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DEC DIARY

 

 

 

 

 

GreeeeN キセキ

 


2008/12/31

跨年囉
上班忙到2008年的最後一天..
真的好累><
中午還跟凱莉姐宜芳姐吃絆(房)腳石小火鍋..
我的媽阿..
下班後休息一下
本來想說天氣不好別出門了..
結果冷歸冷..天公很作美
葉某老頭歸勳大伙還是機車出動衝去市政府前面倒數了..!!
已經連續看了4年煙火囉..
雖然今年的煙火感覺有點寒酸..
都是一些小火花..龜勳邊看還不自覺得說了..
"哇~~~金蔥耶"(台語)
害我邊看邊笑很忙..

mobile01-cebf56f47069e484558dba95cfa47b2b.jpg 

 P1020912.jpg P1020909.jpg

P1020888.jpg


稀稀疏疏的煙火..真的是又察覺到寒冬阿!!
後來去南機場吃燒烤+米粉湯..吃飽喝足回去休息


 

2008/12/30

今天去了宜蘭
好山好水呀
工廠旁邊還有養牛群咧~

中午路邊借便利商店的洗手間..順便問店員小姐傳統藝術中心那邊有什麼好吃的
她說那邊沒啥好吃的..態度很好的推薦我們去民宿區那邊吃了牛排~
接著去了白天的羅東夜市晃了一下~~因為沒什麼小吃有開..
我們去看了一下衣服..
那邊賣衣服的店員態度很好的指引我們去吃紅豆湯圓..
最後我下車去宜蘭的有名餅舖買牛舌餅..
馬上有個店員小姐態度很好的來幫我拿東拿西的..
我都是幫我同事買的..(因為賣衣服的店員說她喜歡吃這家的小起士蛋糕~
我就拿了一個起士蛋糕~)
賣牛舌餅的小姐~~結帳完就說~925元~然後這個起士蛋糕~~送妳(歪頭笑)
天阿~~宜蘭居民真的超讚~~~(大拇指)
愛死你們了~~


 

 

2008/12/29

因為太累了..
整天都很隨性在做事
盤點但沒出錯..只重複寫了一個..
回家爆睡..
8點半睡到早上8點 ..
爆睡..真幸福@@~


 

2008/12/28

4點才睡

命苦的我
命苦命苦
苦中作樂

明天盤點
總算是可以不用報告
不用動腦煩惱緊張的日子耶


 

2008/12/27

下午跟宜樺喝春水堂
晚上跟EJ宜樺去看澳大利亞..休傑克曼妮可基嫚
雙曼真賞心悅目..
但是片中好閃!親來親去的我要被閃瞎了!


 

2008/12/26

因為我有一家客戶被認可是上市上櫃的有效客戶
要開始跟我交易了~交易金額1萬元以上
根據老闆們訂的競賽規則..
一家這種客戶老闆會發2萬元獎金~~
喔耶~~我最先拿到囉~~LUCKY~~
沒睡飽也去跑業務都會有收穫的啦!
然後12/25前競賽約訪有效客戶..不用交易只要有接觸..
客戶數越多的可以拿到賭金..
(當初我們業務們一人拿500元出來..老闆加碼到共6000元)
然後我跟宜芳姐又很賽的贏得賭金(請大家吃飯後再兩人分)
蠻開心的..
只能說運氣運氣啦..開完會還來不及太開心..
上週..有家電容廠倒了..
我趕快去從大陸調樣品來承認..多拿一顆是一顆啦..
因為要關帳了..下週也要開始盤點..會沒空處理客戶的事情..
我禮拜五殺去竹科又去南港回來..還真的是累死我了~
要下班時我最愛的廢羽又傳2月250萬訂單過來..
廢羽(心) 這幾個月都靠你們了!

