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MAY DIARY

 

 

 


 

2015/05/01

連假第一天,跟平時一樣時間起床,
去桃園大溪的十一指古道(不太好找有點小迷路)看油桐花,

IMG_0203 

再去小花妹妹跟老公及友人開的店關照一下~
"まいにち。日和" 330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
整家店包括老闆都散發著溫馨的氣氛、餐點好吃又不貴



但是前晚摸到半夜兩點才睡,
等於才睡5小時就去爬山有夠操 ><
不過我總算也去賞過油桐花啦,
也去踩到一直想去的點,耶~~

終於又每個月每週五天運動一小時達成
IMG_0215 


 

2015/05/03

今天小黑的大白跟我交換阿咪開
(因為他要去宜蘭給朋友一個驚喜不想被認出車),

既然今天交換到大一點的車開,那就見機行事來搬四張木頭餐椅回家吧!
滿3000送一張刮刮樂,還刮到ㄧ個小收納盒
(最小獎是十元的雙淇淋,好險好險,哇哈哈)

蜂蜜香瓜汁,自己打果汁喝比較安全(吧?)


 

2015/05/04

太好了,終於下大雨石門水庫至少進帳9天用水量!
不要停水啊!!!我寧願下雨天出門上班也不要缺水停水> <

昨晚看了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真的會演,
一個好好的美女把蕭查某演得這麼好@@
然後邊看心裡邊投影著婆婆的樣子...
唉...該說是遇人不淑,還是自己不夠堅強獨立?

 


 

2015/05/05

今天來五股找違章所有人的兒子,電話中是個很客氣的違章住戶。
到了他的五股的工司找他後⋯嘩~好大的工廠啊!

是個紡織相關的企業。不能因為他們家的老房子是破違章、
阿母病痛多穿得樸素、電話中聲音很誠懇老實⋯就小看違章戶了XD
(好久沒進人家工廠囉,這回還跟老闆打交道,
自己蓋的三層樓工廠很大走很久才走到會議室,持續受到驚嚇)

下午終於去辦了自然人憑證(覺得跟台灣銀行的晶片卡顏色很像),
可惡的證券憑證無法幫我帶出今年的資料!!! 
IMG_0222   

最後還是跑去信義區行政中心裡頭的國稅局申請今年所得資料,
然後自己回家手動填寫><

(明年一定要小心,不要證卷憑證沒更新就登錄試算!)


 

2015/05/06

灑花~~~因為我的好友跟我的好友終於談戀愛了!!!
所以週六我有個跟熱戀情侶吃飯的飯局
(他們請我先別張揚,所以我暫不指名)
(我們早就知道有譜,但也讓我們這些人等太久了!!)
害我們明知還要一直裝傻很累耶~~

從今天到週六這四天裡,我有四個親友飯局~~
宅女好久沒有這麼多飯局,好High!!!

第一攤:老妹來台北出差一起TJB鬆餅下午茶(不是上班日嘛?)

IMG_0229
IMG_0312  


 

2015/05/08

塔*路案2個半小時聽証會順利開完了,還好只有抱怨、沒人打架翻桌鬧事XD

最怕是鬧哄哄、甩東西在地上、氣氛很差、然後大家輪流來我們面前嗆聲、
最慘是還動手動腳這樣(目前是還沒有遇過啦XD)...
搞到官方國產署認為我們公司沒有心、沒能力處理這片土地,被退案就慘了。
真是還好前陣子有臨時抱佛腳一戶一戶去找及溝通,所以條件他們其實心裡已經有底了...

今天有一個開刺青館的,染金毛一付我很凶是兄弟樣,很不客氣跑到我們桌前嗆聲說,
不是說要成立什麼協調窗口的都沒有動作沒誠意啦(我們也不知道他在講啥)。
同事說平時去找他只看到他老爸從來沒看到人也不留連絡方式。
這時只能乾笑沒有理他更不能回嗆他,叫他留下聯繫方式還不給我們(阿不是要協商),
我推我隔壁同事說那區是他負責的叫他去遞名片,同事還不想去= =。
感覺下一秒他就要鬧事了,結果被冷處理他反而氣消了,還主動遞名片給同事(什麼發展)。

