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OV DIARY

 

 

 

 

 

 

 

 

 

 

 

 


2008/11/30

 

好悠閒的禮拜天..吃吃睡睡吃吃喝喝..
今天吃101的晶湯匙..沒有說超好吃..算是普通口味~
晚餐後肚子又鼓起來..
心裡大聲在OS:不能這樣吧XDD..

不過今晚吃飽後沒有倒下睡著~算是有進步..
(是因為這兩天都一天睡超過12小時嗎?)
看了一下二級文法..還有7天喔
下週來請個假惡補一下

 


 

 

2008/11/29


今天葉老闆家來了好多客人..
我阿百葉媛媛一家小梅..
整個很多人!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板條..
然後我窩在房間..天氣冷我好容易睡..
不小心躺著又睡著了..
一直睡一直睡..睡一睡..
HERO貓毛吃太多又在咳嗽..
貓咪身體起起伏伏的..吐了..好可怕!

HERO最近很壞..又亂尿尿在椅子上..又亂咬人的..
我們都沒有打牠..
主人不打貓咪也不殺螞蟻的..貓都爬到人頭上來了..
看到他吐完虛弱的樣子..也是蠻可憐的..

姪女妹妹沒電動玩哭了!一哭就停不了..
好慘的這些人跟貓...
後來跟葉老闆出去看他面交..
雖然很冷看到人家吃冰淇淋很好吃還是買來吃了..
看到他在面交玩具..
認識宅男朋友..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2008/11/28

下班我跟籃球社四帥去吃薑母鴨
要到去安坑那邊去..
老頭還想騎車去..
現在只剩10幾度啦!我還穿著新買的五分褲..
寒冬下我的雙腿在懺抖著..
後來還是讓葉老闆開車載大家去..
沿路邊我看到就有薑母鴨..

"龜勳..這邊也有薑母鴨耶.. "
"妳沒看到那間人那麼多嗎!!!
我們要吃的是在很偏僻的地方..都沒有人的!!!"
天氣已經很冷了...頓時我的心又涼了三度...

對..我們要去吃的是龜勳女友的姐姐開在安坑的薑母鴨..去給她交關一下!
葉老闆找車位的時候還給他急轉彎...吃個薑母鴨有必要這麼刺激嗎?
(對不起嚇壞了騎在後面的機車騎士..我們聽到你的緊急煞車)
雖然店面不大..其實坐下來吃..蠻好吃的耶~~
吃一吃ㄧ個人才240元 ~俗啦
真的超補的整晚身體都很熱..肚子也很忙..


 

2008/11/27


禮拜四又過去囉~
不用上課的禮拜四...有種很輕鬆的感覺呀Q__Q
我有時候喜歡..同一時間做很多件事情..
但是基本上當有些事情我覺得很重要時
我希望可以很專注..
所以其實我不喜歡工作時一直嘻鬧..
雖然還是都會給面子配合一下演出..
轉頭過去變臉也是很快的..
有時候我也算是個認真魔人喔!
因為我覺得嘻皮笑臉的開心
都比不上成就感的開心
什麼都沒有抓到的空虛不安 也總會蓋過皮肉嘻笑

但是玩樂休息時間就是要放鬆盡興
發條不能都太緊

要多吃..山藥、豆腐、南瓜、夏橘、檸檬、玉米、香蕉


 

2008/11/26

今天跟客戶聊了一下
才知道二手老BMW可以用他的副牌的零件做維修
就不會在維修上花很多錢
馬上跟最近入手小三的我哥報告
原來他知道這件事情
早說嘛  我才有辦法幫你反駁 
不然真的是頓時只有腦袋一片空白


 

 

2008/11/25

11月底咧
天氣開始變涼囉~
大衣快可以拿出來了@@
中午吃的牛肉炒麵
還有別人的炒羊肉飯蓋飯好好吃~

 

 


 

2008/11/24

我壓根忘了今天劉廠長要來台北..
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被提醒晚上要吃飯!
劉廠長阿伯面子好大喔..
我們幾個年輕業務都出動來陪吃飯了!
結果其實也是吃火鍋
女孩子自己坐一桌..偶爾虧他個兩句後給他笑笑..就各吃各的啦~~XD
好像沒有聊到什麼..他要來應酬也算是辛苦啦~吃沒幾分鐘就去抽菸了!
只是他每次看到我都講那幾句..變生了變生了..阿伯換點別的吧!
講到老王頭上的疤笑死我了..這位叔叔走路真的只看地上..看到地上有鐵條
很高興要超級馬利跳過~~一跳發現鐵條是ㄈ字型的~~頭就撞到上面的鐵條!!!
才剛講完他走路看地上...要出店家又撞玻璃門.. = =
慘了這個人... 