不過因為客戶信任我們..所以更不能不認真

想想要是有人可以養我..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
不過在這年頭..給人家養也不是那麼安心的一件事就是了..(勞碌命+認命)
自己先鋪好路先


 

2009/12/25

整個有要感冒的FU
還小小的咳嗽了..
上班很忙..一下班回家吃了點東西..
7點半就倒在床上睡了..
在醒來講個電話11點開著燈想要洗個澡..
結果開著燈也是又睡著了..
爆睡..也是一種幸福阿QQ


 

2009/12/24


今天又在很睏中度過了...
平安夜聖誕快樂喔~


 

2008/12/23

今天我跟小芳姐一共跑了6家客戶..竹科新店中和的..
超趕的..
不過我覺得..總是也是經驗也是解決了一些事情

今天有點感觸很深就是..
真的接受到消極的意志、不好的情緒我也會被影響..
我只能反駁的說..我覺得不會那麼遭..沒有關係..
我並不會覺得沒有機會..就算沒有機會也沒有關係..下一次還是有機會..
因為只要妳打自己槍..就會沒有動力做下去了..!!
但是看看周圍的人..我有時總是會覺得自已過度樂觀..
雖然我平時表現的沒有很開心..但是我總是很認真去做..
你看壞也是過一天、看好也是過一天,
是不是相信自己努力去做,期待明天人生會比較好過呢?
不管是工作不管是學習不管是交友我都是這種態度

其實又陷入這樣的輪迴..當我們說了再多對方聽不進去..
我也會覺得很無力..我們希望給對方一點點力氣..一次又一次..
卻總是沒有效果..
也許他們心底覺淂我太年輕、太樂觀、太不切實際、太天馬行空、太自信..
也許他們心底就根本覺得我憑什麼講這些話..
也許他們覺得我真的很蠢為什麼要聽我的..也許有人覺得你也沒有比較聰明..
我其實很不喜歡講洩氣話..因為嘴巴講耳朵在聽..
身體不由自主在無力..
每次都覺得..如果這樣的話..我講再多好像都是屁話..
那我真的不要再多說什麼了..我已經試過了..
如果我不能幫助妳..我就不花時間了 (常常還是不忍心)


 

2008/12/22


看完了流星之絆的完結篇..
真是HAPPY ENDING阿~看完心情還不錯~
好久很久沒有看到這樣溫馨ENDING的劇情了!
(到底都在看些什麼東西)

看了一下PTT工作版..
大家在問大家一個月能存多少阿..
出現好多很年輕賺大錢的魔人阿..
感慨感慨..趁還年輕(27??)有本錢..多努力學習找機會吧..

但是身體也要顧就是了..
中午大家吃飯又聊到醫療疏失真的很多..
醫生很忙根本沒有空好好診斷..還有很多黑心的收費..
其實要是注意好身體的健康保養..
也不用那麼早擔心醫療的問題..

 


 

2008/12/21

今天很辛苦的完成了三個任務..
超累的..前一晚還要跟小孩搶床..
整晚都沒好好的睡..
最後我睡在中間也沒有比較好睡..
一邊在打呼..一邊在玩PSP..就這樣天亮了..
小孩回去找他媽了..但補眠也補不回來了..Q Q
真痛苦喔..痛苦指數99..

又被警告要運動了..
又要一起吃宵夜..又要吃火鍋..又要喝飲料.
我一邊想著自己的遭遇..

一邊看著HERO貓..醫生說牠6公斤過胖了!
一餐只能吃20粒飼料..主人還是習慣的倒多一點給他..

可惡阿..我自己控制啦!


 

2008/12/20

有人家在裝潢..
我吃飽了站在旁邊有點想幫忙..
被說你跟姪子樂樂去旁邊翹二郎腿打電動就好..
我就去躺著跟樂樂打PSP了..

