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OV DIARY





2007/11/30

博客來快點來+。:.゜ヽ(*′∀`)ノ゜.:。+゜
文法題庫寫完...耶(>_<)(>_<)
進度還算過得去,明天要衝刺加強文法+聽力
受不了這種一邊上班一邊三心二意的日子
很不喜歡這樣什麼都沒有全力以赴自己
至少現在還有心做些事,就讓我放手去做吧('-'*)
今晚的麥當勞旁邊的高中生有夠吵,笑聲還很機車,
我受不了偷偷跟宜樺抱怨後,她竟然趁笑聲再起的時候,
發出野獸般的吼叫(趁亂發洩)...嚇死我了...獸性大發了...
嗚哇 晚上十點差點就要被抓去打牌,
恰好阿百家今天有點事不能讓我們玩,
那個老闆想發零用錢不怕沒機會喔~~(ノ▽≦*)
再找時間跟你領阿



2007/11/29

總算又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趕場的人生
不過總是有做好做著自己要做應做的事
也有不錯的成果
應該要高興才對喔...
家裡的電腦也給小黑哥醫好了
工作也有好好做書也有偷念
但是...我現在已經快要燃燒殆盡啦(>_<)(>_<)
明天還要去新竹 嗚嗚...
我本來還想要請個假來抱佛腳說...



2007/11/28

好恐怖的感覺...
好像要聯考的感覺,笑著也不開心那樣...
因為沒過的話我很怕又遺憾一年
整個人在公司一點也不想上班
雖然很想睡覺,但又不能睡覺
心裡只想著我要把進度念完
雖然工作在做著,但是也沒有很有心
嗚嗚...這樣的日子禮拜天就會結束了
我知道工作還有很多,明天應該又會有一些鳥事,
唉唷唉唷,也算是心情不好,算是沒有精神(>_<)(>_<)
事情都給他盡快解決吧...ㄑ(>Д<)ゝ



2007/11/27

慘了...我才說不要想著玩
今天又三心二意跑去唱歌了☆-(ノ゜Д゜)八(゜Д゜ )ノ 
虧我還打了電話去解釋說我不去唱歌了
結果一下班又被阿百講到好像不去不行,今天人已經不多
只有藍球社+阿信夫婦還特地來
不去罪該萬死,我不去他也會牽拖他不去
死孩子,你們知道我最容易動搖的!! 
耶~~還有吃到阿鬼魯味 ゜(゜′Д‵゜)゜ 嗚嗚...唱歌好開心~~~
可是我的聽力跟文法題庫拿回來都好像供起來保佑平安的
都沒有碰過...慘了...!!
阿百放我ㄧ條生路...!!明天不去打球,我的心與你們同在阿~~
星期3456都要抱佛腳ㄑ(>Д<)ゝ



2007/11/26

三方通話後
黑人劉又在那邊說高雄原廠那個工程師薩到我
那工程師根本就有女朋友,我是沒差...
因為工作的關係,偶爾要通個電話,我也都會閒聊亂扯,
可能很多工程師對女業務員都會有一些幻(妄)想吧。

我也沒有要騙人,就平常心辦公順便哈拉交朋友,
我勸大家眼睛要睜大,要看清一個人的真心
人家沒有意要騙你 ,你還要被人家騙
那...真的是你的問題(*′-`)(死沒良心的)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計時開始倒數,不應該一直想著去玩... (>_<)(>_<)




2007/11/25

受到Y友人妹妹因為要慶祝OKADA生日,當天買了22吋大液晶寬螢幕
我也要慶祝!!!慶祝K團專輯發售10週年,26次金氏紀錄保持者
我去買三件式音響!!!小朋友們飛走囉,
受不了那兩顆小喇叭的破聲音了...
優呼~來聽演唱會喔,邊聽邊唸書喔~
嗯哈哈哈哈~
ヽ(゜∀゜)メ(゜∀゜)メ(゜∀゜)ノ
晚上吃飯順便去買了襪子圍巾~(o^∀^o)
7月發票現在才對...中了兩百塊~~嗯哈哈哈哈~(這人煩不煩)




