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DEC DIARY





2007/12/31

2007的最後一天啦~~
101前煙火倒數..54321..
花火好美..('-'*) 我都快哭了..
2007年結束於賭錢..
2008年開始於賭錢..
雖然一把輸224元的紀錄是我創下的..
畢竟我也是個冠軍腰帶持有者..
但還好最後有贏錢
到家都快五點..
謝謝籃球隊兩位大帥哥相陪..
小女子我真是艷福不淺..
超級開心的~~YEAH~~
大家2008年也請多多指教~~
☆-(ノ゜Д゜)八(゜Д゜ )ノ






...2007-2008 超漂亮的101煙火...借別人的圖用一下_(._.)_☆



2007/12/30

今天好冷 (>_<)(>_<)
外面應該不到10度吧..風又大..
..明天也應該一樣..出門要穿保暖一點~
跟相欽弟+欽女友+杯麵妹+南姐去吃麻辣鍋
好難找喔...280巷,各自都迷路了...
大家還是很直率可愛喔,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但那種感覺都還在,其實我真的記得蠻多人的..
也都聽說很多人的近況..
沒講過幾次話那種學弟妹,我也都會記得長相跟個性
畢竟從以前我就是喜歡偷觀察人的類型= =+

呆學妹,靴子旁的釦子掉了還以為是我掉在地上的垃圾..
故意踢到我腳邊來..我說:咦..我的冰淇淋蓋還在阿..
南姐說:"那真的是垃圾嘛..?"拿起來看
學妹才發現是她靴子的附件..
阿呆..再踢阿!!!(ノ▽≦*)




2007/12/29

去弄頭髮~~要弄得輕飄飄的
10點就起床..睏得要命..
弄回來覺得自己像隻黑綿羊..真不習慣
我要染顏色啦..這次要染淺一點的
可是還要一個禮拜才會不傷髮質@@
等等等..好難熬..
早知道就先染再燙了ㄑ(>Д<)ゝ
頭髮還沒順
我就不太想出門了QQ
宅在家裡睡睡醒玩NDSL
ㄜㄜ 強顏歡笑的黑綿羊..(>_<)(>_<)





2007/12/28

今天被請吃提拉米蘇_(._.)_☆
謝謝兩位可愛的小姐..特地等我去才吃
很甜熱量很高但是就是開心啦~~
趕場的禮拜五週末
晚餐去了同學會,因蠻想見見大家的..畢竟又好久沒聯絡了
也看大家都有好好的..不錯不錯('-'*)
今後一樣大家要各自在不同領域加油喔!!
然後又是麻將夜..打到凌晨3點..
阿莊帶病來..但是頭腦還是不太清楚
把阿倉的三暗刻爆出來..但是我整個還是最弱..被他的放話給騙了QQ
是阿..果然賭場上是沒有友情與道德的...ㄑ(>Д<)ゝ
老頭手掛彩見血但還蠻旺的,某人真的要收斂點,
最近一直發零用錢發得蠻過癮的嘛~~




2007/12/27

去送咖啡後..
我覺得那個採購有點把我當伴遊..
回到公司後她又想要找我跟一個男業務,
男RD去唱歌..還幫我排行程咧..
真討厭..我直接就拒絕了..感覺很差..
還一直凹我.."是不是不想做生意??"
拿這個壓人就更火大..
我做我該做的..但是我也不會沒人格..
希望做我想做的事..妳不要需求無度!
我不希望我誠心以待,人家卻是想要利用我..這樣就蠻機車的..
有人真正是關心,有些人真正是在疼惜,那種感覺很溫暖..
我都可以感覺得出來,
虛情假意真面目看一次兩次,覺得不舒服..
我就會閃了_(._.)_☆



2007/12/26

打球~~打球可以忘記不開心的事~~(ノ▽≦*)
今天也不冷嘿...打完球後開心吃冰豆花..
那位國二的弟弟,我看他有175公分左右了(天阿..小我11歲)
一直被我攻擊~~先是被我的手肘敲到...
又被我的膝蓋..頂到尾椎...大家還以為他怎麼了..
怎麼趴在地上摸他的尾椎...
差點要高歌菊花臺了..
下次打籃球就2008年嚕~~
據說籃球社自成立也2年嚕~~(我加入大概1年半)
這也是很厲害的一個過程阿....(′∀‵)

