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 DIARY

 

 


2010/08/31 

每一個月的最後一天
總會免不了感傷
怎麼30天又過去了
又要開一篇新的

我的八月要結束了
八月回顧一下網誌日記
整體看來還挺開心


2010/08/30

今天是EJ生日 HAPPY BIRTHDAY~~
早早備好禮物
開會前去公司當面送給她~

接著上班上班上班..

直到下班跟她跟姑一起去吃好料-神旺的潮品集
好吃~
然後姑講了身邊好多人
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笑死我了

老張真的好幼稚..也很直腸子單純啦!! 
除了裝神弄鬼嚇自己兒子!!
還被姑設計..用手接姑的屁(有點噁)

這兩個年紀加起來破百的人
還整天打情罵俏的...打到在自已房間摔倒 = = 嘖嘖


&惠珍阿姨前夫有夠沒品..說要幫女兒付大學學費..
..女兒考上大學就不接電話了!!!

這些大人真的是...太有趣了~


 

2010/08/27-29


禮拜五...爬爬造..打打電話
為了下週的報告要認真做作樣子

晚上吃了鹽酥雞消夜
肥滋滋消夜週末..萬歲!



禮拜六去地下街晃晃..又被帶去散步運動玩投籃機..他真的很像是在溜寵物..
又去買了好久沒吃--某人最喜歡的"阿鬼"滷味
(因為老闆長得有點靈異)
上次是代班老闆 ,所以不好吃!這次阿鬼他又重現江湖回來啦
買回來邊吃滷味邊看HBO 金凱瑞演的 "YES MAN" 好看

另外,因為聽了汽車廣播中的謠謠主持節目,我認為娃娃音當道,一定有他的吸引力,所以
我整晚學謠謠與同事與志林姊姊的娃娃音,卻被人說很欠打,再這樣他要揍我了...@@!!!
雖然他沒真的揍我,但是我還是想持續的探討這股神秘的潮流究竟吸引力何在...以及我是否真的會被揍
hr_Yes_Man_poster.jpg 


禮拜天
媛媛一家人也來了
帶著葉問2
還好我也還沒看過
就一起看
詠春拳GOOD!!葉師父真是一個謙遜好男人!!戲裡外都愛老婆
現實生活中他老婆是個辣妹,演他老婆的熊黛林也好正點喔.. 嘖嘖

葉問系列中都把歪果人演得好壞..
看片時間湧起好多愛國意識!!亂感動一番
但"中國武術" 也好像是對岸來的..囧..撇開這是看得很過癮啦~
Ip-Man-2.jpg 

..說好的 "福音戰士破"呢?
另外我的螢之光二進度還在第一集.. = =


 

2010/08/26


我不喜歡那種沒有禮貌、還自以為好笑的、或自以為有個性的
也不喜歡愛跟妳裝熟的

也不喜歡奉承人、也不喜歡被奉承

我不愛跟人裝熟
但該稱讚的我會稱讚
該交際的我會交際
該交心的我會交心
不過那些沒禮貌又不誠懇的人..真的是很讓人反感 = =


2010/08/25

今天又在公司報價一整天
呼...我解決好多事情
明天我要跑出去!! 我要投奔外面的世界!!


同學MSN丟來"做老闆覺得對的事情"(惡搞我的暱稱) 雖然我也非常認同那句話
我就跟一樣同是都計系叛徒的同學真情訴苦了一下
不走本科跑來當業務的感慨..
雖然不是覺得我選錯了或做不好..只是跟以前認識的人圈子都不同了..
有感而發...

本來熟的也就那幾個..不要再搞丟了就好~
朋友也不用多,知心的幾個就夠!!

 


 

2010/08/24

今天中元普渡耶
我也去拜了一下...

在插香的時候,因為公司都沒有香爐..通常會插在供品上,靜儀叮嚀我們不要亂插喔
之前有人插在鋁箔包插吸管的地方...
挖哩咧...這是在搞笑吧 XD
那是要插吸管的不是給你插香的咧!!