總之大部分都只是來嗆聲不是要問問題的。
畢竟我們近期表示要安置違章,全是依法行事,還算行得正,
他們頂多吵吵條件不夠好我們很沒誠意這樣。

聽證會若要正式發言必須拿麥克風、然後問答都會立刻用電腦打字列印出來雙方簽名存證。
畢竟要言之有物,很多住戶都不敢拿麥克風提問,
就這樣吞下去了XD
但其實該問該抱怨的也有幾個人出面發問及解說啦。
(唉 但覺得要處理完簽下這180戶協議書的那一天還真是遙遙無期阿)



週五下班晚上有女子會~
好友帶了捷克土產福袋給我,期待下次ㄧ起精進廚藝(還有調酒課)哦!
— 與 Yf Hsu 在 Wendel's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2015/05/09

第三攤~吃了忠孝敦化的糖朝
我與小豬豬跟秘密人士的午餐約會~~
本來想要問她們交往的過程與細節,
看她們一付靦腆不知道(不想講)的樣子,
就還是算啦~~
IMG_0318  
(小豬把合照修過頭了啦)
這裡的木桶豆腐花很綿密香濃唷!
有大半桶是給我打包帶回家的,
帶回家也吃不下因為接著要吃第四攤母親節大餐了...

 

第四攤帶婆婆來給姑姑的朋友捧場:大直九鼎鐵板燒
IMG_0320  

小葉勸我主動攀談,快向老闆娘表示蔡有介紹姪女來捧場,給蔡作面子~
然後就很不好意思的享九折優惠了

後來大直開回永和開了一個小時!因為塞車!
大家都出門吃飯,見識到在台灣母親節才真正是商機無限的節日阿!
家家戶戶都動員了!

 


 

2015/05/10

其實一早起來我已經有感冒徵兆了,
但是有非跑一趟苗栗不可的理由,所以又硬著頭皮一起去了。

連續四攤聚餐趕完,隔天又去苗栗探視親戚,
結果就感冒了>< 當天還全身痠痛,吃小火鍋也食不知味...
只剩喉嚨痛(伏冒熱飲加持中)

 


2015/05/11

喉嚨痛到不行,晚上就去掛病號了,跳舞課改禮拜一,
但我覺得我去了會掛>< 所以就上網請假了...
醫生說我喉嚨發炎的很厲害,也快發燒了, 
吃了藥早早躺平


2015/05/12

在家休息了一整天,吃醫生開的藥,昏昏沉沉,
會好像身歷仙境,然後一下就昏迷了。

老公也終於有點建樹(這個人怎麼也跟著我請假)
被我指使去煮了鹹粥給我喝,還不錯喝耶~
雖然喉嚨還是很痛,但是粥相對白飯比較容易入口

IMG_0315

就這樣昏睡了一整天,看會不會好比較快><
(運動行程完全休兵中)


 

2015/05/15

今天週五請假沒上班,AM3:50就起床,
6點就到苗栗,為了送表弟建勳一程,
有點欣慰的是不用再受苦了,
下輩子也別這麼傻了,好好走。
--
跟著東奔西跑,也陪陪詩瑩表姐、建銘表哥
大家都辛苦了,
忙到晚上7點才回到台北。


2015/05/16

早上10點,爬起來備戰,
因為今天要跟EJ一起搶票!!
就是這個!!


我們的位置就是紅紅那一排!!!還好有買到!!舞台前搖滾A區4800連續座位6張
(我跟老公跟YF跟由美跟EJ還有她同學)
買好後看粉絲頁及批踢踢林檎版哀鴻遍野,
有人早上6點就去全家守候,排第一個順位操作結果還沒買到,
fami-port狂當機,連一張都沒買到的人超多,
購票系統真的爛得可以,還好沒去全家買,
也因為全家上限一次只能買4張所以也不考慮。
我們乖乖在家用網路購票,12點一到就瘋狂重整網頁,
看到二排三排還有票就立刻訂,但結果一直失手,
再填入信用卡卡號一直出現位置已被買走(太搶手了),

然後最bug的是訂位都失敗了,重新選位置...
失敗的票還還留在購物車超惱人的!(火都竄到頭頂了)

最後真的如有神助的EJ用她強大的imac搭配firefox網頁,
搶到11排連號六個位置!!
後來看到網路上黃牛票一張有賣到2萬的好扯喔><;
感覺得到一票難求。
耶~~還好有買到,而且位置也不錯!!
真的心裡大放煙火啦~~

太好了8/16我的生日前夕,
林檎女王跟大親友們會陪我一起happy啦!!!

