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跨年賭博倒數



印象中12月初的時候,老頭欣美就在召起
籃球社單身者一起跨年去看101最後一次煙火...
我當初就叫老頭約秀媛妹妹一起來~
可是老頭哥太害羞到最後還是沒有開口(人家都已經在問了阿!!!)
沒關係,我們會繼續湊合你們的~~老頭加油~~

到了當天首先我們在古亭站集合..
集合後我們去阿莊她常常去幫媽媽帶班的越南料理吃晚餐
吃完後突然發現..才八點多,身邊跟著兩個宅宅,
吼..還真不知道去哪..
我就提議去找茶店叼大老二...
..畢竟籃球社的大家體內都有些賭博魂...



發牌中的欣美  專業的快速發牌 !!  看不清他手的動作了(( ;゚Д゚))             
老頭 牌一定很差                                                                  牌很好在笑 

     冰淇淋博物館前的乳牛('-'*)

市政府的門口 :  老頭是英雄    
找到市政府密道不用排隊的廁所解放欣美的膀胱       正所謂英雄救美!


大家!!! 只要6500  就可上網下載遊戲  就有玩不完的遊戲!!       旁邊那個 在羨慕

待煙火前的幾分鐘我硬是要玩      我想我在戶外打電動可能得罪了人

很漂亮但是3分鐘就結束的煙火..不過癮!! ㄑ(>Д<)ゝ   續攤打牌            
後面是養三隻胖貓的籠子


金培錢沒有偏財運還愛賭博

看起來很愛賭...._(._.)_☆

老頭:"我怨.. X媛沒來.. 偶又輸好多錢 ..哭哭..."

好久沒有打脈衝光了...臉好像鬆鬆的...





總結
我贏80幾塊
欣美贏400多塊
老頭幫我們買撲克牌還輸將近500塊!
最後撲克牌還被欣美拿走
真的是 ..想要為他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他究竟得到了什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xbay 的頭像
    foxbay

    foxbay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