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MAY DIARY


Perdeski Cloyn--BY 菅野洋子 from movie 阿修羅城之眼 OST




2008/05/31

假日還要去公司盤點
好睏~~



2008/05/30

下班突然下了好大的雨喔...
都淋濕了@@



2008/05/29

快下班時突然要我去作英文的測驗
很緊張的去唸文章以及對話..Tina老師也說我程度不錯..
..會讀艱深字看文章跟聽的理解程度都很好..
但是我的發音已經有點被日文影響@@
..Pacific太平洋(唸成帕西fik...應該要是ㄆ西fik)
又說了一些多練習一定可以很快上手的官話..
結果一下班馬上就要上英文課囉~
..我就覺得一定有笑點..
..我以為老王看起來笨..其實發音還蠻好的耶
..(兩者好像沒關係)
老黑人布萊恩還是台灣腔發音(ノ∀≦*)
而且講英文還是跟講中文一樣廢話超多..
我又要血壓高了ㄑ(>Д<)ゝ
10幾個人比手畫腳的上了兩個小時的課..我整個進度落後..
..快被這些老同學們搞瘋了..
---有感動分隔線---
今天大家又買西點麵包..就是圓形的小圓麵包中間有奶油夾層的..
結果我就看到辦公室前面桌上有一上空的紙箱..50公分X50公分大..
..用保鮮膜蓋住..裡面好幾排小西點..
我看了好震驚..
上面還貼"小花"..她剛好經過..
我:"欸..花花..妳可以告訴我..這個像貨物的東西..是要寄出去的嘛?"
結果花花說那是她要帶回家的.."o_O..她問我要不要吃?
..其實我沒有想吃..(這些女人的買法我看了就飽了..)
..我就回"好..等會我我上樓再拿~"
結果回到座位上花花用盤子弄了五個在我桌上~~
我看了..還是揪甘心~~~花花真是體貼...
大家就吃醋了~~"花花妳幹麻對她這麼好!!"
"妳們..別多嘴!!"




2008/05/28

一如往常的早上我還是很認真的在跟客戶MSN
早上老大跟老王在他們小房間談公事
突然間老大很大聲叫我名字.."蔡金貝!!"然後走出來
他就說"奇怪..怎麼有人要找你打到我的手機來?"
然後傳"手機"給我
我手接過來..看一下..
看到"手機"上面有方形..圓形..三角形..按鈕
..就是沒有找到收話麥克風..
我說"..這是什麼??"
老大:"我以為你會拿遙控器起來..喂~誰找我~~?"
我:"媽阿..你以為我很笨嘛?!?!ㄑ(>Д<)ゝ"
(我只是把家裡電話當手機帶出去過而已)



2008/05/27

試著調適看看



2008/05/26

禮拜一..
開早會時..好像是宜芳姐感冒身體在發冷..
我就在關心她..
死黑人布萊恩就說:"妳不要擔心人家..妳先擔心自己的業績..
不然老王會電妳.."
ME:"唉一額~~老王要開始ㄉㄧㄤ我了"(死性不改..又裝死)
老王:"拜託~~我哪會ㄉㄧㄤ妳阿~~"(快婚了..根本不管)
死黑人布萊恩:"對~~他不會ㄉㄧㄤ妳..他會打妳..我跟妳講~~"
ME:"一定要這樣嘛~~"(這麼恐怖喔)

禮拜一我卻滿堂跑.._(._.)_☆
呼~~累~~
表現得太過..表現得不夠..那都不是我..
我只是溫溫的..也只想溫溫的..
我自己不成熟一點不行阿...(>_<)(>_<)



2008/05/25

週日
下雨天
就不太想出門
睡到中午
中午踏出門買個漢堡
晚上吃個晚餐而已
上上網
下午快三點睡個午覺到五點
玩個影之傳說
打到要破關了 
可是最後的頭目不知道怎麼打
好無聊的週日喔喔喔




2008/05/24

十一點多張小弟又帶小朋友回來了
我們家三個女的老早就規劃好
中午就要逃離這個家...
不然會被噪音轟炸...
午餐後逛三越..喝港式絲襪奶茶
三越後我跟EJ去101書店..然後又去逛一下百貨..
今天終於看了兩個禮拜前說要看的"自虐之詩"
「幸與不幸只不過是一種想法而已,走出自己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
超好笑又感人..
久久還是要看一下劇情片隨便催個淚阿..
吃了NY 貝果..11點才搭車回來..
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2008/05/23