我回家補了眠
7點睡到9點多
然後起來看到了 高國華的"補教人生"  我最近沒有看電視..
我連續看了幾集線上新聞...他再演嘛...又要舌吻偷吃、又不簽離婚放了漂亮老婆、又不給贍養費!
哪有這麼爽的待遇阿! = = 

 


 

2010/08/23

可惡耶 哀鳳4台灣也要上市啦!
看來不趕快拿到不行了!! = =

今早睡得迷迷糊糊的...直到手機響了...
我心中OS:客戶怎麼這麼認真
我鬧鐘還沒響他們就打來了...
一看時間是9:41

電話中傳來兆君姊溫柔輕聲說"妳醒了嗎??該起床囉~~"

老王又搶過去講"妳該不會還在睡吧!!!
今天是禮拜一耶(要開週會)!!快點來啦~!!"

挖哩咧..鬧鐘怎麼沒響..害我睡得好安穩

我報告弄一弄..10點半到公司
隨便講一講..開一開會就吃飯了
每天都10點半上班該有多好(   - . -)Y~


 

 2010/08/20-22

禮拜五無心工作..
大家都在等下班
老大也都不在
同事們都希望平順渡過這天..奧客都賣來亂喔!!


禮拜六行程: 浣熊、兔、羊 三隻動物黑屁去


2點半與廢羽+羊 在西門錢櫃集合
歡唱四小時
聽到好多新奇的歌 @@||| 我脫離音樂市場好久了
然後去西門町老店吃魷魚羹
再來買了 薡茶 ㄒㄧㄢˋ茶 (我中文不好,也不太會講話,別怪我) 
大家都買冰淇淋系列:冰淇淋紅茶X2 & 冰淇淋可可
=>廢羽的冰淇淋可可好好喝喔..以後我也要點來喝><~

接著去打保齡球
打了三場~
羊很猛打了十年久違的"土雞"  (我口誤) 這就是愛台灣啦
那個保齡球館很機車
我全倒給我算九隻..我解到也算九隻..但是她也會莫名其妙算我們全倒..正所謂"出來跑還是得還"


再見勾勾 (GOGOBOY~~ GOGO GIRL~)

 


小綿羊趕集 (咩的時候要用力咩~~~)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 唱到一半觀眾變鄉民)

 魚(我在唱兔一直在偷笑..一直在想像我被溫柔豢養..其實..我是被飼養 =口=、、)


回去又吃了消夜
有人胃食道逆流症不能吃的..因為他的侄兒跟我都想吃..他又入火坑了
禮拜天
休息休息
上網上網


 

2010/08/19

YUNI好機車喔,生日都過兩天了..她還冷不防在我睡眠不足..
又午休結束完全沒有防禦力的時候...送我自製卡片..我沒睡飽時淚腺最發達..
害我哭了 = =
自小芳走了後,我感覺像快要沒夥伴了,如今有點互相扶持的感覺出來了說..
(雖然我一直都很單打獨鬥)
業務部中我也變老鳥了,今後還是要義氣相挺!
IMAGE_056.jpg 
IMAGE_058.jpg  
 
20100819-IMAGE_0631.jpg

昨晚因為喝了絲襪奶茶所以3點才睡著
7點半就驚醒..真要命..
上班又有騰雲駕霧、燃燒生命的感覺了..
可是我今天算是很拼命的一天,完成好多預計進度...可能因為是魂不附體的狀態
所以都不會覺得厭煩...只覺得自己是個"工作的機器" & 用下意識在工作  = =
其實很多事情告一段落了,肩膀也輕鬆多了..
這樣也不賴..


 

