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OV DIARY

 

 


2010/11/30

今年又一新突破!!
除了單月最高業績破千萬,跟去年比起來我業績成長一倍多。年底再來個大結算!

又一家新客戶開花結果啦。

經過不時大箱小箱自己開車去送貨、
出貨標籤貼錯去客戶產線當女工重貼,台北新竹兩邊跑。

去年打過電話、今年總算碰面。
自己一個女生去接洽、開發建檔到現在6個月,隨著DDR封測接單旺。
新加坡商UTAC接到11月底,總算也單月業績破百萬了,
感謝所有給我支持幫忙的同仁。

也是上天眷顧、自己也不願放棄。
叫我放棄的聲音不只一次,還有人叫我去拒絕客戶,但是我自己向自己與大家承諾,
要是真的沒有辦法接單,那我就放棄不再碰。
幸好客戶一直有誠意要配合,希望我司幫忙,也願意讓我一直跟她商談。

又開發養好一家每月都有百萬實力的客戶。
受到客戶肯定,上司滿意,我也很開心有成就感。

月底總算可以稍微喘口氣..
然後...再整頓心情出去跌跌撞撞..看還有沒有好康的客戶可以撈進來。
多嘗試多接觸才有機會多撈一點,我的小財庫才會更飽一點。

誰說在自家公司就會怠惰鬆懈的!!!
至少在我們家看不到!!!


Train - Hey, Soul Sister


2010/11/29




好感性喔..害我哭慘了..


 

2010/11/26-28


從別人那邊聽說,很多都市人都是"車怒族"
一坐上交通工具就會情緒很不美麗。
塞車、鑽車、擋車都會怒!!

我騎車開車都會慢慢駕駛,但是我不喜歡停紅綠燈,
一等我就會煩躁="=

所以我都鑽巷子、或是能走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的話就絕對不走平面。

 


 

2010/11/25

長駐蘇州的副總又回台灣了,大家一大早都進入備戰狀態,大部分都沒遲到!!

但是今天一大早他沒進來..

大家又好像當作世界末日的前一天在過,盡情把握悠閒的時光
..老王請大家喝咖啡!!下午也有脆皮雞排!!

我為了補足遲到的時數,今天也加了班..
副總回來大家壓力指數都增加, 老王還說他月底都會瘦一點,因為副總回來監督的緣故 ="=

--
今天中午買了咖啡+老王請大家一杯咖啡+去客戶那邊又一杯黑咖啡...今天喝了三杯
晚上胃隱約有點疼

--


回來網路上看到了泰國正妹 BASSA NOVA...

就又去找其他國的BASSA NOVA...

氣質都不錯


--

喝咖啡 精神好好,認真寫些文


我從以前就很不喜歡自以為是的男生..
最不喜歡那種自認為很厲害...高高在上說話的口吻..大男人的作風..
好像有幾個(自以為的)長處就很不可一世..

最討厭的一種就是如下:

一開口就是在吹噓自己家裡很有錢、很事故、很有女人緣(又辣又有錢的女人都要倒貼他)、工作超有成就、
認識很多有錢人或是朋友很猛(搞不好人家根本不記得他是誰)、很屌OOXX的。

其實這種人還蠻多的..也聽過朋友遇過幾個!

拜託,我們已經不再是小女孩時期般那麼愚蠢。
我聽在耳裡都會覺得你可以再唬爛阿..故意要這樣講出來..鐵定是騙人的..

雖然我跟這種人相處時..我還是會保持禮貌性回應的態度
但是其實我心裡已經在發火+默默的大扣分!!
一般人才不會因為你滔滔不絕的自誇就會真正認識你,
更何況你說的那些我不但不感興趣、更不覺得新奇或崇拜
不會想花時間與真心跟他做朋友,因為他也不過就是那樣膚淺表面。

我所認識的有些人真的有兩把刷子,
但是處事態度卻很堅定溫和,

碰到那類的我總會景仰、欣賞、默默的支持,
其實就算少了我的支持,這些人通常都會很成功。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還沒有充實、沒有自滿、還要更努力。
通常他們的最後結果就是真的行,不是裝出來的行。

為什麼要講這個..因為那個之前離職的TERRY ...他就是上述那種我最討厭的人啦! 我呸
要不是工作上關係我才不想跟他有瓜葛 ="=

一大早在MSN上告訴我,他在大陸交到台灣女友,遠距離才交往1個月不到..雙方都想快點結婚
..急著嫁給爛人這種事..在我看來是頭殼壞去..="=

不過那關我什麼事阿??他還管我"什麼時候結婚..你們快加把勁阿"...又關他什麼事阿..

