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AUG DIARY

 

 


 

2014/08/01

下班後,我跟老公跟婆婆還有姪子樂樂來吃泰式料理
夏天真適合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阿

5538a0  

 


2014/08/02

對兩隻獅子而言七八月真的很多節日,
還真有點忙、小朋友也出走很快!
下週又要提前慶生了,所以今天簡單過。
逛完街來吃烤物,邊吃邊感受兩隻米格魯的眼神攻勢!

518470  
(有人主動又熱情的幫我拿了罐啤酒<居心不良>)

 


 

2014/08/05

五分之二的地主,簽約在望!!(整個人飄飄然)

---

416b30  

白天蔡芳又來台北開會了,晚上我們倆就約吃飯,
今天我找了這家我一直很嚮往的發福漢堡一店,
點了我一直很嚮往的花生醬漢堡,

結果我妹那餓鬼投胎的坐下來點了雙人超值套餐(900多塊)
再外加一個很大盆的烤牛肉沙拉...

套餐..有配生菜、炸薯條炸香菇、兩杯飲料、一份辣烤雞翅、
兩個超~~大漢堡、最後上兩個甜點....
是很超值沒錯!!但是真的吃不完阿!!!每個漢堡高度15公分直徑也15公分阿!!!

我一開始打算點個漢堡套餐吃吃就夠了,一度想阻止我妹點那麼多,
雖然我們都是各付各的,但是又想說她難得來台北,不給他點大餐好像太小氣...

最後吃完的結論,我覺得我應該堅持點套餐就好的。  

而且俺那個漢堡花生醬厚度2公分,塗的就好像蛋糕的鮮奶油一樣多
真的太多都蓋過牛肉味了,是我那愛吃甜食的同事的菜,但不是我的菜阿><
幫老公外帶的脆洋蔥牛肉堡感覺還比較正常哩


 

2014/08/06

4dae70  

結果⋯8月份壽星入手了iPad air!
400多克輕薄速度快Retina高解析+9.7吋螢幕,
外出雙手用虛擬螢幕打字、查資料放簡報檔工作使用都還蠻順的,
重點是不比筆電貴耶,真是好物!

 


2014/08/09

下週要去花東,今天先來大吃(≧∇≦)
4bfe70
924cb40  9265770   

14oz肋眼大牛排X2 !!
服務態度好好喔~女領班還帶服務生想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馬上阻止他們,低調低調)

 


 

2014/08/11

還蠻喜歡吳念真的。在他看起來總是一派輕鬆的外表下,其實心思很細密。
每看一次他講他弟弟妹妹自殺那些事情時,心情也跟著沉重了起來。

或許他無形中給了身邊的人很大壓力,我認為他可能只是自我要求較高、
也期許自己作個好哥哥好兒子好爸爸,無非是要刻意比較或逼迫誰什麼的。


我看得到身邊的人每人都有每人的優點及長處,誰也不一定非要走什麼路,
我不會看輕任何人、也認為每個人都不應妄自匪薄。

誰不想要家人可以平安快樂擁有順遂的生活,
誰不想要身邊的人都堅強,這樣互相能有依靠。

如果可以,我希望身邊所有人都不要發生遺憾,
連萬分之一這樣的機會都不要有。

 


 

2014/08/12

八月份除了聚餐活動很多之外,
寫稿也讓我非常的忙碌,所以格外珍惜私人的時間

八月份至今除了固定的每週4~5本日文書介之外
我已經交了5篇特別促銷活動的稿件
截止到月底前還有2篇要交
九月已經又預告排了2篇邀稿

跟翻譯不同寫促銷稿件要做些功課
才可以擠出些像樣的東西

還好我不是靠這個吃飯  = =
只是賺點零用錢
真的覺得 文字工作者好辛苦 

 

 


2014/08/13

羊同事有次帶我們team裡的妹妹外出賞屋,
賣屋的朋友見了瘦弱的妹妹就懷疑羊同事口中所說的"公司福利很好"這件事。

直到今天我也一起外出去賞屋,
賣屋朋友看了我,就說他就認同了"公司福利很好"這件事。
我看起來就一附營養充足、頭好壯壯的樣子我不否認XD 
(他是拐彎抹角說妳肥啦)
---


倉儲式停車位,出車慢,維修率高,噪音大
要買車位萬萬要考慮清楚

昨天去看的大安區新成屋
雖然格局方正三房兩廳兩衛不錯、一層一戶、四面採光
但40%高公設又沒具體公共使用空間、
總價高又有明顯缺點的

依現在房市買氣這麼差,大概很難賣完吧

 


2014/08/16~18

8/17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人生快走到一半了。
今天其實是我生日,但我無法開心的起來。
這兩天滿腦子想的是,其實生命比你我想像得脆弱很多,
殘酷的事件每天都在發生,我們只是比較幸運些,沒遭遇到。

人生無常,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不曉得。
得要時時刻刻珍惜關心身邊的人事物,儘可能的去留意,
不要留有遺憾。
不開心的事情儘量讓他快點過去,而讓你開心的人事物,
相對要心存感激,切記要惜福。