本來要去中壢逛街的
但是天氣不太好
據說公司要歡送馬哥要外派
請業務們要去吃"橘色涮涮屋"
一人上千起跳的火鍋...EJ說..最好吃一下..
..不要輕易錯過喔~~
我就去了..還點了大杯啤酒..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阿..
又被學走路了..好機車喔~~
給我記住..
回來途中被發現我個性變了..
行為偏差..變比較吵..講話比較大聲..
哈哈哈..好飽~~來睏~~(*′∀‵*)



2008/05/22

昨晚做惡夢了..有吸血鬼..拿美工刀砍也殺不死﹨( ╯Д╰)∕
最後被迫跟吸血鬼的王子結婚..交換誓言之吻之後
我吐血倒在血泊裡阿..
什麼鬼夢..(ノд<。)゜。 
喔耶 ~醫生把我的電腦修好了
讚~  0083還是要還我喔~~~
我又可以一心多用
EX..一邊玩電動一邊聽音樂(搞得很忙是怎樣..)
然後又新增遊戲FF12後傳+勇者鬥惡龍4代..
我的NDSL整個就是變得娛樂性很強!
什麼款都有了..有養一隻任天宅也是不錯用啦...



2008/05/21

今天有恩人提供一些NDSL遊戲可以玩了
除了世紀末救世主-北斗之拳
(..主角會一直"屋差"很好笑..要點螢幕裏的穴道來攻擊很蠢)
怪獸牧場..多啦A夢..NARUTO..魂斗羅..熱血國雄君(熱血高校)
還有很熱門的影子傳說2喔..聽起來很老氣..
..其實動作很流暢音樂很熱血很好玩!讚  一玩就上癮!
(雖然我一直死一直接關 女主角叫聲很淒厲)
玩個任天狗..照顧一下我的及挖挖..飛盤比賽都可以冠軍了喔~~
再玩個影子傳說
就可以滿足的睡了zzz



2008/05/20

電腦壞了 
連音樂沒得聽
wii竟然不能撥CD...﹨( ╯Д╰)∕
無聊到爆
我就開始玩任天狗
玩到狗都沒力氣理我
只好11點就睡覺了zzz



2008/05/19

我現在只能用公司電腦上網了
今天去新竹..
大家都說鋼鐵人好看
問我幹麻不看..我就覺得他醜醜的嘛..
要不要看要不要看..電腦掛了想下載都不能下載
整個覺得好沮喪..沒有電腦的我..真不知道要幹麻..
遊戲破關還不能抓新的玩..回房間也沒音樂聽..
也不能去看看有的沒的愚蠢的有興趣的討論區..
再這樣下去..真的要變正常人了...



2008/05/18

禮拜天..我把NDSL的遊戲破關了..
因為我家裡電腦壞掉了
我哥又出差去大陸
我想修可是也懶得搬來搬去
考慮要不要買新的中..
據說用了快七年也差不多要換了..
沒有電腦的房間...根本就像人肉沒有靈魂!!
是死的阿..回家要幹麻..
跑出去寫個稿賺外快..騙個晚餐吃..消夜吃個冰再回家
洗好澡都半夜一點了..時間過得很快嘛..



2008/05/17

本來週六預定要去三義看油桐花的..後來說想要去烤肉
就改要去阿莊家烤肉..後來阿莊家不行..
又改要來我家烤肉..後來到了週六買材料
又想要去郊外走走..結果變成騎車去烏來烤肉.. ( =  =")
到底是誰意見這麼多..這是個謎..
太陽很大~~我又出去曬太陽了..
烤了幾個小時..想拉肚子的人也有..東西也吃不下了..
我們就去烏來的山上晃晃
還去搭了開很快的台車..ㄧ人50塊錢坐不到5分鐘就到了..
本來還想搭個纜車到更山上的雲仙樂園看看
但是有人被女朋友下指令4點半前要回去..
整個很有壓力!!! 大家跟著有壓力
結果弄一弄騎下山去..也下午四點了
各自回家瞇一下..又集合去衣蝶逛街..
整個很充實的禮拜六~




2008/05/16

從昨天被下命令要打電話去跟客戶吵架..
我就心情不好..也有可能是又餓又睏又累所以心情不好
到今天早上我還是很盪
因為老大又開始催我去跟人家吵架..要我兇一點..
害我整晚都在想我要跟她吵什麼_(._.)_☆
自家人出去開公司來搶客戶這種事也是會發生的
但是我要把壓力丟回去..
結果大清早一個電話唇槍舌戰講了快半小時..
..硬是把錯怪在對方頭上..最後對方也有點示弱了..
老大就開心了..就愛跟人家吵嘛(還派我去吵)
老大還誇獎我蠻會吵的..下午還叫我恰查某..(我最溫馴了好嘛?)
我整個不愛跟人家吵架..我覺得吵架很浪費體力浪費時間..
..還硬要我去做這些事情..
吵完還是很生氣.. 還我悠閒的禮拜五ヽ(′Д`;)ノ



