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AUG DIARY



2008/08/31

這個月份好像也沒什麼長進
日語檢定要趕快來報名了!
勇者鬥惡龍今天來給他結束一下吧~!!
摸了一下....好像還是結束不了(>_<)(>_<)


八月最後一天..
直頭髮..來留念一下..下個月領薪水要來燙頭髮...(*′-`)






2008/08/30

EJ妹生日快樂~~
謝謝這兩年來的照顧阿!


(EJ: 碰到你這種賽人..算我衰啦!)

謝謝宜樺美眉買了阿拉西的票
真想不到排隊要排那麼久耶..(ノд<。)゜。
辛苦啦!!選一天啦請妳喝咖啡

去吃了好吃肉圓
去了地下街買魔物獵人盒玩
吃了冰淇淋
唉唷~有LUCKY喔~~
回來又玩一下零...
一下子我又卡住了...
好容易卡關喔...
跟我的思緒一樣
很容易卡住


2008/08/29

晚上去玩零
阿布拉也一起玩了一下
玩起來感覺蠻熟練的嘛..
只是很容易原地打轉鬼打牆
(這就是這個遊戲恐怖的地方!!讓你不知道在玩什麼!)
然後我又打了勇者鬥惡龍
宵夜吃豆乳雞..又是炸的..怕了怕了...
最近要來認真善待我的皮膚了


2008/08/28

晚上去吃瓦城泰國菜 又是要送BRIAN
真的是送幾百次了..又吃火鍋又唱歌..
還在送..
不過還是藉機會要吃飯啦..
趁機彈他跟老王的耳朵!!
抓住機會...報仇+洩憤阿!!!(ノ∀≦*)

 我也不想鑽牛角尖
但是我真的鑽得很厲害
而且還生了一天的氣(>_<)(>_<)


2008/08/27

昏昏沉沉的過了一天
好像是在MSN
然後破天荒做了10份承認書
拼命打拼命印拼命掃描拼命發MAIL

(講到這個 又想到我們老闆的..
"宜芳~那妳就先幫我們發ㄎMAIL"...
發ㄎMAIL發ㄎMAIL發ㄎMAIL...)

ARASHI演唱會又要開始買票了~
哇~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上次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遠目)('-'*)


 

2008/08/26

今天超充實...因為我10點就出發去新竹..
..新竹跑了三家...土城跑了一家..
去深坑推銷西點麵包
(女同事分我吃的...我又分深坑廠商吃兩個..她們吃完...就決定要團購了!!)
...又去新店一家....

路上我一直自問我把自己搞這麼累幹麻 = =;

晚上我又玩了零...那男的角色好難使用...
一直被咬...ㄒ_ㄒ
你出來混不是要被咬的.. 請認真點!!
買買買


2008/08/25

中午吃火鍋
下午去永和錢櫃
20個人吧
好HIGH~喉嚨好痛
我會玩黑芝麻白芝麻拳~~
學得很快喔!
我還會玩九九乘法表來...我只會出 7 7...拼命出7 7
我都說好..我不要出7 7了...想要來出個 2 6
結果 2 6被講走了...我的腦中只浮現...

...7 7~~
我是這樣贏的~因為我不會出題...


2008/08/24

我發現我禮拜天最大的樂趣在於每次都睡到中午然後去對面摩斯
買辣味漢堡...怎麼辦就覺得好好吃...(ノ∀≦*)
看了頭采冤家..有些橋段真的很白痴...計程車那段...XD
晚上為了TRURURU(日系美妝店)聽說有5折特賣...
所以我們三個女人去東區採買順便找飯吃...
因為太慢去所以幾乎想要的都搶購一空也沒什麼好買的...
唯一戰利品是SASA買的面膜...
本來要吃的都路過了..最後我餓到不行經過了
東區魔法咖哩旁邊的這家..總督西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hychan/4546310(網誌借一下)
(我要來介紹我吃過的餐廳..日記上有寫過的也會補上網址..
不然吃過好多吃了就忘...)
吃牛排大滿足~ 等等要騎腳踏車...