101最後一次的煙火,我來啦~~



2007/12/25

聖誕節快樂+。:.゜ヽ(*′∀`)ノ゜.:。+゜
..我整個忙翻了ㄑ(>Д<)ゝ
中午大家開心在煮火鍋...
其實我忙到胃有點痛..而且打算去新竹一趟
本來想要早早出發再回來..
但是因為東西還沒好我只好吃完中飯再出門
結果3點多出發到新竹4點,隨便跟客戶車輪戰一番..
就天黑6點下班嚕...姐姐問我要不要在新竹一起吃晚餐..
她要請客...好哇~~上次她來台北我請她,這次當然要吃回來~~
泰迪咖啡~好多可愛的泰迪熊~
不過裡面養的兩隻小紅貴賓最可愛好會撒嬌~~超可愛~~
看到周圍的人開心地笑的時候
我也會覺得幸福唷(*′-`)




2007/12/24

平安夜快樂~~
昨晚玩遊戲玩到2點才睡...
真的是不知不覺中入迷了阿...
沉溺的感覺..真好~~~
晚上同事又以為我跟男友去約會
差點也有落單的團體找去吃火鍋~~~
我沒有落單!!我有人約!!
去買耳機
跟我買了同款阿(*′-`)
晚上吃義大利麵
聊天聊一聊...我心裡又想起了...那款遊戲
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像咒語)




2007/12/23

9點多起床
就開始整理行頭
因為要去中壢瞎拼囉
10點多找到好友家,給她一盒阿默蛋糕..閒聊一下後
之後就開始搭捷運搭火車到中壢
在火車上有DNSL相陪..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心中滿滿的感動阿..
蔡小姐跟姊姊
還是跟平常在他們公司一樣一搭一唱的,
哈哈~真是開心的血拼團阿
中壢車站前真是超好逛!
我買了一大堆配件,可以用很久嚕~
嗯哈哈哈~小朋友們一個個離我遠去
再來就是要弄頭髮嚕('-'*)



超愛FFT系列的..魔法與童話的世界讓人愛不釋手(*′-`)
..只是FFTA2裡面的大部分音樂沿用FFTA的..也太不認真做音樂了吧(>_<)(>_<)



2007/12/22

昨天打牌到1點
因為VIVIAN來台北說要拜拜唱歌逛街吃好料
簡直是爆肝的行為
我8點就起床了...
(*′-`)
都還蠻愉快的啦,但是...好累喔...

..不過該買的都買了,衣服+NDSL阿白
聖誕節也要有禮物~~
NDSL遊戲老早就抓起來等了~~
充電充電 衝阿~~~~(≧▼≦)

..為什麼要狂花錢..因為自從我找不到錢包的那天..
我有了不一樣的體認..當時以為掉了..要是被人盜刷..
我那麼節省存錢幹什麼..該花就要花了啦~
...好可惜今天沒辦法打牌..沒辦法賺錢~('-'*)

明天...要去中壢因為姐姐她們要帶我去逛街
財布が泣くから~~財布が泣くから~~
財布が泣くから~~~ ヽ(′Д`;)ノ


阿白與阿do與老朋友們


2007/12/21

818多普達GET~~(ノ▽≦*)
耶~~小朋友飛走了~~還有得買咧~~
我也要當個專業的商務人士
其實是恩大叔一直逼我買PDA手機的
他認為我需要一個隨身攜帶的祕書
提醒我頭裡面不足的記憶體!
好友打來說她尾牙抽中15000,要請我吃大餐~~
哇塞~~果然是個懂回饋的孩子!!趕快來訂高級餐廳
好睏喔...(′∀‵)
黑眼圈一直掛著
晚上大家要來家裡打牌
打完我就要掛了
耶 門清一摸三!今天賺200!哈哈~~
要燒生命以及燒錢的週末開始了
GO~~~



2007/12/20

今天一點都不冷_(._.)_☆
要不要買咧..PDA手機 dopod
好像是蠻難得的機會...買了買了吧☆-(ノ゜Д゜)八(゜Д゜ )ノ
佳節將近!!大家好像都好有進度喔~~
真的好替她們開心喔
(≧▼≦)
(那妳在幹什麼?!?!?)..哈哈哈(*′-`)
快找事情做~~
買了馬歇馬歇~~喔耶喔耶~~買手機~~
一定要買NDSL~~再去逛個街~~全部花光光!!!
(開始辦年貨了嗎)




2007/12/19

凱莉姐回台北嚕~~
我們帶她去吃小火鍋~~
好飽~~好吃(≧▼≦) 凱莉姐加油囉~~
第三次的巧合,計算過後的巧合嗎?
我也不敢問咧,
(>_<)(>_<)
就讓他是巧合會比較浪漫嚕...
打球囉~
加入一個他們的國中同學好高大..好像熊 (*・ェ・*)
當隊友蠻好用的,但我還真不敢惹他,一拳就會把我打飛吧..
沒有人是被介紹的吧!! 天阿..老爺誤會大了..
我對他還真的可是一點遐想也沒有
ㄑ(>Д<)ゝ
我還拒絕過他..在夢中!!又是驚醒!!(祕)