2008/05/15

熱粽子給我吃
還會去買飲料回來給我喝
..看來有認命了
莫非是因為做了虧心事吧o_O
其實今天很疲倦阿 午餐沒吃
又餓又累又睏..
又累積一大堆事..
選擇性的處理.. 從最重要的下手..
又小又鳥的事情擱著..但是..
隔天還是要弄阿(ノд<。)゜。
電腦要掛要掛的...螢幕會突然黑掉..慘了..
修電腦的季節來臨了嘛?



2008/05/14


今天得到很多啟發與煩惱上的協助
雖然腦袋有點被轟炸到
不過意外的有得到一些救贖
真的真的是很開心耶('-'*)




2008/05/13

..今天跟好多人講話
講了好多話
有的有做好
有的敷衍了事
有的隨便應付
有的根本沒處理完
..事情總是會有一個解決的方法
認真做可以解決
隨便做也是會解決
但是事情要做得漂亮 才是最圓滿的
可是有時候我沒有辦法每件事情都做得漂亮
可能十件中我只有一兩件可以做得好
所以我常常專心做其中那一兩件
其他的就比較隨性
只是隨性過後也是會覺得有點失落的



2008/05/12

下班後去幫人染頭髮
晚上我已經說我最近肉越長越多..
自己看了都有點傷心了..不想吃東西
..還是被逼吃烤炸雞排..
..最後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啦..
..高熱量的東西還是好吃阿(ノд<。)゜。
染頭髮的功力真不是我蓋的..
染得整臉都是..脖子也是..舊衣服也滴到了..
不過終究還是有上色的(*′∀‵*)
成功~




2008/05/11

早上一醒來就大家一起吃妹買回來的蛋糕
然後爸帶奶奶媽媽去美濃吃板條
美濃吳板條-->蠻好吃的(*′-`)
後來又去糖廠散步吃了冰淇淋
然後去拿嬸嬸幫我買的愛心粽子
送完奶奶回家 ..
4點45分到高鐵站
我的車是4:53到站的..又是這麼趕
..爸某方面跟我蠻像的!
我就又搭高鐵回來了
回來搭捷運還遇到大學同學夏美女('-'*)
感謝大家兩天無微不至的照顧
帶我到處去吃東西
還有可愛姪女的青睞
回到房間覺得好安靜
很快就想睡了 zzzzzz



2008/05/10

跟爸媽妹帶姪女去頑皮世界動物園
看到很多腿很細的紅鶴,,鸚鵡,,浣熊袋鼠
都好可愛~~
沒有帶相機去沒有拍照有點可惜
早上一醒來我媽就炒麻油豬心,,,豬心冬粉,,,
中午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吃到撐
南科這邊也有開漢堡王了
真難得,,
然後晚上又吃我爸最近喜歡吃的水餃
肚子整個撐
好有罪惡感,,,,XD




2008/05/09

要搭九點十八分的高鐵回台南
我八點三十分從家裡出發
到台北車站捷運站都九點十分了
人爆炸多的
可以領網路訂票的機器人也排很多
而且很多人手殘
不會按或是按錯
我整個很急躁
好不容易我拿到票 已經九點十七分了
進車廂時開車都鈴都在響,車已經要開了 ,呼~~
千鈞一髮(臉都嚇白了)



2008/05/08

最近看到老闆都很心虛..我..我會認真工作的.!
..發現肉變多了..
還是得去跑步跑步..﹨( ╯Д╰)∕
所以真的不能笑人家肚子大是西ㄉㄨㄚˇ摳(指的是葉某人)..
會有報應...
另外一個因素就是最近過太爽吃很補...
不過夏天到了阿...苦惱苦惱~~
..晚上把日劇佐佐木夫妻看完了...
週末回台南家要幹麻呢..?玩DS..
然後燒LAST FRIENDS回去看好了..
...有幫忙的我就是大老闆~



2008/05/07

很懶惰很被動的我
把幾件該做的事情做好了
我把冬天外套拿去送洗了(應該也穿不到了)
我把要買給我媽的東西買好了(被推銷得很慘..損失慘重)
我去整理頭髮了..(女店長很嘮叨..一直交代怎麼整理)
回去車票也訂了..(禮拜五晚上出發~耶~)
感覺有點舒坦阿..
但是..其實還沒做好的事情還是有的
﹨( ╯Д╰)∕