2010/08/18

今天忙...還加班到7點多...
但是快下班時,EJ快要離開公司時說三越有鞋鞋特賣!
我下班就跟她去三越,聊一下工作的煩惱,再吃飯&哈拉,聊八卦

9點了她去拿她訂的東西
我去7F鞋鞋特賣,剩半小時關門@@
我結完帳也快關門了..
EJ說她拿好東西會來找我..
我也怕她等..我就先結好帳..癡癡的張望看她有沒有上來...
找手機..想CALL她..發現沒帶手機回來 XD
Q__Q 我結完帳了 她還沒來...
心想...應該是因為關門了...她從別棟進不來(事後發現我猜對了)
我就走到1F出口..我還問守衛..這棟還有其他出口嗎??
守衛說沒有只有這個..好!想說在這邊堵堵看她..(事後發現..她也在出口等過我!!)
環視四週..她也沒在這邊等我..等了5分鐘也沒從裡面出來..!
好!!再去公車站找找..大不了等不就自己先回來吧..
..因為那邊公車站太多個了...我要選一個最有可能遇到她的..!!
我想說前幾個禮拜才一起在BELLAVITA旁邊等過公車..那邊應該是她習慣等車的地方!!
(事後發現她也想過這個問題,也有一樣的答案)

就去了..去那邊發現有個短頭髮黑衣服的女生..好像也在找人..只是她多了一個紅袋子(應該是剛拿到的)
什麼??她要上車了!! 發現那公車是棕七!!!
就是她阿!!EJ等等我,跑步衝到車上果然堵到她~~

呼..雖然都晚了她一步,不過我們倆大方向都沒猜錯..蠻厲害的
不過要是因為我沒帶手機而走丟各自回家就真的蠻鳥的!! = =


 

2010/08/17

我的生日耶,想低調一點過!
我的大禮哀鳳4還沒從香港回來..
但今天一早來上班..我已經收到EJ送我的禮物,有非常精美的包裝、每次我都捨不得拆...
IMAGE_047.jpg 
IMAGE_048.jpg 
IMAGE_054.jpg 
是高級耳機呀@@!
可以配我的哀鳳4,我可以直接插在上面聽MP3了Q_Q

 前幾天還在想我還需要一個耳機,想不到我的心聲給EJ聽到了...
真是乖巧的阿妹~ 大感恩~~

YUNI 蛋糕.JPG
YUNI冒著被老闆看到的危險上班做給我的歪歪蛋糕
(因為剛好老闆經過他,就畫歪了)


然後今天本來想說生日放自己一天假的..
賴床時還夢到我跟王經理請假...他還說好吧...
接著夢中我在家打電動...一邊打一邊心虛上班時間要到了..有點不安

驚醒發現是夢..因為心裡還是不安..所以還是乖乖來上班..
結果..本日超忙..想要悠閒的打混一天都不行 = =

忙到晚上來去重慶南路吃陶板屋
好久沒去吃了
IMAGE_049.jpg 
IMAGE_050.jpg 
IMAGE_052.jpg 
IMAGE_053.jpg 

這次生日禮物都是哀鳳相關..手機+耳機+BUMPER+PORTER零錢包(可當手機套)
阿鳳4快從香港回來吧~~
等你阿~~

我故意不在FB上面放生日的,今天還記得我生日的人
有送禮的、MSN上祝賀的、簡訊祝福的、FB留言的大家謝謝囉
小女子有收到你們的關愛很幸福的~

 


 

2010/08/16

我的七夕,都很隨便
不喜歡去人擠人當天又特貴又服務不好的餐廳吃飯

我本來說一起隨便去吃個炸雞就好
可是中午吃拉麵點了炸雞塊
晚上就不想吃炸雞了


晚餐再度換成板條羹小吃店了,
葉老闆三番兩次問我妳確定齁,不要到時候又生氣喔。


結果因為小吃店老闆也去過情人節了所以也沒開..


最後的最後是烤雞排+綠豆沙牛奶配"獵殺代理人" 
呼,過節最麻煩了

好像逼著人非得要幹嘛似的 = =

 


 

2010/08/15

昨天停在捷運站前
車子被附近店家燒紙錢燻得烏漆媽黑
然後又遇到下大雨
我的白色CLK敞篷髒兮兮

今天葉老闆說要幫我洗車 
人怎麼那麼好

吃完小火鍋後..騎去洗車廠
我站在旁邊看他洗..
我很難得的用甜言蜜語報答他

"你快問我..向井理跟藤木直人哪個比較帥"
(我之前是說藤木比較帥,他還以為我要改說向井理比較帥)

"當然是幫我洗車的葉老闆最帥啦!"

