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APR DIARY





あなた--BY  L'arc~en~Ciel

 






2008/04/30

總算熬到要放假了!
萬歲~~今天戴眼鏡去公司..
一進去就被稱呼老師
我差點沒有跟大家說" 各位同學早"
晚上跟EJ去逛衣蝶還有吃肥前屋的鰻魚飯~~
鰻魚飯好吃~~像是吃了一年份的鰻魚壽司(這樣講好像不太妥當)
總之久久會想吃ㄧ下(*′∀‵*)
然後又去買鞋~~買了兩雙~~在奉茶喝茶坐了一下
聊了一下天..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再開心回家(*′-`)

我很守規矩耶..有人約都表示很忙家教嚴這樣.._(._.)_☆



2008/04/29

今天還是好疲倦
聽說針眼嚴重的話要動刀去割開來...
噁~~~
我晚上就去看眼科了
我說是針眼嘛?醫生說對喔
醫生說最近有熬夜喔?
是有點疲倦啦..不要吃炸的油膩的喔..
消炎藥..三餐吃..眼藥水兩罐輪流點..
我看這幾天又要戴眼鏡了..._(._.)_☆

不會傳染給別人吧...
被我靠太近的要小心ㄜ~~('-'*)



2008/04/28

今天是去幫籃球隊金牛座的同伴們慶生~
我帶著新鮮的針眼(ノд<。)゜。
今天真是爆炸貴的喔~~7點唱到10點半一人500多喔!
也去唱歌了...我演唱會沒帶賞鳥望遠鏡也要長針眼..
早知道就賞下去...沒有啦我真的沒有要看...(*′∀‵*)
閉眼睛就會痛..外觀看不出來只是腫腫的..
現在一眼小一眼更小..自己看了很不開心...ㄑ(>Д<)ゝ
拜託你快快好唷...不然要被發好人卡(今晚唱的曲目)囉
今天被誇獎頭髮很漂亮喔~~
可能這也是要我幫忙跑腿的陰謀也說不定_(._.)_☆



2008/04/27

睡到中午...
姑姑不曉得為什麼昨晚半夜在通我外面廁所的水管..
因為用通樂會有毒氣...
她怕毒氣進到我房間..半夜我也在睡覺..想到會不會把我毒昏了
..就開始敲我門....敲了第10下還叫我名字
..我沒有聽到敲門聲..只有意識到有姑姑叫我名字...回了一聲"嗯"
...慢慢爬起來開門發現怎麼沒有人..
...還問了昨晚來借宿的國中同學..有沒有聽到有人叫我...?
她說沒有耶...(這兩人是有沒有這麼好睡)
..我就以為是我睡迷糊了(*′∀‵*)..姑姑怎麼會這麼晚來敲我門..
結果今天吃飯姑姑才自首說..她有敲我門..
不過我也是醒來就幾乎忘了這件事了...
看了絕對男友第一集..速水道虎茂跟水鸠HIRO演的..
...HIRO還是適合演有錢人貴公子型的阿..
就算是屌兒郎噹的也還是適合阿('-'*)




2008/04/26

今天是「L’Arc~en~Ciel彩虹」媚力四射日
跟葉老闆皮皮哥阿布拉下午兩點就去排週邊
..然後一起等到8點..到搖滾VIP拿出我的賞鳥望遠鏡...
阿沒有啦這次沒帶...
小美女HYDE真是正翻了阿!!!(ノд<。)゜。 
怎麼這麼美啦~~(≧▼≦)

KEN:"我們是F4!!!..然後..我是五佰!!!" 整場笑翻..
(自己還很得意的說行得通..うけるうける~)
表演又這麼有POWER...YUKIHIRO現場真的狠猛!!
聽說TETSU還秀了六弦BASS..
還有經典的:"你們想吃我的香蕉嘛??"(丟香蕉)...
..我心裡想:我不要耶~~(笑)
搖滾萬歲阿..
真的很值得阿..排隊等待灑銀彈4000都沒關係了!
一結束後我馬上就餓了..也累了
..聲音都啞了.. 回去睡倒12小時...(ノ∀≦*) 