2007/11/24

其實昨天半夜回來時
我忘記帶鑰匙,只好踩著牆外的汽車(還好沒有防盜器)
翻牆(約2.5公尺高像...忍者一樣(*′-`))進家 ,
然後像小偷一樣打開紗窗手伸進去把第二道門打開,
後來第三道門就沒辦法了,唉,不論我做了這麼多的努力,
我還是得打電話讓家裡知道我玩到很晚回家,
還說謊只忘記帶第三道門的鑰匙...不敢說我看起來正常正常的
卻做了那麼多恐怖的事情,...解第三道門的方法要趕快解出才行..
下午K了4個小時的文法後,去宜樺家看DVD,
喔~~阿剛阿光現場真的很讚~~因為是一直這樣努力的他們阿,
感言真是讓人超感動゜(゜′Д‵゜)゜



2007/11/23

我去買了參考書回來
台北書店真的太少了吧!!
政大景美世新這邊都沒有書店
害我還是得找到台大那邊(>_<)(>_<)
晚上睡著了沒有接到電話
後來等阿百回來大家還是去打了麻將了
我一直被攔胡(;゜0゜)\...三次...
但是我還是小輸,十塊五塊的,只有輸三十五啦~~
輸最多還是葉老闆啦一百多塊,
就像那煙火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阿~~
阿百連打三隻狂餵我牌讚啦
阿莊超強的邊搞笑邊贏
老頭被警察開單600塊又輸錢,本日苦主當之無愧(*・ェ・*)ノ~☆



2007/11/22

...所謂公事是一連串很瑣碎的事゜(゜ ′Д‵゜)゜
最近忙死了
很想要好好的喘口氣
但是
麥當勞的腳臭阿伯又出現了!!!
宜樺發現了還不告訴我,害我看到嚇一跳,(((((((( ;゚Д゚))))))
還好離我們有點遠(′∀‵)

我們公司有個天兵寄出200M容量的信
(我有沒有聽錯是200K還是200M??)
害公司MAIL都癱瘓了~~





2007/11/21

禮拜三打球日
開心打球~~
一邊打人一邊被打
籃球就是這麼一回事
老頭小弟AMY那一隊超強的
MVP今天好準喔,今天也都靠他
那個借來的聽力都還沒聽
單字文法都背不完咩...就會一直打不開聽力,是要來把它打開了~~

其實也是最近新專輯都太吸引人了。(ノ▽≦*)



2007/11/20

今天禮拜二
下班回去本來想要來跟宜樺姐念個書的
但是她也有要加班的時候
好死不死我同事又在約薑母鴨+貓纜
我就決定!好阿,難得給你逮到這機會讓我陪去,就來去一下
因為有時候空頭支票開太多了,
以為可以矇混過去,
但是其實人家都記得的啦~~゜(゜′Д‵゜)゜
晚上的貓纜真的很美
風很大,很晃但是上面看台北夜景真的很漂亮~~
令人害怕的是師姊要抓兔子了!!!
有時候人真的是有點難掌握狀況的,
硬著頭皮也要上了啦!



2007/11/19

好厲害喔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也正一天一天的活過去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今天跟高中同學羅費去101吃飯,她把我當神父告解了
當妳覺得你做錯事了,坦白告訴我時
我把妳當自己人時,我會覺得沒關係,
我了解,你的所作所為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我可以懂的,這就是所謂的獅子座的免死金牌拿不完
但是我覺得你對我不是那麼尊重或是重視的話,
令牌一張就給你死 (ノ▽≦*) 

新歌聽不完啦...聽到都忘了寫日記了~



2007/11/18

燙了一整個下午的衣服
一邊燙一邊聽音樂
燙到流汗手快脫力了ヽ(′Д`;)ノ
如果未來另一半要跟我們分擔家務
自己也要學做一些家事,不然怎麼叫"分擔"
跟姑兩個人去吃紅牛屋
我問姑,妳男朋友脾氣那麼拗,
妳會不會後悔之前沒找一個百依百順的男友
她回我,"不會耶...百依百順的我也不喜歡..."
這個答案我喜歡,真不愧是蔡
這就是真愛阿(*′-`)



2007/11/17

昨晚12點睡到今中午11點,
然後2點吃完午餐又睡到3點半,出門跟宜樺唸書,
星巴克的桌子很厲害,可以像吃桌菜那樣的旋轉~~(≧▼≦)
去吃了定食八,我心裡想著炸豬排卻點了醬燒牛排ㄑ(>Д<)ゝ