 

MY FOOLISH HEART crazy on earth × 椎名林檎


 

2015/05/18

今天晚上本來要去上跳舞課的,
但是小馬老師上週三膝蓋受傷了,
醫生勸她要休息,希望老師好好休養,
這樣才能繼續散播歡樂、教大家跳可愛又帥氣的舞蹈喔!

回家自己摸到九點才對自己過意不去,搬出腳踏車來騎,
今天運動配的是去年的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講的是癌末的純愛,一開始我就知道...
這種劇情本來要騙人眼淚的阿!

有穩定對象,上週剛好才參加過喪禮,
看著看著挺有感觸的...兩小時片長,
本來怕看完太晚本來想分兩段看,
結果還是一口氣看完了。


 

2015/05/21

最近在看無間雙龍(老公拖著我看,還不准我邊看邊玩iPAD)(ipad被收走QQ)
明明一直看生田斗真的戲我會在夢中出軌阿!!還逼我看= =

看了發現裡面的小正太長得好像我姪女喔XD

正太版《無間雙龍》超可愛童星小林喜日&南出凌嘉♥

 

 

 


 

 2015/05/23

今天跟小葉聊到夢到剛過世親人的經驗,我就想起了⋯
其實Hero差不多頭七還第十天那陣子,我就夢到牠了。
夢中牠趴在房間鋼琴上,ㄧ樣毛長長的很可愛,
我很想念他,ㄧ看到牠我就很開心的叫牠名字,
但牠只是看著我,然後我把牠抓下來抱⋯


沒想到不抱則已,ㄧ抱驚人!他突然變成會吃人肉的僵屍!
外觀也變得像瘌痢貓ㄧ樣張開血盆大口很恐怖(抖)
我嚇了好大ㄧ跳,把他丟掉還重摔在牆上,
但他好像還是很想吃人肉 的樣子,
最後好像我把門關上逃走不了了之了(完全不顧過去相處的回憶逃命要緊),
莫名其妙...那陣子我沒看恐怖片阿。
後來好像也沒夢過牠正常的樣子⋯唉

我堅信僵屍HERO不是回來找我的,什麼怪夢......


2015/05/24

最終小三ps4還是入侵我們家了,有人在認真開箱設定
(已經1個小時過去了,還在設定畫面)
IMG_0343  

 

 

 


 

2015/05/25

跑來天母大葉高島屋吃牛角的燒肉吃到飽,我們點一人699+10%的選項,
我覺得天母這家服務不錯、品質不錯,比我之前在市區吃到的好耶,
雖然遠一點了,但是綜合起來還是很優,以後還是要來這邊吃,
加上消費還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連車位都不用找,好方便!

燒肉這種東西真是一開始吃超好吃,配上他們特製的牛五花專用配飯,真美味!!
(但是飯好大一碗)我還點了兩杯調酒,最後老公發狂說什麼網友說奶油蒜頭很好吃,
我吃了一顆就胃脹氣,後來老公也中標,吃撐了肚子好難受
(但是兩隻肉食動物過沒幾天又覺得以後還是要來吃)
以後知道什麼能點、什麼不能點啦!!
IMG_0393
 


2015/05/30

雄性肉食動物指定要吃的拉麵,
台灣排行第二名熱門的拉麵 麵屋武藏,我們五人吃了限量的太刀拉麵,
問了好幾次老公要不要改吃第一名的Nagi,肉食動物都說不要,
他說Nagi的麵看起來很弱(阿就正常的拉麵阿)是看起來沒有這麼氣派啦...

結果今天熱死了!! 吃什麼鬼拉麵啦!!
湯頭一開始配麵吃還不錯,麵吃完了湯冷掉了感覺就覺得鹹不太優了~
帶骨肉啃起來好像吃雞腿,那塊黑胡椒叉燒意外的很有咬勁,真是奇妙的體驗~~
(BUT看照片還是會流口水)
IMG_0404  


2015/05/31

從經營平凡的生活中能用心體驗感受幸福,才是真正的快樂,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們過得很開心,

其實哪有總是一直開心的,有人嘴巴壞,我自尊心強,
吵架不愉快還是會的(還好通常當天就會和好),
但是只要放掉一些堅持,某些地方作讓步,
打開心房接受生命有無限可能,

面對真實的生活,別總想得太虛幻,
生活就不難,日子也會輕鬆,好過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