今天我不奢求什麼三個願望,
只希望往後日子裡,大家都平安快樂。


---

這三天人在花蓮
才到花蓮第一天就遭遇了很可怕的事情

所幸我跟家人都撿回一條命
這幾天與家人一起吃吃喝喝的時光
是很棒

人活著就是一切了
雖然沒有目睹慘事
但是靜下心來不自覺會去想像那時候的畫面
為了繼續走下去大家還是要堅強


2014/08/19

5ef960  

騎車去加油
順便去信義區的四四南村散散心,買了陳同學超推薦的好丘貝果
買了原味、桑甚、茶葉三款
買回來第一天最香,第一天吃了原味的好香喔!!
其他兩款不知道是不是放久的關係,就沒有原味的好吃,
真的不錯、越嚼越香,
只是好韌阿,我超擔心我已經控制住的顳顎關節炎又要發作了@@

還好之後下巴也沒異狀,看來過陣子、可以再來回味一次

 


2014/08/20

恩師寫給大家的信,看一次哭一次


---

各位同伴:

 

這次的旅遊是公司希望全員都能參加,才會在暑假期間辦個國內旅遊,我去年就建議蔡去
花蓮玩,因為我太太很喜歡花蓮.

蔡更希望大家帶家人一起來,特別開放可攜伴一名親友公司招待,她就是希望大家開心,
全員盡興,想不到,敵人下手這麼狠!

 

8/18星期一早上打開電腦發現,未讀郵件只有8/15晚上至8/17晚上.我覺得不可能,我恍
如隔世,怎麼才只有3天?

 

我跟凱慧在一起27年,我們感情很好,從未吵架,每天早上都會親親抱抱再出門.我若在台
灣,只要中午沒其他事,

就會帶他去吃飯,牛肉麵 滷肉飯 米粉湯他都喜歡,因為我在,她就滿足.她最近最常跟我
及我岳母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現在好滿足,神實在給我太多了,就算死我都無所謂了.』她就是這麼單純知足的小

 

出遊前一天中午,我們帶她去市場吃完乾麵,車經過木新路的刨冰店,那是她最愛,她眼睛
一瞄到就說:「拔拔,讓我吃冰.」

以前我總愛逗她,等她求我拜託我,到我盡興或她快生氣時我才帶她去.

但這次我不是逗她:「不行,你剛開完刀不能吃.」她馬上拉高語調說:「拔拔拜託,讓我
吃『最後一次』.」

我說:不行,她就沒再說話,臉向著窗望,我訝異她反常的安靜順服,出事後我才想起來他
說,讓我吃『最後一次』

 

8/17晚上7點半遺體送到二殯,九點到家.8/18下午處理事情告一段落,我就帶小孩去吃
冰,他們驚訝,我怎麼會主動帶他們去吃冰?

她們分一小碗給我,沒有料只有黑糖漿,我沒吃,連碗都沒拿起來,怕它太鹹.

 

頭兩天我難過到不行,在飯店房間怕吵到小孩,自己蹲在廁所哭,一下叫她的名子一下叫
耶穌救我,

以往我心中一直相信『萬事都有神的美意』這句話,但這次我才發現,原來我心太大,個
子太小,遇到短牆,看不到美意,

此時就讓黑暗霸佔了我

 

8/18晚上教會朋友到我家來探訪,直到當天,我跟我的小孩才開始正面談論此事,聊了近5
個小時才漸漸明瞭,敵人來襲了,

它的名叫死亡,他專攻擊幸福,不死不活、沮喪、恐懼是他的武器.

 

七八年前仇敵就瞄準蔡,將疾病的箭射向她,它們沒料到,手術 化療 放療都無法稍減蔡
的食慾,牛肉龍蝦各種美食,蔡來者不拒,用蛋白質戰勝癌細胞.

敵人也沒料到,業務經理的一群朋友叫復活,每週三早上7點到公司唱詩讀經禱告,更沒料
到復活們暗暗帶來了積極、團結與智慧,

使裡面工作的人都滿有能力,敵人無處可下手,漸漸退場伺機行動

 

去年八月,仇敵見時機成熟,利用韓處長的手術意外,將分裂當作炸彈投入公司,使眾人都猜忌
恐懼沮喪

我們上緊發條調整了半年,一切情形漸入佳境,敵人擔心我們又積極團結如故,就決定下
最後致命一擊

還沒開始,敵人就開慶功宴了,因為,這次無論擊中誰,蔡都會難過愧疚,她會傷心很久,周
圍的人也跟著消沉

結果是我的妻子,我的最愛,是我孩子的依靠,她倒了,我一家全倒,接下來會誰會半倒半
趴,你們自己推演推演.

