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EP DIARY

 

 

 

ただありがとう♪MONKEY MAJIK

 

 

 


 

2008/09/30

今晚公司幾個人大夥一起去吃麻辣鍋
吃了仁愛路上的滿堂紅...不是滿江紅...也不是什麼火的...
出門前陳恩再吃酵素..(可分解肉助消化的)
被我抓到 "你在吃什麼!!想自己偷瘦!!好康的交出來"
大家做好準備動作就匆匆出門了
麻辣鍋不會很辣..
只是我的醬料弄得太辣了 那一點點辣椒真要人命..
講到被狗咬的經驗..
馬哥小時候手被西施犬咬著 
腳被狼狗咬著的畫面...實在是太有趣了..他怎麼還活著!
還生了小孩..也算是奇蹟!
我跟ej的對話很幼稚嘛?? 20年華的少女..
沒辦法..真的就是這樣阿!!

 

 


 


2008/09/29


沒有電腦的日子...
我打了ㄧ天的電動...
只吃一餐麥當勞...!
晚上只有甜甜圈!!
颱風天..我過著清寒困苦的日子Q口Q


2008/09/28

 閃電打雷
把我的電腦打壞了 Q口Q...
有沒有這麼衰....
我在家看了ㄧ天電視


 

2008/09/27

颱風的關係
下雨..我在別人家玩了整天的電動..
玩了零..玩了聖劍傳說..因為還在遲緩..(藉口)
不管玩什麼...一直損血一直死一直重玩...
一直這樣過了一天..我覺得我也真厲害~~

三鹿毒奶粉炒很熱...
批踢踢推文很賤~~
多喝三鹿 ..就可以得到主演聖石傳說的機會!   


 

 

2008/09/26

可能因為我遠房姨媽來訪
所以我整個人遲緩 思緒很慢
動作很慢~~ 講話不知道講什麼 回
也不知道回什麼鬼~~~
一個慘字~~

 


2008/09/25

公司中午煮了肉骨茶排骨...
好香~~
結果中午煮一煮...就吃到晚上了~~
晚上上課..
回來狂睡ZZZZ

 

 


 




2008/09/24

好久沒去新竹了..又一個禮拜..
今天去新竹..去抬了個槓
其實好像也沒聊什麼
就是去坐著 關心幾句..講講笑話逗她們開心..

有時候一想到..
明天後天還有很多事要做..
又覺得惶恐起來XDDD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其實沒什麼要緊的事
還要約不是很熟的人
一想到就小心肝撲通撲通的跳...(ノ∀≦*)

晚上看了宮崎駿的 崖上的波妞
那個魔法師爸爸長得有點討人厭
...重點是 長得好像....!!! 葉老闆..

(尤其那個很賤的眼睛的鼻子啦..)
 

 「崖の上のポニョ」

 


 

 

2008/09/23

 認真就會很疲勞的一天...(′∀‵)

 


 

2008/09/22

我最近很愛玩聖劍傳說..瑪那英雄..
玩到會達一種不管外面聲音的境界..
有點入迷了..
但是今天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出了什麼問題!!!
關掉...

去玩零-月蝕的假面..零一共九章..我現在要進入第八章了...
代表鬼會越來越兇猛了Q口Q
不過我現在也越來越厲害了...相機手電筒
..都有掛TURBO的..不怕不怕~~

晚上邊看男女糾察隊邊吃ㄘㄨㄚˋ冰喔...
秋天雖然白天秋老虎太陽狠毒
但是晚上吃冰還是吃到我都冷起來了..ヽ(′Д‵lll)ノ


 

2008/09/21


7-11 有進一種新茶
叫"三十丸茶"
我一邊看著他一邊念出"三十九丸茶"
重點是...
唸錯還請人家用台語唸唸看"三十九丸茶"..
對不起..

今天中午有個鬼遮眼的人請吃火鍋
好久沒吃了..
還要給他美言幾句才有免費火鍋吃..
看在他有"就爪"
感覺可能比我還要誠實的份上..
..我就湊合湊合著講啦..