2008/08/23

今天跟高中同學芸妃去天母吃飯

因為她說我生日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所以還是請我吃飯喝咖啡今天吃東西開銷都算她的~



我們去吃了披薩+義式烤餅 有滿滿的她最喜歡的起士~~

吃得是這家alleycatspizza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http://kaimingchang.blogspot.com/2008/02/alleycats-pizza-stone-oven-baked.html(食記借一下)

然後我們又去士林喝咖啡..喝完逛了一下街...

逛不過癮我們還要去中山站逛百貨!

我們約好之後要去吃金色三麥..還有秋天要去北投泡溫泉~~

我會很期待喔~~


2008/08/22

小黑送我一個鐵三角的黑色耳機

今天又幫我裝MIO衛星導航..只是為什麼..不能用Q Q

從新店跑去南港了都還沒定位好...怪...

晚上跟EJ去吃晚餐..抬了一下槓~

就拼命抱怨...抱怨完就...開心啦~~~


2008/08/21

痞客幫休息了兩天
不外是有打電動有踩腳踏車有一點點的精神衰弱
只要有點吵...我就受不了...@@|||

公司有些人很自私..讓我也有點受影響了..
每次都會有些人讓我對他們有戒心...
再這樣下去在公司能講話的人也沒幾個了...
我一對你們開口我就覺得我在浪費生命

每次都是在我覺得對你們有點信任的時候
又瓦解了我的信任

不該太輕易相信人的吧
當大家都自私的時候我也要開始只想著自己的事情了
但是因為我記性不好   所以過陣子又會忘記了...
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偶爾發作的症狀吧ヽ(′Д‵lll)ノ

討厭的人們別過來



2008/08/18

中韓大戰又輸了
不過恰恰還是很猛
目前比賽到現在有4成多的打擊率

不萊恩要回高雄當高雄大廠廠長咧...
這位阿伯..也帶給我們不少歡笑
其實有點感傷耶...
他上個禮拜才跟我說..他已經好好拒絕了..
因為錢不是他最重視的東西
..還有他不想要幫那沒心肝的總裁做事..
我也有跟他說..如果你有更好的出路你也不要客氣..
今天中午吃飯..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他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沒有跟我講...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你給我記住就是了!!!
還有要加油耶...  
這下妳老婆小孩吃好住好都看你咧!
還請記得我這個不矯情又聰明的小朋友~
因為你走了~我是不會主動跟你聯絡的~~



2008/08/17

我生日耶~
從吵鬧的PSP的機器人大戰的音樂聲中醒來
熱血的音樂....很吵~~~!!...我都要精神衰弱了...
然後10點多我們去逛IKEA
買了我想要的旋轉椅跟桌燈~然後再載回家
耶 謝謝葉老闆~~


然後壽星請吃了沒有開冷氣的小火鍋...
要把機車騎回家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最近都降...總在我穿好雨衣已經淋濕了一點點的時候..雨就變小了!!
回來看到EJ放在我房間的 CHANEL腮紅與專業刷~~
還有貼心小卡片..心花怒放啦~~
..小子...妳跟著我準沒錯...我絕對不會虧待妳的!


還有我妹我媽要我挑一台GPS放車上..她們要付錢(*′∀‵*)
謝謝啦~~

收到各地好友的簡訊...很貼心耶各位...
..我知道無論如何的我都不會是一個人..
懷胎10個月..1982-2008   二十七個年頭
...真的是過挺爽的...感謝~~ 
就算下雨我心裡也是很開心~~
+。:.゜ヽ(*′∀`)ノ゜.:。+゜



2008/08/16

又看了巴西對中華隊的比賽
嗚嗚 總之打得不錯啦~只是都差臨門一腳
就像恰恰講的..其實都有機會贏..
中華隊 加油啦~~
然後我又去欣美家玩零...一去玩沒多久
鬼一出來..我跟樂樂都很緊張..我拍兩張就把她驅邪掉了...
但是妹妹就哭了.."哇....(必ㄘㄟ的哭聲) ..."
"你們不要玩了!!不要玩了!!好可怕!! 媽媽!!"
好好好 (關電視)
結果還好我有先見之明...還帶了NDS..可以玩勇者鬥惡龍四
玩到拿到天空系列防具囉~~
然後就在小孩吵鬧聲與打電動中...
過完我的26歲最後一天了(ノд<。)゜。



2008/08/15

中對台棒球賽
看得好緊張好氣!
這是命嗎?竟然被大逆轉
大家都這麼支持!辜負了啦!
老王+X益的EASON帶賽啦
一走進來就開始輸!