2007/11/16

早上BRIAN授課
一授又到了中午
下午接了一些電話
也不知道在幹麻,渾渾噩噩的,
還跟同事們,因為中華隊輸球而沮喪ヽ(′Д`;)ノ
明天要洗地毯下班大家都收好行頭
我的東西超多的,不知道怎麼收...(>_<)(>_<)
全部放到側邊櫃裡啦~~
晚上去買了鐵三角耳機,還不錯耶~~
燦坤音響也在特價,看了好久
Altec 有一款C/P值還蠻高的,但還是先別買好了
...先來買衣服好了(*・ェ・*)ノ~☆



2007/11/15

早上開會然後去南港拿了WIMAX的PCB板
趕緊寄去高雄廠,然後又去新竹送了些樣,弄了產品介紹,

今天SANDY很誇張,總監說他是高雄人,我就看SANDY有點機車的問"是嗎?"
我覺得有點奇怪我就幫忙答腔"是阿~"(還點頭表示肯定)
他又說"是喔?"
我就說"是阿?怎麼了嗎...?"
"喔 我是問是高雄「市」嘛??" (ノ▽≦*) 

...晚上跟我的緋聞主角宜樺去唸書,
倒數兩週啦~~加油!
一直被懷疑偷交男友,
哼 我的心中只有阿剛啦~~(*′-`)



2007/11/14

中午被蕭小姐凹去中和送貨,妳最好是記得欠我人情!
下午回來幫MAMIE整理報價單,對不起害到妳,ヽ(′Д`;)ノ
我明天一定會整理給妳,再去新竹授課,
不要害妳被電,抱歉抱歉

晚上打球跟葉老闆同時到,停好機車關好椅墊就先走進球場
結果葉老闆笑我...我看到妳的椅墊是打開垂直的耶(ノ▽≦*) 
我說...哪有我有關阿,又是你打開的吧
結論是座墊裡東西塞太多它自己又彈開了,
原來我以前都誤會路人了...
他又到處跟人家講 
本日打球打得很順耶,默契有出來,
但我的準度完全沒有出來,完 全 沒 有 ('-'*)



2007/11/13

超充實的,
早上到南港一直忙到中午,下午到公司處理雜事,
四點才想起今晚有餐會,宜樺SORRY囉,五點休息了半小時,
之後又要無聊的餐會,臭Brian身為一新頭目不能去
因為在處理棘手的品質問題,算了
我看他跟蔡跟陳恩大家頭都在冒煙,
這兩天主管們氣壓蠻低的。感謝千詩姐鼎力相助阿,
這種時候還是妳最可靠了(雖然又遲到半小時了)
回到家又快十點,把瑩之光看完了,
我也要跟著高喊還是不冏最好啦~ヽ(′Д`;)ノ
然後阿剛他們的新專輯入手,
哎呀~二人合音最高(ノ▽≦~)(泣) 
ヽ(゜∀゜)メ(゜∀゜)メ(゜∀゜)ノ



2007/11/12

今天一早有點爬不起來
好不容易要出門了發現
我的938好像發不動了
..電發踩發都沒什麼反應..
我一度很失望(這代表我要花錢了嗎?!)
索性搭公車去公司了
早上沒開會下午去新竹
回到公司又是晚上7點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插上鑰匙準備牽去修..
鑰匙插上習慣性的電發一下...竟然一秒內就發動了...
好樣的,938你這老人體質早上淋雨就罷工吧...
晚上看瑩之光看到第九集,不冏!!!超讚的啦~~
對感情很理性的感情就不算是戀愛了吧
那若有似無的到底是什麼('-'*)



2007/11/11

醒來差不多是早上10點,眼睛真的好腫
到了中午才有點消腫,眼神看起來比較憂鬱迷濛,
這種時候應該要出現夢中情人來相遇一下阿...
晚上跟姑去政大吃了飯,真的快要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回來又看瑩之光,就覺得很眼熟原來小瑩喜歡的那個人
(*___*)是假面騎士的風間大介阿...(阿這不是重點)
...不過部長好好笑阿!!!...超讚總是一臉認真的對付乾物女