2007/12/18

本日座右銘:花開堪折直須折
結果花看到我自己就會凋謝了~~
好像我對自己跟對人的態度,
並不是很注意細節,可能一人在外沒人管習慣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
因為會有些地方跟一般人不一樣,Q.Q
但是..我偷偷的有在改..因為我也不喜歡被拿來講(ノ▽≦*) 

晚上打球嚕~有個小弟被阿莊吸引過來,然後一直做現場轉播..
一直阿砲阿砲的對球場叫!!還被灌輸一些不對的思想!!
類似..她是大力士,她其實是男的..
..還會教育我們這是不對的投球姿勢!!
..被這樣加油一點都不會開心(>_<)(>_<)
我不需要這種啦啦隊,謝謝喔,真是好氣又好笑!!
只想把他瞬間移動遣送回家!!ㄑ(>Д<)ゝ




2007/12/17

大學同學報告她的戀愛進度
真是進展很快,潛力無窮這孩子,
她又來請教大師我,
大師我是說一套作一套那種的啦...
戀愛衰弱體質就是我~~

好友得了皮蛇!!好恐怖!!免疫力很差的時候會得的一種病!!
會神經痛,會起水泡,好可憐
(>_<)(>_<)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少喝點冰的!!

覺得現在的自己好詭異~~
喜歡房間關的暗暗的在用電腦
不過...還蠻有氣氛的...(*′-`)



2007/12/16

我也會很擔心自己很年輕就得了-阿海默症(大腦記憶功能衰退)
看到電影裡面的阿伯渡邊謙50歲就開始漸漸小事情都記不得了..
我就整個恐慌起來
ヽ(′Д`;)ノ  本人記性真的超差..
還好我比公司老王好一點,電影裡的小測試我都還記得起來!!
但是症狀嚴重到,當最愛的人連自己都不記得的時候,
,妳還能為對方做多少..
老伯的老婆做到不離不棄真的讓人很感動。
當自己連生命中自己做過了什麼、
身邊的人做過了什麼都不記得的話,
相當於靈魂也死了吧,
"連我都不是我的時候,妳該怎麼辦.."
被宣布得這樣的病的時候,似乎也被判了死刑,
..我要開始吃銀杏了...多用腦比較不會得這種病,
..那還好我常常在動腦。('-'*)



2007/12/15

中午有想要打麻將的樣子,但是後來好像湊不到咖的樣子('-'*)
那台無線AP放在這邊很礙眼,
拖到聖誕節再給好了,給他應應景,但是還是要收錢 $_$ 
本日整個宅,完全不想出門(+′-`)
遠雄建設推出~~二代宅
冠德建設推出~~進化宅
不知到底在宅甚麼?!
醒來一直看偵探伽利略,福山先生整個好閃亮阿(ノ▽≦*)
每集還穿插很多大牌,還有香取慎吾露屁淋浴畫面
...果然是外掛開很大的一部阿!!!(敲桌)
嘖..在我很忙的這陣子
FFTA2竟然10月底偷偷出在NDS上了,看來我真的要下手了!!
...可是有傳言又有新機種要出ㄑ(>Д< ;)ゝ
明天再煩惱好了
接下來來看催淚的明日的記憶吧



2007/12/14

昨晚錢包不見了..我竟然都沒發現..
想買早餐時發現的,早餐就沒得吃Q.Q
車上摸了一下地上沒有,
辦公室找過、回家找了一下,怎麼也沒有在家裡
急得要哭了,才仔細看到它躺在車門旁,
掉了可是很麻煩的..
姑跟他的朋友打了一整下午到現在晚上12點的麻將
真厲害,好會打_(._.)_☆
今天還是不太順暢,一整天好悶
我想喔..可能就是那樣吧..乖一點吧..
別想太多了,妳不想要有壓力別人也不想要有壓力。
..睡著了是吧..(>_<)  隨緣啦



2007/12/13

這幾天呢
好像有點任性了
想幹麻就幹麻的(>_<)(>_<)
想發飆就發飆 想去哪就去哪的,想講什麼就講什麼的
不想理人就不理人,只想做自己的想做的事情
週期又到了吧 ..
這種個性也是蠻會造成人家的困擾的
可能從昨晚開始就不順了吧,給小費還多夾了一張ㄑ(>Д<)ゝ
今早又是鳥到爆,機車大馬路上熄火兩次,踩發後還差點車倒了
上班鳥事又開始了,可能就是大凶日吧,累得要命
,下班就早早回家不敢亂跑,
黑色的今天總算要結束了゜(゜′Д‵゜)゜