(今天早上有兩個不太聯絡的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們很熟嗎?? 小的我愛賺錢不急著結婚,要結也會狠狠炸你們啦!)


 

2010/11/23-24

我最近在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卡通

挺白癡的
兩天一口氣看了10集...

看完又迷惘了

阿阿阿 好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

早上7點半就被蚊子吵醒了...(沒窗戶哪來的蚊子  怪)

然後下班看完卡通回來想瞇一下
又聽到張先生父子在外面嬉鬧奔跑的鬼叫聲 ="=
之前還聽到他在客廳罵他兒子

"你為什麼整天臭臉!!! 你這麼恨我嗎?? 你就不能笑一下嗎??!?"
現在劇情有180度大轉變

他們每天好像情侶嬉鬧要讓人聽到
吵到我,讓我有夠不爽


 

2010/11/22

早上 ,前一個月離職的客戶在MSN上敲我
她現在在板橋火車站附近作手機貼鑽(轉變也太大了吧)
她要感謝我所以要幫我免費弄手機貼鑽...

因為我個人不會用貼水鑽這些東西..
所以我馬上問了其他人有沒有要用的..到時假冒手機是我自己的..去給他貼整面的
因為貼整面的比較貴,鑽都要錢的..我也不好讓她免錢貼
她要算我"知己價"外面行情要2~3000的,算我1000就好。
雖然不是要弄我的手機..不過心裡也挺開心的 ^^
貼好了再幫她打廣告做宣傳..

今天上午開完會後
老王又心機很重的跟我們業務們考了試...
考了大概10幾顆高容市場價格

經過上次有一兩顆不是很確定..一考完就上系統查價格..
..很像是寫完題庫在翻解答篇的FU

我想這次應該是百分百正確了 
耶~
這時很巧的姑姑老闆走進來,看大家寫得怎樣..
她跟老王一起電了幾個亂寫的同事後...
又順便問老王
"蓓蓓考得有沒有都對、有沒有95分?"(真會問話,我還真怕她問我有沒有亂寫)

他說我大致上都對。 姑姑微笑點點頭 
呼 還好沒給老闆丟臉..這點我真的很ㄘㄨㄚˋ...
在公司不認真不行的潛意識總給我莫名的壓力

下午開會跑了內湖跟三重...回來又用儀器測不良品的狀況..
充實呀 但不會累喔...
難不成是天天中午都有愛心便當給我了力量

我最近一直想吃很暖身體的東西
像是前幾天吃麻油雞
今天吃藥燉排骨
然後晚上都會想喝燒仙草...
其實還沒那麼冷阿 = =


 

2010/11/17-21 

我真是超屌的
五天寫一篇都快變週記了!!

不過比較屌的還是我同學歐郎彥呼
根據最近亞跆事件延伸
自編自寫自唱 -- 踹共

畢業也6-7年了.. 寶刀未老嘛  厲害
----


跟好友提了一個建議

還好她也有認真在考慮
雖然我們的發起日還不曉得是哪天

不過開始思考,有了目標與行動。
感覺對生活有了一些熱情..


而那件事情自我起了個頭後
有了向好一面的演變
希望能持續下去阿


然後禮拜四
我默默的參與了黑暗商業行為
差點肥了壞人的荷包..害了無辜的新人
事件的結局..是傾向好的一方


我不知道這樣對我們是好還是壞
不過不論結果,都不關我事,還好上頭還有經理扛著

禮拜五逛街消夜吃鹽酥雞
禮拜六逛賣場晚上吃麻油雞
禮拜天中午睡醒吃披薩+炸雞

連續三天都有雞雞雞!!!


下週我要吃牛排!!
在那之前我先來騎個腳踏車流一下汗好了


 

2010/11/16

一個頭兩個大阿...
自己的事情都快處理不好了
還要煩別人的事情了

 


 

 

2010/11/15

禮拜一
公司發下午茶-雞排
今天沒人生日呀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就算老闆不在
也會有採購外調單位提出下午茶建議
真是盡責的採購們
給他們一個讚

前陣子以前的朋友做了IPO股票業務
上週打電話來跟你噓寒問暖後..
說下次要找他一起出來...點點點的
結果又跟妳說 他有一支股票 穩賺10塊錢
要請我問姑姑有沒有興趣
這樣感覺好差喔
還三天三通電話來問後續..
我當然就沒理他