以下是我很滿意的曲目..幾乎每首都是我的愛歌 (づ′▽`)づ~♡

get out from the shell
Driver's high
Killing me
Drink it down
Daybreak's Bell
winter fall
永遠
花葬
forbidden lover(aries1985補正)
My heart draws a dream
Caress Of Venus
REVELATION
READY STEADY GO
Seventh Heaven
Pretty girl
STAY AWAY

安可曲

Neo Universe
HONEY
Link
あなた





2008/04/25

又是禮拜五了..
沒心上班的禮拜五~~
中午君君姐跟我吐苦水..
欲到難溝通的共事對象真的是會很需要調適心情啦...
我就聽到君君姐自己在碎碎唸  "(...深呼吸)...這世界是多麼美好~~..."
我這陣子是覺得我比較常接觸的都是好咖...就很OK...
宜芳姐在大陸跟我MSN..結果她卻說覺得自己不重要...ヽ(′Д‵lll)ノ
妳是現在的一姐..又是大家開心果怎麼會不重要..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要心情不好一下..
晚上打電話給妹問路...結果也聊了一下
工作同事也是有點問題...我是覺得我妹不會去傷害人
..所以不會是她的問題..應該那些人有問題....
大家...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做事求問心無愧...
不要太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看法..真的有些人是很奇怪的..
..讓你想不透的..
自己的路自己的行為...造成的後果要承擔的都是自己
..別人的話都只是參考..(*・ェ・*)ノ~☆




2008/04/24

彩虹要來了耶~~
後天後天演唱會...要來聽他們的歌了!
去幫翻了六小標我會記得要錢的~~哼哼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要感謝我給你機會教育(*・ェ・*)ノ~☆
下午跟怕太太(ptt俱樂部)的技術總監布萊恩外出
他受到他慈濟組長太太的感招
目前他心理要切記並實踐"溫良恭儉讓"美德
不過我看他嘴這麼賤..應該是只能說說
晚上跟宜樺去吃旋轉小火鍋...
我又不均衡吃法吃了很多很多肉
回家感覺胃不太蘇胡了...ヽ(′Д`;)ノ
宜樺姐給我244場刊耶.. (づ′▽`)づ~♡
..還幫某人拿了彩虹封面的雜誌
這些人怎麼都這麼善良..跟我一樣..是在實踐日行一善嘛?



2008/04/23

之前因為沒有隔熱紙我有曬到
被蔡某說我變成灰色的...黑+妝=灰
如今休養兩個禮拜+隔熱紙加持
蔡某今天說我恢復了 嗯哈哈~~
靜儀姐發了大陸黑心貨的照片mail..笑死人了
原本要買"雕"洗衣粉...仔細看是兩個字"周住"洗衣粉
puma還有母的..logo穿裙子的
雪碧味道喝起來不ㄧ樣...仔細一看是"雲碧"
台灣也有賣黑心貨...
我想起我爸在路邊買過的康貝特..
其實上面寫的是"康見持" .........冏
便當送的多多...以為是養樂多
仔細一看...其實是喜樂多.........冏




2008/04/22

今天果然很安靜
所以我看老大不在
早早我就溜出去了
不過據EJ的口風
老大今天心情還不錯
看來我也不用太擔心
繼續這樣下去就好了..(?)
最近很愛喝汽水+冰塊類的..
現在手邊還有一罐雪碧(*′-`)
可是據說明天要降溫18~21度
當心身體阿~~
新電話拿到客廳..客廳電話換給我~~(*′∀‵*)
手邊日劇一大堆..電動也還沒打完..
要從何下手阿...ㄑ(>Д<)ゝ