 

2008/11/23


..結果還是不順路的去吃肉圓王了XD
葉老闆就是個拐彎抹角的孩子!!

雖說無印良品特賣會那邊沒有什麼好買的..
我還是買了3件衣服一件外套一條褲子..

結果晚上伯父買煎餃回來了..還好中午沒吃煎餃..


 

2008/11/22

週末補眠計畫
週末動畫趕進度計畫
週末唸書計畫==>今天又泡湯了...

 

 PAPER MOON


 

 

2008/11/21


又是週末了..
盡情休息吧~~
本來想去無印良品特賣會的..
下班後集合一下..7點半了還想等個阿百一起去..
才發現..晚上8點就結束啦XDDD~
 


 

2008/11/20


內憂外患喔..
今天茶葉給他喝太多..頭有點痛..!
品質問題、代理商搶客戶、你搶我的我搶你的、退貨庫存問題、
鳥到爆...
好像很難解決、但是其實也不是那麼難,
每次都是動手處理了,齒輪就會開始運轉..
只要我做了什麼我都發現其實事情都還沒那麼遭
所以每每我都會覺得明天、明年其實還是會不錯的~耶

 


 

2008/11/19

機車鑰匙..果然鎖在車廂裡~~
好冷喔..&..
肚子好痛喔..可能因為中午吃了泰國菜又喝什麼蜂蜜蘆薈亂混
最近身體又比較虛
雖然跟老王拿了張國周強胃散
晚上又跟葉老闆拿了 消脹氣的藥...
但是還是脹痛..真想把我肚子裡的小孩生出來..!!(當然是假的)
..Q口Q...快來睡覺忘卻痛苦!

 


 

2008/11/18

好慘喔..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找不到機車鑰匙
機車鑰匙好像鎖在車廂裡了XD
本來好心人要開車的..開沒多久
..發現汽車前輪爆胎了XD..趕快停回去..
最後還是騎機車送我回來..拍謝耶..
可能因為今天的戴的冠軍腰帶是..
..受詛咒的腰帶!

 


 

 

2008/11/17

憂喜參半的季節耶
憂喜參半的生活
有點涼又有點悶的天氣
有點睏ZZZZ 


 

2008/11/16

天氣變涼了耶...
可以穿長褲的天氣耶..
睡到2點看看卡通..
..睡醒6點後..看日劇..然後又看卡通..
然後整理了一下我電腦裡的音樂..
週末這樣就過去了..我好像....好像..
..有什麼事情還沒有作..!!在家裡真的會很鬆懈..
來寫題庫喔..(汗)

 


 

 


2008/11/15


中午我吃到了我這兩天都很想吃的周師傅
..烤雞腿飯! 耶~

下午跟宜樺老大來個久違的下午茶...本來要去的店都沒開
..因為宜蘭舉辦什麼..咖啡大賞...
結果最後跑去..永和四號公園旁邊的小咖啡店...
我點的冰焦糖瑪奇朵好喝~~還有鮪魚焗烤厚片~~
從3點多聊到晚上9點..也是好久不見了..
(上次見面是嵐的演唱會阿)
..真是有夠會聊的.. 

女生說..外表不是一切..
能不能交往要看感覺..感覺..感覺..到底是什麼感覺..
男生也摸不清楚..
多認識一些純異性朋友..也許就會知道了吧..


 

2008/11/14

昨晚下雨還去買宵夜
差點感冒了我...
晚上也沒睡好..上班真的是生不如死..XDD
不過我還是撐過來了..
..撐到晚上兩點吃完宵夜才睡zzz

 


 

2008/11/13

 

今天客戶總算要傳訂單過來了..
老闆們都很高興..還要幫我搥背..
沒有啦..我都沒你們厲害..
只是這麼低迷的時候有些訂單可以振奮人心咩..
也謝謝客戶給訂單..開始全力護航準時交貨!

今天也上了最後一堂英文課
我們還玩了英文的比手畫腳..還有分組比賽水果的英文..
很開心喔~~謝謝TINA老師~~這幾個月也學到不少!

回到家後一直在看日劇卡通..現在還發現線上看卡通的好軟體PPS
又看了SOUL EATER...這...當作是練日文聽力吧 XDD

  

 


 

2008/11/12


最近公司發狂了的開會上課...
別人很閑..我倒不覺得我沒事作...
到時候公司就不要回頭怪我
..當時怎麼事情沒做好
我覺得手邊的事情都沒有辦法去好好的思考
好好的處理..
變得什麼事情都草率趕快做好..
結果一天過一天...我也越來越焦躁!!
不要再壓縮我的時間了!!
客戶上班時間就是我的上班時間 (焦躁焦躁)
 
下班後還是要有日文檢定的進度! 作題庫中...
(雖然我也還沒想好..我考過之後要幹麻...XDD)


 

2008/11/11


不景氣不景氣..
能賺盡量賺..能挖盡量挖(搶客戶了啦)
..自己還要開源節流..
金融、科技寒冬時代來臨耶..