2008/09/20


今天跟EJ去看了 再續幸福的三町目


片尾曲--BEST_016(BUMP OF CHICKEN)花名

我本來就覺得糟糕..
這陣子我我哭點超級低..
要去看嘛?
禮拜六閒閒沒事就來看好了..
故事中那是東京鐵塔剛蓋好的時期..
注在東京都三丁目矮矮的房子裡住的人們..
當時大家都不是很富裕..
心中都相信著世上有比錢更重要的東西..
過這互助互信的生活..
一看到能感覺"哇塞 這些人怎麼這麼好~"的鏡頭
我眼淚的水龍頭就打開了 Q口Q
帶了三包面紙去我用了兩包..
但是當然電影是電影..
現實中還是要小心壞人啦..

然後去NY貝果坐了一下
抬了一下槓 吐了一下苦水
竟然12點了 XDDD 差點沒公車坐回家喔


2008/09/19

我今天早上在亂喝東西...
早餐喝了咖啡..然後玫瑰四物飲一罐..
接下來又是維他命C發泡錠加水...
最後中午吃了早上小黑給的麵包+豆漿...
有人問我肚子會不會爆炸阿?

今晚葉媛媛要請大家吃燒肉
我也被找去~~耶
是在五股過關渡大橋前..可以一邊烤..
..隔著淡水河一邊看到台北市的夜景..還蠻浪漫的
很像吃大排檔的自助炭烤燒肉
一人300塊開爐費100塊
但是加99元可以啤酒喝到飽
一人分一個啤酒杯..可以猛喝..
喜歡喝酒的人去應該可以喝的很暢快!
本人最近要調身體也不能亂喝..
那邊烤肉也蠻方便的..可以不用準備材料..
..也不用收拾就可以享受BBQ的樂趣~~
..不用錢更是讚啦!不過肉都要用搶的..
..我去的時候都是空的Q口Q

後來小朋友+司機想喝思樂冰
小朋友先下車..然後靠在我副駕駛旁邊..
拍我的車窗.."給我錢我要錢!"
這一幅大陸才有的景象
竟然在台北三重的7-11前上演了!  Q口Q


2008/09/18

順遂的一天..不會很忙..

該做的都有做..

而且其實廠長沒有來吃午餐..

變成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人分我雞腿..有人分我一碗泡麵..

我就又開始相信人性了!!..Q口Q

之前有一個我覺得他很煩的工程師...每次都要找我戀愛經驗指導..

當時覺得煩死了又不是小孩子..自己處理好不好~~但是我還是會應付他..

最近他要換公司了..離職還寄了原燒免費餐飲卷一張給我..

"蓓姊受妳照顧不少" ..收到也是蠻甘心的啦~~

晚上吃燒臘便當好吃~~

我們派老王去買回來..結果他被開了併排停車舉發單..

阿彌佗佛...這個便當很貴~~


2008/09/17

今天正常多了~

沒有感覺那麼差了

其實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但是也是應該要做一下改變了

不要再給人家不好的印象

放大鏡下的生活是很嚴苛的

今天晚上回家後聽說BRIAN廠長先生

他來台北開會...興邦幾個業務晚上跟他吃飯

REBECCA打來叫我去..

..但我買好摩斯了...又卸了妝..硬是不想出門

..他們又以為我躲在家裡偷哭..

傳了簡訊給他說明天中午在跟他去吃飯啦...叫他明天要再來喔..!

結果晚上就出現在我家了...XDDD

他們在樓下餐廳聊天...我補一下妝...也下去聊了幾句...

結果BRAIN又說想看我房間...老王也站起來要去..

..我張開手擋在樓梯都被他們嚕走 Q口Q

一進房間又"蓓蓓這什麼味道阿!"(去味大師備長炭的味道啦!)

"沒有很亂阿..你房間還不錯嘛..."

冷不防又給我開五斗櫃...關五斗櫃又給我開直立衣櫃...

老王還給我翻垃圾桶...

cow這群變態....ㄑ(>Д<)ゝ


2008/09/16

那一瞬間 彷彿全世界與我為敵

覺得是所有倒楣的事情都往我身上來...

下一刻...我也不在乎了

那又怎麼樣...過後..大家都開心...也好...

而且...那真的很重要嗎...?