2008/04/21

今天去看了陳老大的新房子
蔡總竟說可以買一層給我跟EJ住
蔡總你最好不要每次都只是說說..我跟EJ是蠻樂意搬的
STEVE還給我兔槽說...妳聽到這話應該要有自覺
不需要什麼自覺啦..沒有那種東西阿..
宜芳姐跟小艾都去蘇州出差咧...
公司裡沒有女業務了...
感覺有點不安耶..
下班後我去買了新電話...結果不好用..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早知道不要買功能那麼多的..
哼哼


2008/04/20

今天是籃球社相約淡水騎腳踏車的日子 
下午兩點到..
今天男生只有兩個..大家還是老樣子..吵吵鬧鬧的(≧▼≦)
我個人是覺得老街沒有地下街好玩..去過幾次..就感覺很像夜市..
也沒什麼好吃的..還是去了紅樓吃東西..
吃完去租腳踏車...還是單車好自由自在的可以很悠閒~~
但是爬坡時還是有夠要命...回來我感覺要鐵腿了
...某人要變鋼腿了(不愛睡覺不休息吧)
我們從淡水老街騎到漁人碼頭..然後又騎到紅樹林..竹圍..經過四個捷運站
再騎回去..流了好多汗..其實真的也沒什麼機會騎腳踏車
..今天還騎在堤防上好青春阿!
..淡水這樣規劃推廣自行車真的也不賴啦..開個租車行真不賴..
..假日等著收錢~~
回到老街又吃個冰豆花...結束今天的淡水之行~~
累阿..不過挺青春的~~彷彿回到高中年代喔~~(ノ∀≦*) 




 

2008/04/19

今天又去台北商專上電腦課
真早起..7點...要命..
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搭捷運時..我們都血糖低到快昏倒了
路邊買了早餐..結果爆炸難吃..ヽ(′Д`;)ノ
其實上課時間過很快..12點一下子就到了...
去神旺吃中餐..但是其實前陣子才來過..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然後去熟悉的台北地下街..
好久沒去囉...溜那一大一小..
敲詐了一杯現打果汁..(*′∀‵*)

PS.不克出席請見諒啦


2008/04/18

EJ分享的"瞬間必殺50技型男講座"圖文MAIL
竟然有出書..!!(;゜0゜)\
而且我哥竟然有買ヽ(′Д`;)ノ
我落枕...
脖子酸痛...
姨媽來訪...昏昏沉沉
回家趕緊補眠
隔天7點要起床
準備上課! 
我又把蜂蜜幸運草日劇版K完了...
阿斗真是可愛...某學姊有眼光阿!

 



2008/04/17

上班到底是爲了什麼咧
情緒不太起伏的人
其實真的蠻令人羨慕的
錢錢是很重要啦
今天又不合群了
但是也是真的沒辦法去啦
我要過獨居生活到什麼時候

 

 


 


2008/04/16

中午請喝了珍奶我自己吃了燒肉飯
稿費有到手耶..開心喔~+。:.゜ヽ(*′∀`)ノ゜.:。+゜
還幫忙寫了兩段文字..
今天加班到有點晚10點才走..其實7點多就可以閃了
看妹在加班想開心跟妹聊了一下天..
..結果一坐下來變成在互吐苦水了..
我也知道自己就是其實自己很容易受傷..
很容易討厭人..會鑽牛角尖..有點不管他人瓦上霜了..
她的話..我覺得是過度期..因為我也經過過..什麼都給你做..
..這是過度期..到了一個程度就會好了
..另一方面情緒這種東西就是還是得找管道消化..
..今天我也很心情很差..沒良心的顧客
..我盡量管好自己不要被影響.._(._.)_☆

 


 


2008/04/15

我總算鼓起勇氣開口跟老大商量
我想要貼隔熱紙..(又不想付錢..)因為不貼我們會曬黑耶..
老大說好 .. 請小黑幫我.. 馬上就打給小黑..
問到預算的時候我跟小黑討論了一下
因為我中意的是一片前擋將近一萬的M70
隔熱防紫外線透光率又高價錢也不賴
老大說預算一萬以內都不是問題..他想的也是這片
嗚嗚..老大雖然最近不管事都在忙買房子..
不過出手也是大方啦..你連四天都不要進公司沒關係
客戶我會幫你顧好的..
明天起我會開始出門的..兩天都在弄樣品都沒外出
反而覺得好累..(ノ∀≦*)