晚上跟南姐 柯純純 曾學長吃飯
就像你們想念我的鄉音一樣..
其實真的好想你們喔...
最近也常常會想到以前一起玩耍的情形...(ノд<。)゜。
今天再會真的很開心啦~
還有很會聊天的GOLDEN+芒果情侶+死老鼠情侶也來了
吃完啤酒屋還續攤去酒攤坐一下
真有下班&禮拜五的感覺(*′∀‵*)
不過好遠...太常我也承受不住的 _(._.)_☆



2008/08/14

有透明天鵝+項鍊喔

雖然天鵝拿著沒5分鐘我就把它掉在地上==>炸開了!

(右邊是它原本的樣子... = =...還有一個零件掉到車底了... 默哀!)


不過心意有收到啦...客戶...揪甘心!
然後今天中華隊對小日本
ㄧ開始打蠻好的ㄚ!! 先拿下一分
後來到九局上半被共被拿下4分
我就關電視了... (關)
(走掉)



2008/08/13

奧運棒球賽
荷蘭隊台灣!
有人提議中午在大會議室用投影機看線上轉播!
馬上我們就去弄
結果電腦公司很爛...不能撥高畫質影片..
用老王的筆電轉播..也還要更新!
弄好都8局下半...台灣5:0領先
好不容易看到我們一位打者打擊...一下就被接殺了!
9局上半...荷蘭被秒殺~~~
什麼也沒看到~~耶~~(*′∀‵*)



2008/08/12

今天我們又在虧我隔壁那位同事
因為她很海~
有容奶大!!
然後玩過頭了
客戶打電話來...宜芳姊接電話...
"興邦奶大你好~~"==> 她真的是下意識的在講  (′∀‵)
還好是大陸客戶聽不太懂...宜芳姊自己講完還在那邊笑...

認真工作之後
下班就來玩零...
好可怕...鬼一直來!!
其實最可怕的不是鬼...
而是操作很難!!!
想要趁她最接近我的那一時對她拍照
會造成最大的損傷
但是...最接近的那一刻時間非常的短阿!!!
討厭死了!!不要再咬我了阿!!(ノд<。)゜。



2008/08/11

今天我的WII修好了!!!
正如某E本日名言...小朋友們每個月進來坐一下 就逃走了~~
阿百哥說這可能跟風水有關..
..但我房間只有門沒有窗戶應該不會漏財!
然後今天葉某名言...只要我有頭髮的一天...咕嚕就與我無緣!!!
你也知道你都是靠髮型在撐啦~
然後今天總算玩到月蝕的假面了...ㄧ開機馬上叫咕嚕關燈!
痾~~好暗~鬼好多~~~~好緊張~~~~~視點亂轉
...走路轉得我頭好暈~~@@
月蝕的假面
http://tw.myblog.yahoo.com/jw!izLA5PGYGkSMg1TLreK1a8g-/article?mid=437&prev=450&next=409



2008/08/10

跟爸媽一早吃完飯我們去逛了IKEA
買了五斗櫃
就是六層有抽屜的大櫃子
可惡..我們就為了不想等也不想被賺那一比一千多塊錢的
組裝費+運費...就自己載回來裝
超級要命的...有夠重 有夠多步驟
敲敲打打鎖螺絲
還好今天有我爸努力幫我
不過我爸說要是幫別人裝他一定會生氣
不過是幫我裝所以完全OK
還好有他在~~
不然我自己也是不會買的~~(ノ∀≦*)



2008/08/09

今天我把wii帶回家
因為我怕真的是弄壞掉了...
結果用以前的遊戲測試之後...發現是新出的遊戲不能玩
據說是改機晶片的問題..
如果不是用wiikey晶片!就是盜版中的盜版晶片!!
不能更新硬體...無法玩新版遊戲!
我的天阿...盜版已經很丟臉了還換成盜版中的盜版...
看來我是註定又要去改機一次了..
今天爸媽奶叔嬸姪女一行人來台北..雖然是因為明天有親戚告別式
但是我們還是去吃了豐盛晚餐~~
覺得人多大夥在一起吃飯還蠻多笑點的(ノ∀≦*) 


葉某今天自己去苗栗~我想他回來會翻不完
為了感謝他帶我去找台片..還有打擾他太久...
拿一本達文西回來翻...介紹當月日本文學的雜誌...有夠難翻...翻到半夜三點...
可惡給我記住...