後來被看到又被說超廢的..
每次都這樣... = =



2008/12/19


結果我睡到中午..
就還是去公司了! 中午喝了咖啡繼續上!(這個人好有幹勁喔)
先回一回MAIL..內部的事情弄一弄..
照計畫去拜訪客戶..然後又一個採購要禮拜一去大陸了..年後才回來@@
本來我禮拜五上午要打電話問她..問她有沒有空要不要吃個中飯的..
後來下午我又去拜訪這位五官很像王菲的阿姨她..跟她打個招呼..
希望她去大陸後一樣要罩我..= =

然後就下班了..
就有人打來說龜勳說什麼要介紹我們吃一個美食~~
什麼嘛...原來又是要去她女友姐姐的薑母鴨交關!!!
今天四個人..也是吃得好飽..

然後去樂華夜市那邊散個步
消化一下..回來我躺在棉被上就又睡著了 = =


 

2008/12/18

今天是跟廢羽約好晚上要去高勤辦的聖誕舞會..松江路地下的一個PUB..
8點到那邊..廢羽跟羊已經在那邊了..
去那邊喝調酒我又變身為浣熊 (我只喝兩杯..Q__Q 都只紅眼睛周圍)
嗚嗚..喝酒拍照都好醜..
然後11點多..他們兩個就怪我..不是說好明天要請假的嘛?
不夠意思啦..(對啦本來是我興起說大家來請假啦..)
齁..就客戶跟我約明天拿樣品採購合約書過去咩..

好啦..!!捨命陪君子..難得你們都請假了..也難得廢羽禮拜4就上台北..
這麼早回去隔天又不上班..看你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OK阿~衝阿!!吃宵夜四神湯後又去唱歌.. 錢櫃平日4小時299超便宜!!
我發現這兩個人會的歌好多!!!
唱到喉嚨都啞了..
爆肝就爆肝了啦!

2008/12/19
羊 + 廢羽兔 +浣熊蓓(酒退了)

結果我回到家都5、6點了打電話報告行程又被CALL過去某人家..
瞬間感覺好像事情都妥當了..我就馬上趴了..好命苦...


 

2008/12/17


我期望我自己能做好
所以我就要去做

目標至少明年每個月增加業績x百萬
新客戶至少一家x百萬
所以要三家..
目前第一家已經要交易了
耶  來領新客戶獎金
其實還是不夠..接觸建檔交易..
跟緊跟緊..鬆懈不得阿..

每天都怕被問 ..
新客戶狀況怎麼樣..壓力壓力啦..
我也希望一切順利阿..
靠採集樣本多一點囉..

不過我不會不顧老客戶的事情的..
只是說變成我自己心很慌..手邊事情處理完才能去掃新客戶..
但是處理手邊事情的時候..
又想著要趕快弄完來找新客戶..而且不能出錯..好累..


 

2008/12/16


最近可能頭吹到風了..
一直很想睡覺..可是有些事情卻都沒完成..
無形的壓力一直在..已經禮拜二囉..
日子一天天過去..時間一直在流失..
應該做的是什麼?
應該想的是什麼?
我可以做的是什麼?
我做些我能做的..
我做些我想做的..
希望都可以得到些什麼..
我也喜歡踏實開心的感覺
我也喜歡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只是說看是什麼時候該做些什麼事情
就自己好好安排吧

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嚴苛了阿..
每次都在對自己喊話..


 

2008/12/15


今天好冷..最低13度
風好刺骨!!

同事隊員打起精神
我跟妳出馬就會安啦安啦
一時的不景氣總是會好轉的
DRAM市場真的很糟糕..
我有時候加油說了太多
我也覺得越說越無力
除了希望不要難過之外
更希望大家還要站起來阿..


 

2008/12/14

睡醒..9點..想說那麼早起來幹麻..
再躺下去跟床溫存一下..就12點了..
午餐買回來吃..想說來配個電影好了..
本來想看一下電腦的PPS線上電影..
想看看有沒有個"頂尖對決"..還蠻想再看一次的..
結果翻到"2046"..想說也好久沒看文藝電影了..
就來看一下2046好了..大咖也好多~我都蠻喜歡的..
戲份比較多的幾個..梁朝偉..王菲..木村拓哉..章子怡..鞏利..
好期待看到張曼玉..結果只有3幕 = =
很多床戲輔導級(羞)
但是比起色戒還算是清淡口味啦...還不錯看..