討厭這樣耶  如果是這樣 我覺得大家還是別聯絡好了
牽扯到自己金錢就很討厭
還牽扯到親人的金錢咧...= =


2010/11/12-14


禮拜五..
好像有點過勞
一回去沒多久我就倒在床上不支了 ZZZZ


禮拜六晚上跟EJ 、YUNI、 小葉、 黑哥情侶檔、 宜新同事們
一起去吃內湖最 澎派的"八海"生鮮火鍋
果然牛奶鍋不賴~煮到最後味道像酥皮濃湯&巧達湯 哈~~
麻辣鍋我也覺得還OK沒有網路說的那麼差阿~

倒是那個藥膳鍋..鍋內雜物太多..不大適應就是了
..要夾菜總是夾到怪怪的中藥...囧



禮拜天
又跟小葉去找阿布拉
阿布拉他們大樓樓頂視野好好。
但頂樓風好大,據說在頂樓吃便當,夾菜時菜都好像快要飛走了
我也吹風吹得頭有點疼


這首歌最近很紅...2:48分的時候好像在叫葉陳偉喔.. 囧



Like a G6 - Far East Movement [FM] ft. The Cataracs (Music Video)


2010/11/11

最近一直做噩夢
是因為晚上我肚子太餓了嗎@@|||

前天做了在校園裡鬼打牆的夢
樓梯間&樓層昏暗色調詭異就算了
爬上一層樓..突然景色好像吃角子老虎轉盤一樣..
..又轉回上一層樓的模樣
在我很慌的時候..鬧鐘就響了..
睡醒還是感覺很累..討厭捏!!!

昨天又做了跟女性友人吵架的夢
可能是因為她白目亂噹我
我就很生氣的反過來教訓她
事後好後悔好後悔...幹嘛跟她吵架呢...?

結果鬧鐘一響..發現是場夢..鬆了一口氣不用再好後悔了..
但是..醒來還是好累喔 = =|||

 


 

2010/11/10

身邊有人要投資房地產..
還在觀望中...唉唷 會不會買到高點咧..

我又開始墮落的...回家加班到11點
好像大概一週就會這樣一次
把未處理好的工作清一清
心裡的不安會減少一點 XP

 


 

2010/11/09

今天把螢之光2看完囉~~
然後也玩了德州撲克...
不小心又升到第三級了
阿阿阿..好墮落喔...!!



 

2010/11/08 

今天在家看了一整天螢之光2(拖好久)
總算要看到最終話了!!!
OL的下班時間 
日劇VIVA
(糟糕看完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2010/11/05-07

答案在未來的日子裡,端看自己怎麼行動


假日狂睡
幾乎睡半天
半夜才活動 = =

本週沒吃炸的耶! 大突破!!

看到包包頭的工具介紹
好心動喔
晚上就去弄了一個
真方便~~

加上去年買的捲髮器可以做輔助
冬天造型可以有活力一點了


 IMG_0250.jpg
照片20101107 019.jpg


 

 

2010/11/04

 

我回家一直看這個
 

 http://jjoxo.blogspot.com/


2010/11/03

禮拜三了  呼
昨晚肚子好痛
絕對是因為中午海鮮粥+牛奶或香蕉或梨子 (這是我一天的食物)的關係!!!

朋友好像遭到被拖下水的流彈攻擊了

唉  怎麼會這樣呢?
蠻不經心的害到身邊的人
是不是要多替身邊的人想想呢...

職場真的讓人變得很複雜
不斷的揣測、忍不住的懷疑對方、
可以盡量單純一點嗎?


2010/11/02

昨天耍帥去吹風
結果回家頭好痛.. = =
還好厚棉被蓋著睡一晚就好了
..只是身體虛隔天好容易暈車喔..


休息了一天
重新整理心情再出發

謝謝你電話中的打氣
把它們吊起來打啦!

謝謝家人們的溫暖

不管怎麼樣
挫折感 不就只是挫折感嗎?
人生那麼長

因為我擁有的很多
我可以越過得更多




 

 

 

2010/11/01


人生在世..怎麼會沒有挫折..

工作很難能夠一直順遂,不然大家都搶著要這個位子了...

新的工作可以自由嗎??新的工作可能不需要加班嗎??
新的主管一定比現在的好搞嗎??

大家針對妳也是為妳好,不理你就是把妳發放邊疆
只是我也想叫他們不要看那麼重,期望不要那麼高

我有受寵嗎??我有得罪人嗎??我有不努力嗎??
沒有..也許有..我努力在嘗試..畢竟這不是那種制式化一成不變的工作..

第一名那麼多個..我也當過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有什麼不可..
盡好自己本份..做該做的事情..不對嗎??

做不到的事情..努力過花很多時間卻很難達成、效果沒那麼大的時候..
..我可以就說我做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