2008/05/06

今天聽一個朋友訴苦...因為交往不到半年
男友會開始對她大小聲...她有點難接受..
我是覺得喔..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一定是要處處妥協的..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就算是完美的也有人不能忍受的..
她自己珍惜這段緣份..希望對方也能珍惜..
我能做的只能說說..."妳這麼可愛他怎麼可以兇你阿"
(只有今天限定的嘴巴甜)
希望對方真的可以好好的對人家..
..畢竟是男的先來招惹這隻母老虎的(≧▼≦)

某姊有交代叫我好好幫她祈禱..現在來一下
希望某姊可以申請到倫敦的設計學校~~
到時後我就可以去借宿(*′∀‵*)

...被處以摔角技了(*′-`)



2008/05/05

今天開完會去土城去深坑...
然後跟宜芳姊去安坑馬自達看一下馬二馬三
她想要買~
要是我中頭彩我也要買 ...
而且要買進口車 ...連零件都要很貴那種!
但是我沒有... 所以我看看就好..
雖然好幾天沒有玩NSD
但是就算拿回來了我也沒玩(*′∀‵*)
因為我還再看佐佐木夫妻無仁義之戰
好蠢..女主姐小雪有像我們一位大姊同事(人妻)
今天進度第6集完...全10集..慢慢K

 



2008/05/04

把NDSL放在公司...(為什麼會在公司呢?)
週末空閒只好看日劇...
昨晚看了交響情人夢SP...
明明就是要搞笑我怎麼邊看邊哭(ノд<。)゜。
然後今天看絕對彼氏...帥哥卡司很養眼..推薦給女性捧油們..
機器人男朋友...我是不缺啦...
不過我真的要給我的話..
我不要速水道...我想要弄一個水鳩機器人...
不用的話還可以...讓他去扮假面騎士讓他變身!
接著又看"佐佐木夫妻無仁義之戰" 
總是吵著要離婚的俊男美女律師夫妻(′∀‵)
沒事就要穿插西班牙決鬥音樂..真的很機車..
另外本人從海邊回來真的變成小黑人...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還可以走茉莉公主路線(還在逞強)
然後晚上就穿洋裝去吃偉客商人牛排...
大口吃肉大口喝調酒...讚~真幸胡 (づ′▽`)づ~♡
夏威夷音樂讓人吃飯也想搖動耶


 




2008/05/03

結果沒有用的我...
被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還是被盧去衝浪了...(ノд<。)゜。
我要大喊太陽..我恨你...(*′-`)
今天成員是欣美龜勳老頭跟我
猛男大集合阿!!!
今天眼睛吃冰淇淋看到猛男互擦防曬油阿(ノд< /// )
本來還想龜在傘下一直玩電動的...
但是我血裡還是流著不安分的因子...
我要去衝浪玩水啦~~ (づ′▽`)づ~♡
玩了一個多小時吧..覺得肩膀有點酸痛..
膝蓋玩到都磨破皮了ヽ(′Д‵lll)ノ 痛痛痛...
回來狂敷臉...可惡...太陽我恨你...
從今開始我要躲起來..._(._.)_☆
羅費抱歉啦..今天實在沒有辦法去天母吃義大利麵了n(._.)n

不認識的狗偷吃遊客包包裡的食物﹨( ╯Д╰)∕
坐下...左顧..右盼...埋頭...吃...吃飽閃人...



 



2008/05/02

我慌了...現在是半夜四點
東奔西跑了一整天
原本預定要吃麻辣鍋的..
結果有人胃痛..但是還是被我找出來吃黃牛肉鍋(*′∀‵*)
阿布拉也出現..這兩人的行程就是那樣那樣嘛..
明天有人要去衝浪..
我是蠻想一起去的..老頭跟規勳都在呼叫了
可是像今天..太陽有夠大
會曬黑曬黑曬黑曬黑曬黑..(心裡的恐懼迴音)(′Д‵lll)
車子好不容易弄了隔熱紙..美白精華液也都有見效了..
衝浪別害我啦..真的不能去阿..
吃完我整個疲勞解放..9點半開始睡..半夜4點醒來..
大半夜的..我整個不知道要幹麻ヽ(′Д`;)ノ


 



2008/05/01

五一(光一節)勞動節萬歲~~
睡到12點才醒來萬歲~~
醒來洗個衣服看個日劇
去某人家晃一下...喝個飲料吃個三角餅...
回來打個電動
就...就11點了!!!
時間怎麼可以過這麼快(((((((( ;゚Д゚))))))
明天過後...又是周末了!
想想也是不賴~~
不過說實在明天好像會蠻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