一直在想從身邊的大家得到好多喔
電影日劇吃飯逛街唸書打球打牌吃住跑客戶上的支持
這陣子也認真在想,其實這樣的我真的是蠻幸福的耶('-'*)
大家阿里阿多...(ノ▽≦*)



2007/11/10

昨晚半夜12點打電話來說要打隔天的清晨籃球,
心裡雖然又在罵"一群神經病",但還是5點半起床,
結果其實我家這邊在下雨,下蠻大的,
我就想說打不成了算了來睡回籠覺,躺下6點多葉老闆又打來了
其實萬華那邊沒在下雨,阿~

好久沒有打清晨籃球了,今天人較少三打三打了好久蠻痛快的,
吃早餐時阿莊同事教我們看手相跟星座+血型,
笑死我......這些人真的很寶
回家發現張小弟又帶了混血同學來玩啦~他們吵著叫我帶他們去買飲料
買完飲料又請他們吃早餐。小鬼真會敲竹槓
...算了反正難得小客人來。
洗好澡睡一小時午覺,又跟宜樺去念書,
邊唸邊聊天宜樺又說我講話Level變低了(|||;゚Д゚))
要注意~~不要粗魯咩~~(我只是說了個木村ㄍㄚˇ乃...真嚴格~~)
9點回到家雖然感覺身體很疲憊已經快要升天了,,
想說電腦裡還有催淚的"東京鐵塔"還是要來看一下...
看完隔天眼睛腫也沒關係反正放假,
結果我真的哭到不行,哭點真的超低的,大概半垃圾桶衛生紙吧。
下下禮拜回南部去吧...('-'*)



2007/11/09

禮拜五
晚上有迎新送舊餐會
可能是因為有好吃的東西
所以其實心情也不錯
作事效率也蠻好的
晚上吃飯一直被虧耶
撇清一下我最近交男友的緋聞
本桌四個都結了婚的大叔...都很欠揍
實在是不想解釋我也不想討論

淑芬姐我今天才知道你單身了
我以為你們是吵架沒有分手
難怪妳看我時總有一種欲言又止的感覺(想太多)('-'*)

凱莉姐真的要走了,我看到她暱稱寫的
"謝謝興邦的大家,在這邊我真的度過很快樂的日子"
超想哭的,還好我忍住了。



2007/11/08

今天被鳥人蔡半仙整個打敗
她真的太隨性了,比我本人還要隨性10倍吧
太強了,車子去保養,車鑰匙串留給車廠是應該的,
卻沒有記得把家裡的鑰匙拿起來,
害我又帶她去蘆洲拿(>_<)(>_<)
不過她買的新屋裝潢得好漂亮喔,
可以跟壯哥雙宿雙飛了,真好捏~~('-'*)

今天也有去念日文,
我們有大桌就會移到4人大桌去坐,因為比較舒服~
但是換到大桌後卻受到隔壁桌阿伯--強烈腳臭攻擊ヽ(′Д`;)ノ
我們只好放棄堡壘往小茶几移動,
後來發現腳臭阿伯方圓2桌內的人都陣亡離開了。(((((((( ;゚Д゚))))))



2007/11/07

今天姐妹一起去吃麻辣鍋,因為宜芳姐姐回來了
,宜芳姐姐歡迎回來嚕('-'*)
其實今天超沒勁的...
昨晚做了夢,只記得夢境中有點緊張
,就好像有危機要出現的時候,我醒了...
因為在半夜三點...我的手機響了...
一看...鎖號碼的...然後我接了,很低血壓的喂了一聲
他就切斷了,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留下一頭霧水的我,
心情很難平復,這種不能回覆的電話...很討厭...
你好,你要是再打來的話,我可能劈頭就會跟你告白吧...
,謝謝你可能只是想要叫我起床上廁所。
可疑的傢伙_(._.)_☆



2007/11/06

今天中午吃飯同事蔡半仙幫我看手相
她說我是理性多於感性的,很有想像力
然後以後會轉行,是白手起家手上有成功線執著去做就會成功,
婚後會幫夫ㄑ(>Д<)ゝ
我還問蔡半仙有白龍王說我27歲才會出現正桃花
這27歲是要算虛歲還是實