2008/08/08

父親節啦~~88節快樂~~
零燒出來也不能玩
東奔西跑去找店家買片!!
竟然都關店或沒開或貨沒進...
我快被擊沉了
想玩想了一個禮拜都沒得玩...
晚上跟欣美+阿布拉吃完黑肉圓宵夜
最後在晚上11點找到有店家在賣!
總算買到了...
結果放到主機裡...出現裝置不明的訊息!!!
就有人說這遊戲太邪門了妳還是別玩了...
我比較擔心是我wii主機搬來搬去結果給她搬壞了!!
伽利略也演完結篇了..我的人生頓時感到有缺憾...(ノд<。)゜。



2008/08/07

情人節快樂
我的零燒出來了..
燒出來也不能玩~~!
搞啥~~
吃了燒烤!肚子怪怪的



2008/08/06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我想因為早上有公事要做
整晚睡不太好
醒來頭超痛的
一整天下來工作很累..

結果下班後還要上英文會話課
我的天..反正因為有點瀕臨崩潰了
所以有點在亂上
因為看到我一邊跳舞
干擾大家背解釋...害某J不蘇湖

後來下課後 某J連羅斯福路
都講成羅蘇湖路了...



2008/08/05


我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太晚睡
提醒自己有些事情要注意
但是因為會常常忘記
所以常常搞得自己很煩惱耶
有時會想不如不要提醒
恣意而為吧
搞得那麼累幹嘛啦!



2008/08/04

月蝕的假面還沒燒出來
因為檔案有問題!!!
好吧...我再等等!!
但是我去寫了阿剛樂譜介紹的前言
要算錢阿老闆...我可是用愛用生命在寫的!!
晚上看男女糾察隊...搞笑女優的超夢幻寫真照
我快笑死了...這些女優真的是太厲害了
...照片集都太精采了...(ノ∀≦*)




2008/08/03

其實勇者鬥惡龍4我給主角取的名字很隨便
當初試玩的時候取的名字是"ははは(哈哈哈)"
因為有點懶..玩了一陣子後也沒有重玩重取名字..
到現在看到人家叫在主角的名字就覺得很機車...
"哈哈哈你真是個好孩子,把這個便當送到正在湖邊釣魚的你爸 "

晚上又去吃偉客商人牛排..又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阿..
什麼倫敦沙瓦...伏特加調酒...讓我走不直了...

偉客商人 http://www.wretch.cc/blog/artfx/14831590 (食記借一下)

33分偵探上演了
今天看了第一集~
真的是跟壽司王子一樣隨便的劇情~~
不過劇中阿剛有戴眼鏡~~(*′∀‵*)
所以我會每一集都認真追~~('-'*)



2008/08/02

跟宜樺去史塔巴喝咖灰聊是非
然後回家補眠
醒來發現網路掛了
打電話問客服
其實是要重設指定dns
搞啥有夠爛
後來網路弄好了
就安心看魔王
洗衣服前 
要先殺洗衣間的小強(ノд<。)゜。
小強很噁!!



2008/08/01

本來跟樂樂連線PSP玩潛龍諜影
我不會玩這種的..一直被小鬼麻醉後爆頭(ノд<。)゜。
後來阿布拉又到欣美家連線
我才逃過一劫..
大家下班了還要來應付樂樂大老闆
很辛苦阿~~
玩到半夜3點吃個宵夜快四點才睡覺
零-月蝕的假面 已經在下載了~~昨天上市的...
好樣的今天可是鬼門開阿...出得正是時候...
看完遊戲畫面的圖片 
樂樂小朋友都不敢一個人睡了
萬歲~~日式美學恐怖遊戲
很期~~待~~(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