"挖賽~妳業務成精了妳"

洗完又去吃ㄘㄨㄚˋ冰
本日我整個人就是吃吃喝喝遊手好閒
真過癮


 

2010/08/13-14

禮拜五
下午去內湖
然後就準備下班囉
過我的放鬆週末

禮拜六
11點出門要去台北車站與阿布拉會合
我們要去芝山站的鳳甲美術館看天野喜孝的美術展
鳳甲美術館在捷運站出來的巷子裡
要經過森永製菓工廠才會到的一棟大樓11F
好多FF的相關人物畫作
他擅長的就是幽靈氣質的筆觸與魔幻形象的人物畫
並加以大量很精緻的衣物與細節
裡頭還看了画ニメGa-nime: 鳥之歌,用他繪製的插畫放燈片與配音演出
大家之後的感想都是"冷氣好冷"
IMAGE_041.jpg 
IMAGE_042.jpg 
(我個人最喜歡他畫的FF VI :魔導裝甲&TINA)
IMAGE_043.jpg 
(FF VII) 

接下來又搭去淡水
阿布拉的同事"阿健"家玩"新超瑪"
new-super-mario-bros-wii-box.jpg
(我用小黃菇、阿布拉用瑪莉、葉老闆用路易、阿健是小藍菇)
四人同時合作闖關
好玩耶!果然多人玩比較好玩
本來不熟也沒關係
一下就變夥伴啦~
連線遊戲果然是很厲害
不過我還是別碰好了..一碰就更宅了
IMAGE_046.jpg
(要回家了..頭上有碗盤的那幾棟就是阿健的家..阿健掰掰~)
IMAGE_045.jpg 
 (朝淡水站出發囉..晚霞還蠻美的)

回來再看螢之光二
小螢部長回來啦~~

 


 

2010/08/12


好像很忙碌的
過了一天
回來好像可以好好放鬆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就選了"傲慢與偏見"來看
我真是個好文藝青年
我喜歡漂亮的畫面
很美麗的劇情、或是很灰暗的故事都是我的菜
(極端的喜好)
總之這部好看,沒看過的可以看看

classical38_15357_bt.jpg 
010100152992.jpg 
images.jpg 

 


2010/08/11


今天灌了咖啡下午去跑客戶
還意外的收到我提前的BD禮物
 
IMAGE_040.jpg IMAGE_059.jpg
IMAGE_061.jpg 
廢羽妳對我真的好好~認識妳是我業務生涯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然後業務真的要往外跑
其他客戶也都很幫忙導入我們家,SHARE訂單給我們
總算又有一些成就感

又有些勇氣可以繼續下去了!
總是很感謝相挺支持的人們


2010/08/10

禮拜二補昨天沒開的開會
下午沒車跑不出去
本週好弱唷
沒什麼勁
明天起要好好認真

 


 

2010/08/09

我今天又是一個月內最弱的那天
好痛喔~
還硬是要跟YUNI出去看看客戶
腦袋都放空了還教人家什麼咧~~
不過其實她都很OK的,客戶都會喜歡她的
只不過是她在心態上,她有些調適不過來
她總覺得老王都叫她利用客戶跟他的關係好
去問些情報,她不喜歡利用人家,她喜歡那種朋友的關係
不想破壞,也不喜歡信口開河的感覺,我有勸她別看得太重
是工作上大家互相幫助,妳幫過客戶,對方自然也會想幫妳的
(當然前提是我們要有幫過忙XD)
她也是想說每次想一走了之,都會想起公司對她不錯
她覺得會對不起我們....
想想這都是我們過去的經驗(淚)
那我也會給他我的過去的經驗,我也給她肯定
希望她可以再堅強些囉


 

2010/08/08

八八節快樂~~~
今天下午就要回台北了
不過因為是節日所以很多店也沒開
回台北前去吃吃森茂碗稞
吃吃師大旁的杏仁豆腐冰
然後再去買波哥的茉綠凍飲
這樣我差不多就飽了.. 真是沒用

