)

雖然說是偽單身時光,但我也只想自己宅在家做自己的事啦...
昨晚看了想看的電影、騎了固定式腳踏車~
今明天可以去吃自己想吃很久的豬排飯、麥當勞、拉麵、大腸麵線XDDDD
IMG_0933
IMG_0934
IMG_0938

等我晚點寫完稿賺玩外快後把他的PS4 勇者鬥惡龍拆封打開來玩個過癮!!
(這女人真的好沒有野心阿)

在想坐月子時應該要搬台電玩主機帶片RPG去玩個過癮,
吃飽睡睡飽擠奶然後打電動,(宛如重返國高中暑假生活)
餵奶??就叫護士幫我餵啦XDDD
 

2015/08/24
 
今天台幣貶值貶得有點慘....
然後非常慶幸我因為膽子小全部押美金避險
現在因為美金匯率一直漲已賺了快一個PRADA SAFFIANO LUX包了

轉台看台股跌300多點...已經不只是電梯向下...
今天是大怒神...有種股界的氣爆災難感...覺得好可怕@@;
(再次強調我因為膽子小早就放空沒玩股票大家別擔心)
 

2015/08/27
 
身為一個繳過一些補習費的投資者發現投資不能單看台股或單個國家,還是得看全球風向的,
昨天上午忍不住在32.5的時候先將美金贖回了,小賺3.14%,
因為全美股市不穩定,FED應該暫時不敢加息,
所以也漲不上去了,今天還不到上午果然又續跌到32.3幾

(貓貓很萌要秀一下)
  IMG_0952
(右下角顯示占地盤搶男人)
 

2015/08/29
 
晚上大家開開心心去吃夏慕尼幫公公慶生,
夏慕尼CP值真高,我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一樣的價位,比一般的高級鐵板燒可以吃到更豐富的東西(財團果然利害!)
IMG_0999   

晚上11點回來就發生悲劇了.....
通常我們到家都會是婆婆先上公寓二樓,
然後把門鎖都打開,家門跟一樓鐵門都半掩著,
我們兩個停好車就可以直接進家門...

結果一不小心,斑比就趁著門開小縫,突然全速衝出去,
我在一樓跟她碰頭,她看到也沒有減速停下來,一溜菸就往外跑了....
好傷心,就這麼一股腦想逃家嘛??(馬麻可能教訓她時扁太兇了)(懺悔ing)
 
也不管外面下著雨,我跟老公就一路沿著她跑走的方向一直呼喚她,
去了好幾趟,都沒有回音。路上倒是有碰到一隻跟她長得很像的虎斑貓,
只是他聲音粗了點,大隻了點,白襪也比較大雙,
我一直問他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貓,有看到的話叫她要回家喔,
大貓在高高的鐵窗上也一直看著我對我喵喵叫(真希望他聽得懂)

暫時回到房間看到網友們的經驗說可以拿著碗,沿路搖飼料叫寵物的名字,
如果是跟人較親的貓咪,就會有回應...
要把握走失的前兩三天,因為貓咪其時也很害怕一定還沒有離家太遠,
 
而我每次放飯也會搖搖她的鐵碗,所以認為這招應該有用,
結果雨中搖飼料卻引來一隻黑白賓士貓,對我喵喵叫,
她肚子看起來好大,應該是懷孕了...我看她很餓的樣子,
我就把乾乾飼料放著讓她吃(結果還真會吃吃了好多)

我看她吃好了,就繼續搖飼料找斑比...但是來回找了一遍斑比都沒回音,
反而黑白貓又跟來了@@! 她可能還想吃吧,
我本來想說我要把乾乾飼料放在家門前,這樣斑比餓了就可以來吃...
看到黑白貓在討飯吃我就不忍心又給她吃了一點,
因為她又好會吃(孕婦食量真大阿)整碗都快被她吃完了,
我又上樓裝了一些放在樓下。

老公雖然嘴巴裡說太好了終於可以一覺好眠,也很快睡著了,
結果整晚都沒睡好,一直醒過來出去找...
我也夢到斑比,可是夢裡我知道她逃家不在家了,那是幻影,
雖然才養一個月,但是真的好怕她出事或受苦,

隔天一大早7點老公就出去找、9點換我又帶著飼料去找...
飼料有被吃了,但是老公說他看到黑白賓士貓在對面遊蕩,
應該是被賓士貓吃的,

我找沒多久該死的中元普渡開始了,又吵人又多的,
白天貓咪大概不會出來了,打算晚上普渡結束再出來找...
 
IMG_1006
 
(好擔心她出事或餓到...準備要作海報協尋一去不回的叛逆逃家少女)
(當然不會用這張啦)(這是事後才有心情作的)
 
 
 

2015/08/30
 
白天一直找不到貓心情很差,普渡又好吵,
看了一部日劇SP"偵探伽利略 真夏方程式"打發時間,
挺感人的看得眼淚直流,剛好可以抒發情緒,

普渡結束、燒紙錢,附近空氣變得很差。
等到紙錢也燒好了天有點黑了,老公又衝出去找,

我不知道是因為吸到了燒紙錢的廢氣,還是昨天淋到雨,
頭開始痛,就躺在床上休息,

後來老公回來說,他好像看到斑比了,長得很像,但他不很確定
當他一靠近她呼喚她,她就跳到別人家類似地下室儲藏庫的地方了,
隔著鐵窗我們根本進不去。

然後我們之前當她躲到我們抓不到她的地方時,
只要播放youtube上其他貓咪們的叫聲,她就會跟著露臉跳過來一起喵喵叫,

所以我就帶著手機一起出門來到她剛剛躲起來的儲藏室上方呼喚她,
飼料跟影片一起發動攻勢,
一開始都沒有回音,
我都快放棄了我猜想應該就是昨晚看到的那隻很像她的大貓,
結果後來有真貓回應了!!!還一次兩隻XDDD

是黑白貓也跟來湊熱鬧了,然後還有另一個細細的聲音,
聽聲音沒錯就是斑比,我們搭配貓叫影片持續呼喚她名字,
她終於也露臉了,最後慢慢引誘她讓她跳到鐵窗前,
抓到好時機被老公一把抓住,
我也趕快回去開門把她關回家裡!!!

終於在晚上7點結束她18小時驚魂逃家計!!!
然後我的持續頭痛讓我吃完晚餐洗澡時吐了一遍可惡...
(回來免不了給斑比洗澡吹風機伺候、回來也狂吃飼料、沒多久就被我哄睡了)
IMG_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