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古早傳說刁大老二



早上我感覺運氣差真的是鳥到爆
客戶的工程師生氣了..
他還叫最近他們採購不要拿我的們產品給他做測試
ㄒ-ㄒ 我盡力了啦.. 希望時間能讓他淡忘這些
瑣碎的小事也很煩,下午行程排好就趕緊開車出去散散心了
我先去松江路拿禮金後,再預定是要去三重交貨,又迷了半小時的路
結果翻地圖竟發現行天宮就在路程中,(不是最近才剛去嘛)
偶就去買旺旺仙貝拜拜還有去排隊給師父收驚
(*′-`)
想求籤擲杯請恩主公指示,但是擲了8次有吧祂都不答應,
現在我想祂可能是想說,妳運氣要開始變超好了,不需要給妳指示
下班後想要找人打麻將,很不巧大家都有事
(喇叭百借到三國無雙四在玩也算是有事(  =) )
還是葉老闆最乖配合度最高
畢竟要是不出來就只能各自在家打電動(ㄒ-ㄒ)悲哀阿
EJ妹也是超好咖~你們最好了~
葉老闆一定會怨恨我,因為我把他大老遠騙來新店的茶店,
坐下沒多久,因為EJ的助攻,
我就用三張大老二(乘以16或32)作結尾,
讓他吐出416塊錢的賭金,EJ好一點也吐出兩百多塊,
EJ妹就被我嚇到了,因為我今天真的太旺了..
每次當我在恐嚇她,她就只會開始數自己還剩幾支!
我懂,妳經驗還不夠,我以前也是有被嚇到過..
此時他們的HP已經在紅了,但是他們想放無雙也放不出來
因為我本日可是有恩主公加持( ′-`)y-~
他們還懷疑我的飲料裡面放符水..
哼..我是有收驚不再六神無主,拿到牌穩如泰山
...你們就只能舉債度日啦!
接二連三的魔法卡+兩張老二作結尾,他們有血都不夠損了!
大約1點多的時候去洗手間回來看到葉老闆雙眼空洞Orz在包廂裡,
原來他自己小計了一下,他已經赤字700塊,都進我的口袋..
當然有著想要翻身的意念,這兩人根本沒有收手的打算,
但是當然他們還是只能小贏還有大輸給我,
一直到凌晨兩點茶店開始放晚安歌..還很故意調大聲..
這兩人才不情願的束手就擒..
總結葉姓欣美輸900~~(謝謝葉老闆)EJ妹輸300多~~
可是既使我不斷的強調,我真的不是想要贏你們錢才找你們的啦...
我還是無法說出不用拿了

畢竟三人經過6小時的爭鬥,我想我應該要得到一些什麼
原來有恩主公加持的我,已經不是昔日的我
(*′-`) 
尾牙前一天我還要去拜!
貪財貪財  甘溫喔兩位老闆~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xbay 的頭像
    foxbay

    foxbay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