 

感謝神,利用敵人的手段,使腦滿腸肥因為遭患數日無法進食的我瘦了3公斤後,全人忽然
清醒了

我覺得我一定要將這些事告訴你們, 這是詭計,我們要脫離,千萬不要走進黑暗的權勢
裡;

 

聖經傳道書說: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
的也有時

歌林多書說: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
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的榮耀

 

各位不要為我失去最愛而難過,基督徒沒有死亡,我的愛妻脫去肉體的纏累,現今在樂園
裡享受自由的快樂,

要為他的新生高聲歡呼

 

感謝神,讓我們同事及周圍加入救援的人救了蔡及所有受困的親友

看見芊芊 小范 小布及所有用勇氣與愛不顧自己性命的朋友,你們所做的就像耶穌一樣,
我真的敬佩你們

 

這次參加旅遊的人,也等於經歷了一次身體的死亡與復活,

我明天中午訂了太子油飯,也是凱慧的最愛(她對你們近期都送彌月蛋糕很不滿意),我們
一起慶賀重生

接下來,我們就在性格與眼光上作完全的改變,開始承接豐盛的生命

 

祝平安喜樂

 

X恩


 

 

2014/08/21

9395190  

來行天宮祈福,也謝謝老天保佑我的家人們都平安。


 

2014/08/22

小涂從土城看守所回來了,大家一起迎舊吃頓飯,
當事人雖然瘦了點,但看起來一派輕鬆、表現得也很開朗,
跟以前沒兩樣(這孩子真的很懂事,就是運氣不好去撞到人),
我們為他也鬆一口氣,這回真的重生了,接下來一定都順順利利!

 


 

2014/08/23

今天為了慶祝高中同學兼好姐妹恢復單身,
外出吃飯去 她說想吃義大利麵,
去吃了口碑不錯有點平價常要排隊的 La pasta,
我個人感想是:
不錯吃,but以後果然還是要選吃高檔一點的阿,
真是年紀大了有點挑嘴。

70年次,台大化學系碩士跳級博士畢業,先前在中研院做研究,
現在就職外商藥廠實驗室,
工作能力佳,是公司外派出差看展第一人選,
台南人,很會做菜尤其西式料理&甜點,天蠍座女生,會做家事,英文流利,
有運動習慣、會享受美食也會注重營養均衡,不抽菸,偶爾喝喝調酒小酌
個性非常溫和不太會跟人吵架,話不多但很好聊,對人生很有想法,
好惡分明有正義感,也跟我一樣有智慧(好啦 其實比我更有智慧),
身高166以上,曾祖母荷蘭人,所以濃眉大眼皮膚白身材穠纖合度,
條件真的不錯,是天生勝利組,那位前男友兄臺真是損失大了,
不過說真的也是因為女生條件太好才會分手的,
她媽媽挑女婿眼光比較嚴格,要先過媽媽這關,
各位若有不錯的對象請幫忙引荐引荐。
我可充當媒人暖場陪吃飯XD

10497935_788054884572606_482850391683954759_o  

這是上個月去吃平價日本料理店家幫我們的照片
(雖然這張我看起來肥了點但是為了襯托她我就犧牲一點吧)

 


 

2014/08/26

昨天跟前同事聚會應酬有喝點酒,老公怕我危險,想說差不多時間來接我,
我怕他被拉進來喝酒,就讓他在外面等,但也讓他等了一個多小時,好口連。
其實昨天還好沒喝很多,只是怕萬一醉得不醒人事就麻煩了,
回來我幫他按摩半小時以示歉意。

老公沒有很生氣,因為他知道我萬一喝酒晚歸出了事,
他沒辦法像恩哥一樣堅強,大概只能會變行屍走肉,成了一個活死人了,
老公不要擔心,我的生命力會跟雜草一樣強韌的!
不過像這種情形請還是來載我,啾咪 

 


 

2014/08/27

「天暖花好不作工,將來哪裡好過冬(嗡嗡嗡⋯)」
出來工作精打細算十年,本月份總算兩桶金達成呀比!
小孩基金算是有了,
接下來存的速度會越來越快、手頭也會越來越寬裕~
繼續邁向下一桶、下下一桶、下下下一桶⋯!
嘻嘻

 


 

2014/08/28

這下不用跑去遠得要死的台東、找那個用鼻子出氣機車得要死的王家兒子,
因為王媽媽急了所以給我彰化的女兒聯絡方式,約下週二碰面。
跟台東比起來彰化真的是近太多啦!!!又可以去吃肉圓 耶~~!!!

相較之下那個超級跳針的五樓向先生真的是...!@$#@#%
是患了失憶症嘛??還是老人癡呆??但他明明年紀比我還小阿!!(翻桌)
每次講的都不一樣!!

 


 

 

2014/08/30

晚上找電影看,本來想找個輕鬆一點的像是神劍闖江湖這類的來看
但是找不到線上看的,後來老公突然說他翻譯有看到日本想要改編
知名電影、知名舞台劇---焦土之城(Incendies) 為日本版的舞台劇
不如就來看看獲得國際多項大獎的這部片吧
劇情片本來就是我的菜,難得他主動說要看,馬上就找來看了

結果...好看歸好看...劇情真是無比的沉重...還好是虛構的故事
既使是虛構的也害得我們心情沉重到睡不好了/_______\


 

 

2014/08/31

今天去參加追思會,
回到天上是很美的說法,
但是仍留在世上的親友,還是會很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