 

2008/12/13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花花訂婚的日子
花花要被摘走了~嗚嗚..要幸胡阿~~
我們木新家三女中午去喝喜酒~
醒來又是大魚大肉
好恐怖的冬天..
吃吃喝喝之後連續去了兩個特賣會
三重的女鞋特賣會
然後又去了大坪林捷運站的日系品牌特賣會
鞋沒好看的就沒買了..衣服褲子圍巾戰利品各一
邊看邊挑..買到都流汗了..
女性的戰鬥力消耗在這種時候阿..
有買到東西就覺得有充實了~
只是今天怎麼錢一領出來..不到一天就都不見了..




2008/12/12

今天一如往常的吃了早餐..
葉老闆家裡裝潢裝到網路壞了..
來公司跟我借網路上傳稿件..
老王看到他在我座位就說...蓓蓓你真的好亂..
..亂個頭啦..
EJ也注意到了..站在他前面..他也裝沒看到
最好是這樣囂張阿~EJ下令葡萄不用招待他吃
跟我借電腦為什麼還要我請吃黃牛肉蓋飯..
而且其實他來之前我吃過免錢挖櫃..
為什麼還要逼我吃牛肉飯+牛雜湯呢..你說說看阿..
下午老王又買了捲餅10幾盒回來..我又吃了三四塊..
結果晚上..又跟葉老闆去華泰王子飯店把丁骨牛排餐卷吃掉..
好大一塊..10盎司..重點是還是套餐!!!
好吃是好吃..但是我陷入了吃東西地獄..
..一整天都好飽又好睏...
 


 

2008/12/11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變熱了..
吃完早餐我一直流汗..冬天沒什麼動也在流汗..
小艾說這是胖子的症狀!!!
喔買尬...


 

 

2008/12/10

謝謝廢羽跟羊給我筆記本~
耶~明年有得用了還可以發給同事喔Q口Q
(可憐的我們公司今年沒印)

今天有點挫敗的一天~
因為畢竟去接受拒絕還是我很不習慣的一件事
不過不試就沒有機會嚕..而且又是正紅的公司
雖然不習慣但是其實還是可以接受啦
也不是沒被拒絕過..也不是沒機會了..

拿出韌性吧
人生總是很多失敗處
站好 起身來好好走就好
反正我還有很多家好客戶


唉 真的很不景氣
大家加油吧..只是換個工作而已不要太氣餒!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2008/12/09

今天整天都好睏唷..
回家補眠補好大..

 


 

2008/12/08

今天去看皮膚科了..
人超多的!排好久的隊..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又算是了了一樁心事

晚上玩太空戰士水晶編年始
也不錯玩..操作簡單機關有設計..人物與對話也很可愛~
難怪評價很高~~

因為二代要出了出在NDS跟WII上面
..還是來先把這個一代玩完吧~


 

2008/12/07

考完啦!我重生啦~~
考試時還有人手機響了..監考官叫他考完去XX處報到
今天考的都不算分 (慘欸..阿彌佗佛)

考完超RELEX...累積超過24小時的疲勞崩壞..整個鬆懈~
不想搭捷運路線要轉來轉去
就搭公車回來..直達我家門口..本想應該會坐很久..竟然又超過一個小時
從台南都可以開到高雄去了..