 


 

 

2008/11/10


昨天想吃沒吃到的煎餃
晚餐吃到囉..伯父買回來的

有求必應(有時候是隔天應) 有拜有保佑喔
今後還是要持續的麻煩人家! (厚臉皮)


 

 

2008/11/09

 
一直下雨
天氣變涼囉!
化妝包去給他拿回來
吃了免費漢堡披薩
又是白吃白喝的一天...
原來 長輩在著急啦 @@"
嗯哈哈哈哈哈哈( 乾笑)..還早還早啦..


 

2008/11/08

 

今天跟廢羽SANDY去吃金色三麥~~(醉了醉了)
 
    
我好久沒有暢飲啤酒了...
發現我真的不會喝酒XDDD
大概是三杯..我就心悸+頭昏+有點反胃...
基本上東西都蠻好吃的...酒就敬謝不敏了~~感謝感謝~~
擺脫阿宅形象..我喜歡禮拜六有活動..開心啦~~

 


 

2008/11/07

 

又是週末...
結果沒有打牌...
因為這幾天蛀牙很痛Q口Q..結果我晚上在永和弄了牙齒!
我問了醫生..那我這顆蛀牙需要拔掉嗎??
醫生說..不用阿~~為什麼?
只是這顆不拔..它旁邊的智齒也拔不出來...
所以智齒也不用拔了...
這個比較親切的醫生就幫我清清挖挖補補...
弄好之後我小聲問了醫生
醫生..那我下次什麼時候來?? 會痛的時候嗎?
醫生曰: 這樣就好了 ..應該不會再痛了吧~~
那妳就有其他問題再來吧~~名片(遞)
這樣的話我也不用拔牙了..我也不用植牙了!!
不用勞民傷財痛半天!!永和的牙醫萬歲!!
木柵的 "一心"(想賺你錢)牙醫..GO DIE!

 

 


 

2008/11/06

 

禮拜四了
沒什麼進度的一週耶~~
因為都在處理問題
解決問題...

然後晚上上英文課
tina老師帶水餃、蔥油餅來公司煮給大家吃
我們有煮玉米湯~~玉米水餃好吃~~

我在洗碗的時候
我們王經理跟小艾對話說..
"這個紫粗梅(紫蘇梅)一直放在這邊是要幹麻...?"
小艾就回答"禿阿"(吃阿)

蓋白痴的...害我笑了..想起王經理上次講的.."文住敘述"(文字敘述)..
害大家記得很久
他不知道哪裡學來這種台灣狗以
這種吃螺絲的本來是我的專長耶..


2008/11/05

 

最近常常在開會報告
因為公司要作業務技術傳承
每天早上都在開會..本週其實是我要報告..
上週寫的PPT檔..本週整理一下..今天終於結束了!!
鬆了一口氣嗎??算是一件事了結(YA~)

另一件事..是再次的發現自己
對別人的事情真的是很會給建議..
但對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有解答就是了..
(..對自己總是很仁慈..不想下斷論)

 


 

2008/11/04

 

差不多
每個月發作一次
每個月電人一次
每個月後悔一次 
每次都這樣
到了一個階段
就開始了
反覆的反覆著


 

2008/11/03

 

 我只能說我講太快了..
..我應該忍到禮拜四或五講..
但是一有念頭..就會一直想..
..是我的壞習慣

 


 

2008/11/02

 

我在看流星之絆(目前進度第三集)
 

 


有關14年前父母被兇殺..長大之後的三兄妹的故事..
其實主劇情很陰沉..目的是復仇..
長大後的兄妹三人要找出兇手並親手殺了凶手..
(不想經正常程序上法庭..只能坐在法院上別說是殺了..連打都不能打他)
但是過程處理的不會很沉悶..
因為我擔二宮和也 (一臉衰樣的偶像)
劇中還是一臉衰樣...還被弟妹說...他總是一臉看起來很可憐..
沒辦法..因為他是"可憐村的村長阿...臉就像這樣(′ ˙ω˙‵)"

繼續追...(..最近好像常這樣..)

 



2008/11/01

 

中午吃了雞絲羹版條..
總算如願了~~
看了廢羽的網誌..最近也想吃清粥了..
最好有蕃薯籤的~~配一些小菜..醬瓜
..就好好吃 Q口Q

晚上年薪破百葉媛媛來跟我簽..她說要請我吃披薩..
..資料看一看..好像有不足的地方..
然後我就真的簽..簽..簽了.. Q口Q
財布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