2007/12/12

總覺得內憂外患很多
早上又跟MAMIE瞎扯,廠商都不廠商了
我: 唉 今天我事情很多,但是其實我什麼都不想碰,
M:妳怎麼了..跟我說,讓我幫妳分擔
我:不要了,不開心的事情我自己接受就好,我不想讓妳再承受
,妳只要把自己照顧好,讓我放心就好...
M:唉..難怪我這麼愛妳..。

   我要買PDA手機~~哥幫我找~~也幫我找無線AP
   像這種時候還蠻可靠的~~

晚上就跟SANDY吃飯,SANDY姐其實是真心在珍惜我們廠商,
已經是傷痕累累的人,不願意再多傷害她一點,
無論如何我都要空出時間給她。
可是..她整個就是運氣很差,神阿保佑她啦!

嗚..只能說我會補償的(>_<)(>_<)




2007/12/11

中午的時候有點衝了..講話有點兇..
被質疑我的作法,不當面問我還發MAIL給大家..
我最討厭這種亂發MAIL昭告天下的
..而且她每次都沒搞清楚狀況..
解釋是很麻煩的,還好有理可以走遍天下('-'*)
氣到花雕雞差點吃不下,不過美食當前都還是吃得下的。
下午被訓完話後,卻變成要發獎品了,太意外了
(>_<)(>_<)
打球時整形醫師我又去幫大家整形,搶球扯臉皮,拉皮削骨變尖下巴!
大家都好滿意('-'*)
明天就很抱歉...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去ㄑ(>Д<)ゝ
但SANDY姐姐來台北就不得不照顧一下



2007/12/10

星期一沒有很BLUE
因為這兩天有睡飽
魚缸沒魚,燈也可以關掉了整個房間更暗更陰森了
早上沒開會也很好,
一下子就下班了('-'*)
說到我哥最近分我看的電影,
一部叫做大日本人,我以為是什麼勵志的片,
結果是充電後身體會變大的英雄,整個過程都超鳥的..
我一邊看心裡一邊罵這是什麼...

吶 小白 為什麼完全不問黑的事情..你在擔心他吧?
小白:小白缺了好多螺絲..
什麼螺絲
小白:..心裡的螺絲
神造我們的時候失敗了,然後呢...
黑呢...黑也缺了好多螺絲...心裡的螺絲...
神造黑的時候也失敗了嗎?
小白:對~但是小白有黑缺的那些螺絲
,小白全都有~。



2007/12/9

又睡到中午
果然是個好睡的週末
在房間一整個下午
5點多才發現手機沒電了才打開手機
發現老頭有打給我,原來他跟龜勳兩個騎車去石碇了
原本想問我要不要去,
我一個昨天才不舒服他們就要帶我去吹風!這樣對嘛...
(>_<)(>_<)
他們後來有來我家這邊探望我,看我有沒有好一點
還分我吃麻糬,我明明在家睡超飽的,
還不相信我今天沒出門,故意關機在躲吧。
我又不是莊X惠!!偷偷交男友還拿他弟擋啦!!
昨天也發燒昏睡的葉老闆也有關心,
大家謝謝啦,應該只是太操勞而已,睡飽就好了。(*′-`)



2007/12/8

清晨6點半的籃球..空氣好冷
我一到那邊就先買了熱的罐裝咖啡喝掉
他們就對我說空腹喝咖啡不好,
我一意孤行老毛病又犯了,還是要喝!
結果打到10點差不多要去吃早餐時,
我跟阿莊渴得要命,興高采烈說要去小七
買綠茶喝!!阿莊還一口氣就喝光了
我也要跟著她喝很快!!
結果一喝完我胃就很不蘇胡
(>_<)(>_<)
走不到吃早餐我就先打退堂鼓了,
大家吃東西時我吐了就糟糕了ヽ(′Д`;)ノ(
結果我去公廁真的吐了,回家洗好澡,斷斷續續的睡著
晚上8點才吃我今天的第一餐...今天真是爆弱的一天
39演唱會DVD給他放下去
惡童當街日文版又給他看一遍..等等又要睡了
不過真的好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2007/12/7