 


 


2008/04/14

想要提隔熱紙的事情..
又好難開口..又想好多..想趕快弄好..
又怕造成別人困擾..又怕被念..每次都這樣..
一件事情沒有完成就會什麼都做不好..
想太多拖很久..最後還不是要開口問..
我也知道..可是就是會等待一個時機
或者是等一個心情..再開口..
這樣的我不就跟健三一樣嘛ヽ(′Д‵lll)ノ
我還不需要哈里路呀嗆死阿...

 


 


2008/04/13

今天完成的大事!!最強招喚士練成兩隻!!
還拿到用心棒..導士..等等最強職業..
呼呼哈哈哈哈(誤) 
可是昨晚我做惡夢了..
..我夢到坐到車裡被仇家射背後槍擊﹨( ╯Д╰)∕
然後接著的夢是被男生糾纏騷擾的夢ヽ(′Д‵lll)ノ
夢醒中午12點..好累..
是不是因為遊戲中殺太多人了阿..(ノд<。)゜。
晚上去勤光市場吃麻油雞還有刨冰..
然後又去吃阿桐阿寶肉包四神湯..
本來都很餓的..後來都撐了_(._.)_☆

 


 


2008/04/12

又是血拼日..
因為到處有特賣會!
採購團員:姑姑EJ俗芬邵小姐還有我
去搜括..吃完壽司後我們就先去看英國Pringle的特賣..
我買了一件純羊毛針織衫..花鳥歐巴喪風格
然後又轉移陣地...但是另一攤都是大尺寸..M跟L size..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件我喜歡又穿起來合身的﹨( ╯Д╰)∕..買了!
結果今天只有買兩件..我可是抱著大失血的心態竟然沒得買..
因為昨天有運動的關係..下午我就肚子餓又體力透支..
睏喔...體力真的要練.._(._.)_☆

 


 


2008/04/11

週末心情真好..
上班都會笑..
一直很HIGH..
結果下午三點左右就開始想睡覺了('-'*)
回家想說好久沒有流汗去跑步..
然後打個NDSL 我要合成新武器..
練新職業用賤招虐殺..
時間就過得好快 一轉眼就2點了(*′∀‵*)



 


 


2008/04/10

今天我狀況很好~~到處跑~~
結果回來發現黑眼圈好重...
燃燒過度了嘛(≧▼≦)
一定是因為今天是個好日子(*′-`)
妹夫有工作了~也是可喜可賀阿~

 


 


2008/04/09

我每天都在想我明天要幹麻
昨天也想好大致上要做什麼了..
然後差不多1點上床..
半夢半醒之間..覺得其實睡得蠻好的..
結果..醒來是早上10點半..還懷疑是鐘壞掉..
因為我手機調震動沒調回來 _(._.)_☆ 所以慣用的鬧鐘沒響
這真是..令我非常震驚..('-'*)
身為一個不常在公司的業務..
上班就鎮定的裝死..安然渡過一天..(也沒有人問)
FFTA2我又開始玩了..真的時間會過很快..
不過比起某人我真的是很健康的玩法(*′-`)

 


 


2008/04/08

好熱喔今天..車子的隔熱紙不夠厚..
要不要來建議貼厚一點..
車裡還是好熱...又是奔波一天..
真是厭倦這樣的上班日..每次我出來我都會想..
其實我不喜歡公司裏面吵雜的講話聲..
每次都會讓我覺得很悶..
我喜歡安靜的環境..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我喜歡聊天但其實我怕吵..ㄑ(>Д<)ゝ 
大嗓門我真的很不能適應(但你也坐那位置1年多囉)
唉 是我的問題..
還是考慮換個位置好了..
等姐姐去大陸後..換到EJ旁邊坐好了..
雖然我還是會常常不在位置..聚少離多阿
..但是至少坐那會有家的感覺阿QQ

 