明天睡醒...又是一條好漢..對吧


2008/09/15

今天突然又覺得...
不要管別人又說了些什麼
做了些什麼..
尤其那些無關緊要的人..
要相信自己會作得到
要相信自己行的正坐得安
也不怕人家惡意中傷...
..又要開始人類不信任了..
有人說的好...大家可能以為妳RANGE很廣..
覺得我無關緊要..
..就是這樣我有時候才覺得人很難做...



2008/09/14

颱風天這幾天我在休息~
上班急著送月餅..
禮拜五下班晚上就高鐵回台南啦...
跟EJ聊一聊天很快就到了..
回到家睡覺
隔天早上先說想吃漢堡王
然後中午高中同學會
要結婚的同學請吃義大利麵..雖然那家布拉格很難吃..
但是怡靜恭喜你找到你的馬大雄啦~~
下午去奶奶家坐坐..
晚上吃台南大飯店BUFFE
3分熟菲力牛排吃到飽~~真的讚..去那邊吃那個就夠了
隔天繼續美食之旅..
吃了蝦仁肉圓..椿之味牛奶薏仁湯..
買了肉粽伴手禮回來...
呼...刮風下大雨..不影響我的美食之旅(ノ∀≦*)
姪女妹妹小惡魔會叫"姨阿"很可愛~~不過我怕吵~~~(ノд<。)゜。
她一尖叫..亂摔東西..我就感到精神衰弱阿...


2008/09/10

多休息
少煩惱~
蔡姑姑生日快樂




2008/09/09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見義勇為的事情
是我被見義勇為了...
我停車在工地鐵牆的旁邊
(示意圖一)
|
|[車 1]
|[車我]*(電線桿)
]
] ==>(工地大門)
|

我想說我要離開的話就車倒退開出去就好
出來的話...應該還出得來
因為不會有人敢停在工地大門妨礙工事

結果後來30分後我出來時...
(示意圖二)
|
|[車 1]
|[車我]*(電線桿)
][車二]
] ==>(工地大門)
|

我就被擋住了!!! 前面一臺車 後面一台車
旁邊還是電線桿...我怎麼嚕都嚕不出來..
車子都不留電話.. Q Q

車子發動..打開車燈坐在車裡發呆..
..結果有個先生..似乎是計程車問降..
..停下來..就說你這個很難出來喔...(我也知道阿)...我想說等車主回來...
他就說你等到天黑吧..
後來他先教我怎麼開..發現我真的很菜...
我就請他幫我開...
嚕了好久..好多路人來三姑六婆...
這個出不來啦...快要撞到了喔...你要不要打去他停車証單位問問看..
"不會啦 開得出來的.."(假裝有信心)
他也有點累了說 這個很難...要回很多次...
我就鼓勵他..加油!!快出來了!!!(好像在催生)
他就再幫我嚕了10次有吧..
就從右後方開出來了 Q  Q...
萬歲!! 因為我太感動了...想說要表示什麼可是真的手邊也沒好東西...
..我拿了兩百塊要謝謝他...
他不收!!...我說先生你流汗了耶 真的很感激你!..抽掉一張..想說一百塊給他!
我真的很感謝他!
他還是說 "免啦!!!" 轉頭...瀟灑的揮一揮手就走了..!
我心中可是滿滿的感動與感激!!
問降天使從此流為一段美談~~


晚上去買蔡的生日禮物
隔天就要送啦Q Q
我們又在抱佛腳
逛到9點半要關門了才買到 ㄒ.ㄒ
每次都千鈞一髮阿~緊張得汗都逼出來了~ 呼



2008/09/08

又是忙碌的一天...
從早開會到下午...

新造型的評論是...

:跑不喜歡的客戶妳可以把頭髮綁起來
想做的客戶記得要把頭髮放下來XD

好好好都聽妳們的..你們人太好了(*′∀‵*)

阿福機也到手了
感謝黑哥相助!
讓我又換手機了(ノ∀≦*)



2008/09/07

最近我本人在施行養生運動
多休息+不熬夜+多喝水+少吃油炸與刺激性的食物
(但是昨晚吃了炸雞..下午喝了咖啡今天中午吃了摩斯辣味漢堡...(ノ∀≦*)
真的有認真在養生嘛... )
每次去整理頭髮..秋燕都說我又熬夜喔 頭皮都紅紅的..
..有點過敏..要多睡覺...
近兩年來她都講一樣的事情...是不是她的花招阿..