跟新客戶V姐約好下下週要去唱歌說~~
進展神速阿~~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像是心理諮詢師...
機車...我很認真的有整理一下家裡
結果那個長得很像黑道的阿信竟然不會打麻將!
為了成全他,我們又去打四色牌
我這邊可是很辛苦的耶
ㄑ(>Д<)ゝ
四色牌,我有贏錢耶
運氣變好啦~~~(≧▼≦)
回來11點多好晚了..明天還要打早上6點半籃球
..我看先爆肝的可能是我吧...
(>_<)(>_<)




2007/12/6

中午吃恩叔叔昨晚煮的花雕雞,我的天阿好好吃
('-'*)
突然有加分到,
但下午就聽說他昨晚學我走路還有分三階段情境...
平時/很急/偷偷摸摸,好像起乩...
該死..死矮子..哈比王...趁我不在又毀謗我...
晚上好熱我流了好多汗,快脫水了。
籃球六人組聚會,某人還請假來打球,不錯不錯有乖。
媽阿...我會語無倫次..不知所云。
原來最近有點桃花喔,我看也都被我躲得差不多了。
明天大家來我家打麻將優呼~~要整理房間!!



2007/12/5

蔡MAMIE泡茶給我喝~~
溫暖在心裡啦(*′-`)
..既使我們的姦情已經被傳開了
..我還是會一直對妳釋放愛意的
..這是我的別墅的鑰匙
..記得假日在那邊等我( ′-`)y-~
晚上又唱歌('-'*)
今天是秀媛妹妹找的~
包廂好小擠滿了人,好害喔!
今天歌沒有唱比較多,可是很耗熱量
(>_<)(>_<)
接下來星期四五六行程也幫我們排好了
真不愧是阿莊總司令!!!(;゜0゜)\




2007/12/4

電子業真的越來越不景氣阿
競爭激烈,什麼都要
COST DOWN
利潤都沒了,產業又往廠租人工便宜的地方外移,
我跟張先生說失業後,我要去酒店兼差,
他馬上吐我槽,酒店沒在請這麼
老的啦,現在都請18歲以下的啦
(超不給面子,難怪不得人疼阿...哩災係阿哩)  
╯-____-)╯~═╩════╩═~


今天只有6個人去打球,好累,明天一定爬不起來...
龜阿勳的罩門我早就抓到了,不要直呼他龜勳,誠懇的叫他帥哥!!他什麼都會答應!!!
還會稱讚妳"哎呀 真是個誠實的好女孩~"_(._.)_☆

投球接球..投球接球..



2007/12/3

一邊工作一邊是
好放空的一天_(._.)_☆
回家看了一部電影
然後聽歌聽
歌聽歌...沉浸在這樣的悠閒之中
博X來這個詐騙集團...
發售日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阿
ㄑ(>Д<)ゝ
為什麼不送來....
害我都不能看DVD,我的音響就是為了DVD存在的阿!!!(抓起來)
好 理智一點~('-'*)

有時候似乎有看到球,但是我不確定那是不是球,
有時也會丟回去,也會害怕球不只我這邊在回,
因為那層的關係,也不會去太著急太主動,是有點憂鬱的存在。
如果是這樣...等到沒有球的時候,我也就不用太煩惱了吧。
有心意量測機這種東西就好了,
但會這樣想的自己又感到怯懦自私而慚愧。




2007/12/2

考試的當天,早上八點起來
穿了人家建議-->祝考運的綠色
雖然沒空去拜拜,這種程度的保佑還是要弄一下
~~
到圓山捷運站再轉公車到大直,其實蠻順利的,
考試的時間都會過得很快,總覺得一瞬間就考完了...
緊張的情緒總算可以鬆懈下來,盡人事後後就聽天由命喔
[聽力還是很困難!
(>_<)(>_<)]
不管有沒有過,超感謝宜樺姐一個半月的伴讀,
另外我想關於人的問題還是要靠人解決的,共勉之。
回來看了哥推薦的惡童當街,
那種為了保護誰而存在的意識,實在是太美了ヽ(′Д`;)ノ
..總之現在感覺就是一整個舒坦。
心中的枷鎖解開!




2007/12/1

博客來今天也還沒來...
就是要我好好聽聽力練習就是了
(>_<)(>_<)
12月囉~~快要2008年了
今年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耶
我覺得我跟身邊的人都成長了不少呢
大家也幾乎都很平安有好好照顧自己,算是個好年
考試前夕聊天聊了很多呢
不管如何人都是要互相尊重的..
就算是相處很久很熟的朋友..
我也都是對對方有禮貌,不踩地雷的
加上適時的關心,這樣才會長久。
我自己也都知道什麼是可以用心經營好好相處的人
分得很清楚唷,越來越會看人了,
因為我的感情跟時間是很珍貴的,不可以浪費,
可是要好好珍惜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