 


2008/04/07

好久沒上班囉
昨天放假時差還沒調過來
凌晨兩點才睡覺..
到現在已經好睏了喔..
10點半...先瞇一下好了...(′∀‵)

 


 


2008/04/06

昨晚回家,洗個衣服
想說玩GAME來等洗衣服的時間
結果到4點多才睡覺..
想當然也睡不久因為10點多外面就有人走動的聲音..
吃了媽媽託小黑拿上來的潤餅..也很懷念的味道~
不過吃了兩個..我還有六個..姑姑跟EJ不喜歡吃
..我慢慢吃吧ヽ(′Д`;)ノ..補眠睡到5點吃飯
去吃安和路上的雞窩..他有名的雞湯好濃稠..
像是杭州老雞煲湯的雞湯..
..喝了對皮膚好會緊實美容喔~
..不過一大桌菜加上雞湯真的是很多..
都靠我的戰力掃光的(′∀‵)

 


 


2008/04/05

昨晚熬夜看了求婚大作戰SP
禮跟健三你們要幸湖阿...
下午本來想要跟某人吃個飯的
後來因為要去中壢載皮皮表弟
(希望伯母能早日康復喔..)
我們吃完鍋貼就開車去中壢晃晃
吃了板條、豬頭肉(有謎樣的物體)
等表弟的時候去買衣服了~~
六件上衣~~
如願以償
(ノ∀≦*)  回來穿ㄧ穿都不錯看
很好下次可以再去~~
回台北已經晚上11點了說
開金口自彈自唱了唷('-'*)
聽了真的會鼻酸耶(ノд<。)゜。
好啦..真的很有幸耶..


 


 


2008/04/04

清明佳節快樂..
今天跟EJ姑姑倪姐去吃飯逛街喝東西吃飯..
真是非常厲害的行程..又是非常泰又是神旺大飯店
ㄧ整天下來大家的胃都快撐破了...
本來想要買些上衣好穿..
可是怎麼變成買了厚外套..(ノ▽≦*) 
雖然是買了
但這樣我還是會一直想買上衣阿...ㄑ(>Д<)ゝ


 


 


2008/04/03

昨天弄到2點多才睡..
明天又放假..自醒來整個沒勁..就好不想外出
中午某人來跟我拿書又吃中飯
他真的是踩雷王..連點個菜都要踩雷..(*′-`)
下午又好睏..
熬到6點一到我就閃人了('-'*)
..回家睡到8點宜樺來跟我拿記憶卡..
順便在我家這邊吃飯聊天..
又吃到店家又要打烊..不過這家關比較早..
還不到10點耶..弱掉弱掉(ノ▽≦*)

 


 


2008/04/02

被老王說我這陣子看起來很憂鬱
我有憂鬱嘛?是蠻忙_(._.)_☆
忙到其實都不太想講話..麻煩一直發生..但是我沒有發脾氣..
就是默默的解決..默默的承受..所以上班看起來不開心吧
..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心情好不好的..(′▽‵)
今天好不容易中午跟大家有吃個飯
下班又跟宜芳姐還有國巨一個新業務去吃薑母鴨
互相鼓勵一下..不然上班總是沒有什麼歸屬感..還有群體感..
公事一受到挫折..會真的還蠻悶的..
葉老闆禮拜一去了一趟中壢探親..
..人都又回來了..我的書還沒翻好
﹨( ╯Д╰)∕
拖稿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容易就會拖到..

 


 


2008/04/01

今天跟蔡某人抱怨
我好不想上班..我想要躲起來耍個自閉..
把門關起來不要跟人說話..
她跟我說 妳躲起來的話妳就再也出不來了..
我整個人就醒了..
雖然她的意思不是我想的那樣..
她是說我包太多會堵在門口我出不去..
但我下午還是乖乖的認真工作_(._.)_☆
她整個人看起來不會有什麼建樹
其實建議又很有建設性(ノ▽≦*) 

..晚上翻翻帥哥髮型型錄
..發現我果然還是正太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