回家真的覺得很放鬆很開心
很有避風港的味道
只想享受讓大家保護著的感覺
貪心的體會被捧在手心的溫暖

一個人在北部真的有點累 
不斷防每個人的假面具  也不斷的戴上自己的假面具
永遠像是跑步般的競爭不斷

回到家  稍作休息一下  所有的問題拋到腦後
當家中的生活白癡傻大姐
作家裡那個需要人照顧的小女孩

回來上班  又要被迫碰見好多好多的問題...
出社會就是這樣吧
明天重新適應囉


2010/08/07

今天睡醒又是12點了
耶!大補眠!
爸騙姪女凜凜我回台北了
她還跟爸說 那我們去接蓓蓓姨回來..
之後她也都沒發現我在樓上睡覺
中午奶奶才叫她去叫蓓蓓姨下來吃飯
她才發狂的跟我爸說"貝貝姨在樓上啦!!!"
"(狂敲門) 蓓蓓姨快出來 蓓蓓姨你在幹嘛!!蓓蓓姨!!!"

下午我們去了屏東的海神宮前的溪邊踩水
 IMAGE_021.jpg
IMAGE_024.jpg 
踩一踩晚上大家一起吃一吃飯
之後我把爸的26吋新電腦螢幕裝一裝
妹買給她的冰沙機也送來了大家打果汁來喝
IMAGE_029.jpg
IMAGE_030.jpg
晚上跟妹她們去逛個夜市
凜凜又有新爆炸發言
媽:凜凜你不乖的話我們要把你丟在森林裡
凜:我是一個小朋友!!
    又不是蛇!!
    不要把我丟在森林裡

--
一段時間後..
凜:"蛇她沒有腳,所以他只能用蛇的!!"

 


 

2010/08/06

禮拜五我去高雄出差,去跟客戶阿姨聊聊天後
中午我就想說要到左營搭高鐵回台南,繼續跑客戶
又想說幫公司省個錢,來買個自由座的票好了
自由座上面寫著"限本日全天可用" 就沒有限車次
我就往北上月台..當時有部車就快開走了
我衝動的衝上車...車很快的發動..
一段時間後我才發現...這班車沒有到台南..
是直達台中與板橋、台北的 >__<~

我打電話跟媽說我真的很白癡搭錯車
之後只好就默默的搭到台中...再搭回來..
不過還是很快..多花了一小時..
可惡..我下次會看清楚的><~

下班後跟家人會合去吃吃飲茶
再跟芳去三越逛逛、看看電影
看了全面啟動..是很有創意啦
整天下來好累..
不過看個電影花那麼多心思動腦
讓我看得好累= =
導演真可惡
全面啟~1.JPG 
IMAGE_038.jpg 
(模糊的全面啟動)

 IMAGE_009.jpg
IMAGE_010.jpg
(大四的時候跟妹去逛街拍的拍立得照片翻拍)


 

2010/08/05

大感謝黑哥、EJ鼎力相助手機入手管道!!
義不容辭的你們好棒好帥氣
不過不要被影響了心情!!
沒必要~別浪費了你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寶貴的時間~

我今天
7點就被外面洗澡不關門的聲音吵醒 = =
然後整天
亂七八糟的麻煩事一直來
莫約4、5家難搞的人客一直盧..
我覺得我好累好無力 Q___Q
明天我又不進公司
希望明天會沒事了


2010/08/04

有時候
我多聽了各種人的說法看法
不知不覺自己也會反省檢討許多!!
 

我今天跟宜芳姐說了一句話
我也覺得也叮嚀一下自己

正面思考、會有正面磁場,也可以吸引更多正面的朋友喔

 


 

2010/08/02-03

我也要買哀鳳4~~~
有便宜快速管道了!!

ㄎㄎ

回家我一直看經典動畫"寒蟬鳴泣之時"
恐怖分屍殺人事件=>恐怖連續殺人事件
殺得好血腥...
好可怕...可是好看耶...
有點像玩模擬解謎遊戲..多種劇情與結局...我陷再看到第三種的
只是..每種都血腥...沒有開心的  XD

 1150984_sign_3.jpg


 

2010/08/01

禮拜天又是睡到中午

不過因為昨晚茶喝太多
所以晚上翻來翻去睡不好

但是隔天醒來又開始亂吃亂喝亂躺


...耍廢...是我的真性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