..攤在車上動也不動..聽著音樂看著窗外..
公車上停紅燈時看到沿路邊在放稀疏的高空煙火..
突然想起小時候爸爸會開車帶我們全家去土城鹿耳門那邊看國際煙火比賽..
堤防邊大家都擠在車子裡躺在座椅上..看著窗外大片的煙火(因為離很近)..
天空很亮..煙火很響..火花很漂亮..想著想著有點懷念..
好像再也沒有看過那麼近那麼漂亮的煙火..
回憶裡覺得好美..想著想著眼眶也紅了

 


 

 

2008/12/06

回到家好容易鬆懈喔..
3點多回家先摸魚到6點吃個晚餐
才開始聽力練習..
文法字彙都要來認真看
認真認真認真..
考完就是我的光輝的12月了~~

房間出現蚊子..好多隻..哪裡來的??!
該不會是我唸書唸到又神經衰弱了吧!

 

 


 

2008/12/05

請假賴在別人家K單字..
睡到11點..精神氣爽..去吃了正龍城燒臘~讚
(..阿我又寫了吃的)..吃飽唸一唸又睡午覺..
突然覺得學生的生活實在是很幸福的..
不會上班因為問題一堆而偏頭痛!!
回來一直寫一直寫一直背..因為是臨時抱佛腳
所以很拼在唸..晚上喝了烏龍綠精神好繼續看..
原本以為快11點了..結果看了一下時間..
..已經快凌晨一點了XDD
好冷..來洗澡來睏..


 

2008/12/04

因為明天請假..所以我很認真在打電話..
老大有教我們一招..打電話分機亂槍打鳥..
我也有鎖定客戶在打了幾家...重點有一家的電話答錄很鳥..
撥錯分機的話會有女生回答.."沒有這個分機..請重新輸入號碼(聲音逼ㄘㄟ)"
因為那個逼ㄘㄟ很像美環+周玉蔻..害我ㄧ直笑..XDD

太認真上班..結果晚上..跟老頭規勳葉老闆他們去吃板條後
又去逛水族館..龜勳在那邊認識同好..他還介紹規勳去某家店..有特級的孔雀魚..
我們很怕規勳去到那邊發現那店裡的老闆就是那位同好仁兄阿..
回來也是偏頭痛..沒有辦法好好唸書!
連寫字都歪歪的
小黑幫我弄的遠端操作電腦今天還沒辦法用到..備而不用啦~

 


 

 

2008/12/03

一天又過去了..禮拜五要來安排休假!
小黑幫我安排遠端操縱公司電腦 ~水啦~
把公司賣掉...
沒有啦...這樣就可以在家用系統了..

真的最近日記蠻常在寫吃的..中午還吃了頂呱呱..
這..
好吃阿~

1136860232.jpg 


 

2008/12/02

 

中午跟同事去市場吃米粉湯..小艾瘋了
米粉湯很大碗+肉燥飯中碗全部吃光光
又喝一杯豆漿! 我除了豆漿我其他都吃不完..
對於吃東西這件事 我感到好疲倦喔!!

今天有一卡車的不良ISSUE
不過我不怕~~反正就爛命一條~~放馬過來啦..
(有靠山就亂放話)

晚上總算用了廢羽那邊拿來的貝佳斯深清面膜
(拿回來放多久了阿)
真的不錯用耶..
來屯一罐好了

 


 

 

2008/12/01

又要來感嘆一下12月竟然又到了..
天氣變冷..人又要蒼老..太可怕了..
晚上有聽廢羽的話好好擦身體乳~~
我擦香香等妳喔~~

今天做了好事去深坑廠商拿東西的時候
載他們夢婷小姐去郵局又把她送回門口
看到她開心感謝的樣子覺得也很開心呢 ~

然後最近看陳恩不太順眼(他看我也不順眼)
作什麼他都要唸..奇怪耶
老王現在升格主管..總算我們兩個有好好在配合了
..他又不放心!!念我又念老王..搞操煩耶..
大家雖然老鳥了但是很多地方都還是在學習阿..
只要跟他對上我今天臉色口氣都不自主就很差..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xbay 的頭像
    foxbay

    foxbay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