她說要看虛歲就是明年!
....YES!
明年到底是會怎樣不一樣...我很期待(ノ▽≦*)
問這麼多...其實大家私底下一致認為蔡半仙一向不準('-'*)
今天突然被派去跑腿去新竹有夠遠!!!現在是怎樣!!!
晚上跟宜樺唸書,"力"這個字有時日文發音會不同
有時念「riki」或「ryoku」
,宜樺反應很快講了「力士」「riki si」(相撲力士選手)
我又重複一遍「riki si~」,兩個人就笑倒了....(END)



2007/11/05

整個很不想上班阿..
為什麼我剛買的紅帽金魚都沉在缸底不愛動阿?
因為天氣冷了嗎(>_<)(>_<)

拜託別像葉老闆的魚一樣一隻隻的往生了(((((((( ;゚Д゚))))))
他的魚會往生都是冥冥之中的報應(..因為有我的阿..)

總算把山女壁女看完了!!壁女也有幸福的啦~~
接下來是...瑩之光!!
電腦裡還有東京鐵塔...看不完看不完了




2007/11/04

今天要去林口長庚探望阿信
因為他長久以來的腰痛問題
其實是脊椎的問題,最近總算開刀了~
早上一上線阿百就指使我騎去葉老闆家,葉老闆再載我去阿莊家
後來我們總算開到林口,看到阿信站著時整個很好根本也不需要輪椅
只是行動遲緩看到電梯門要關了還走不到
借了輪椅推他到地下街麥當勞
後來琇媛跟阿莊想要去逛夜市,本來還要去基隆夜市的(;゜0゜)\
結論我們兩台車開去了桃園車站夜市
純散步,看秀媛玩了投籃機
桃園電音真的很多,投籃機還操台語口音ㄑ(>Д<)ゝ
(冷婚~撒婚~水啦~)

回到家晚上9點多嚕('-'*)




2007/11/03

...現在我對酒精很弱
一罐啤酒可以醉到隔天下午('-'*)
曾經可是被練紅酒伏特加威士忌啤酒混酒亂喝
(醉得亂七八糟)不過現在這樣比較省錢啦
...最近死不認錯,還愛教訓人家
有天我在睡午覺...客戶打電話來..我就把她切掉
後來她又打來..."蔡金貝!!!你剛才是不是在睡覺?!!"
"沒有阿..哪有..我跟你說...你不要這樣懷疑人家...這樣不好..."
(*・ェ・*)ノ~☆
今天唸完書跟yiga去家樂福,搭手扶梯往上,
一邊我把手扶梯旁的商品一件一件拿起來又放下
後面小弟弟學我做一樣的事情,就被他媽媽罵了..
yiga就說我教壞人家...
"哪有...他應該要有辨別是非的能力...是他不對..."
(*・ェ・*)ノ~☆



2007/11/02

早上七點就起床
破天荒8點整就到公司
想不到陳恩回台灣了
一看到我想說怎麼可能這麼早來公司
"...妳是昨晚就睡在這邊嗎??"
很早起不過9點半的開會很順利的解決了
大開心~~
然後鄭百倉真的是嘴砲王

我本來覺得我現在有養熊貓鼠又養黃金螺
小鼠魚可能會被螺攻擊了,因為螺很大一ㄎㄢ
正想回家把它捉去流放新店溪時...

...他消失了
(((((((( ;゚Д゚))))))
我認真找過四周也沒有發現屍體
我下意識丟了他嗎? 離缸出走了嗎?(;゜0゜)\



2007/11/01

今天好累ヽ(′Д`;)ノ
中午開始馬不停蹄的去客戶端
有點在燃燒生命的樣子(>_<)(>_<)
回到新店都已經晚上快7點了,
本來還要加個小班,可是公司要關門了
明天要早點起床去準備開會的東西...
9點就要去開會了﹨(~╯Д╰)∕
晚上還是跟Yiga去背日文單字
背到眼睛很痠,眼睛偷偷閉起來
,就差點睡著了ヽ(′Д`;)ノ 
<艾佛烈德德索薩>
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跳舞吧!如同沒有任何人注視你一樣
唱歌吧!如同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
活著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