懷舊系列..."勇者鬥惡龍4" 總算破關啦~犧牲一個僧侶...
也算是打贏了魔王7段變身...(ノд<。)゜。

總算又是一件瑣事了結~ 拍拍拍...(鼓掌)

晚上吃這家...中餐西吃...WIND...
重口味
風之牛+茄腸煲好吃~
http://0227024499.travel-web.com.tw/
http://www.evian-water.com/contentbypermalink/ce90d4bfd7e761c9150cf360acecea35

吃飽回家8點躺下睡到12點..驚醒...ヽ(′Д‵lll)ノ


2008/09/06

嘿嘿
睡飽精神好~~
昨天燙好頭髮...又睡了一夜的結果...
很有型嘛 (ノ∀≦*)
ㄎㄎㄎ  
斗真! 阿剛! 和也!各位帥哥們
我準備好了~


 


下午跟宜樺美眉去喝咖啡抬槓
而且還拿到我的阿拉西10月份演唱會票(ノд<。)゜。
光輝的十月阿~~快來~~
兩點聊到6點沒冷場..
耶~我們好會聊~~沒辦法...苦水一堆 (*′-`)
要適時傾訴一下..












2008/09/05

經過昨天的不吐不快
早上又開會
交接富士電機的客戶給荃心
一連講了30幾家客戶的狀況 我講到"騷蝦"
救命阿
什麼樣的講話地獄阿...

我跟MAMIE說我今天要去燙頭髮
"因為我之前染過頭髮了所以這次只要燙不用染
還有我不喜歡這麼淺的顏色
有朝一日... 布丁長出來..我就要染回紅茶色..
畢竟我外表看起來是乖乖的...即使內心很壞..."
馬上被凸槽....是壞掉的壞吧...

認識妳短短一年...就已經把我看透啦XD~
(被欺負還很開心的我...果然是M(ノд<。)゜。)

新竹妞蔡MAMIE真相...


2008/09/04

忙碌喔...
先去深坑新店兩頭跑送東西
然後下午又到台北載熊澤先生到三重拜訪客戶
一路上都是英文應對 XD 我的日文學去哪了..
..但是他英文很好...跟我講英文..不然有時候真的會卡住..英文萬歲~
一回來晚餐訂了肯德基...等不到晚餐來我們就去上課了
最後是邊上課邊吃飯 太開心了 Q Q(我總算吃到飯了)
吃完很HIGH上課...TINA老師也回來了...大家整個放肆上課都講中文XD
上完跟宜芳姊還有EJ在停車場的路上站著就開始聊天了
聊一聊就在為小黑瀞儀他們抱不平...處境之困難不是我們能想像..
每個公司都有老鼠屎...但是除不掉...會到處放冷箭的
非常之令人厭惡...
有時後躺著也中槍...衰死了...
最討厭這種仗勢作威作福的...看不順眼..
..真的會很想眼不見為淨...
結果一聊8點半聊到10點半回來..
..路人看我們詨這麼大聲都回頭看
罵到喉嚨都有點痛了...吐吐怨氣...XDDDD~
I feel better now.



2008/09/03

昨天沒拔隱型眼鏡就睡了..
最近常這樣..眼睛都會有血絲了...

今天就戴眼鏡去上班

同事A:"妳今天戴眼鏡喔?"
B"好看耶"
B:"為什麼今天要戴眼鏡?"

我:"(心裡OS..這...)......我只是眼睛不舒服啦"

B:"我還以為月底了..你沒錢買隱形眼鏡..所以要戴眼鏡XD"

我:"我不是因為沒錢才戴眼鏡啦...."(會有這種原因嘛??)






2008/09/02


開始囉
收心操收心操...




2008/09/01

九月份第一個禮拜
好像...沒作啥~~
就下班了
我還問了EJ 一首歌
哼旋律給她聽
她竟然給我找到了...
在我電腦裡隨機撥的..突然覺得很好聽..後來我怎麼都找不到...
是這首...."心"   (找到了好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東京事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