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狠生氣燒肉歡送小惠




依稀記得那天

我們約好幾個比較愛吃 ...喔, 不是, 是比較重情義的同事

去永和的狠生氣吃燒肉要幫小惠妹妹送別

其實後來又去唱歌,那這次的燒肉到底是?!?!?






我為我的做作跟大家道歉 n(_ _)n

看小惠多的麼自然~~依稀在中秋返鄉我有見過這樣的.... ("′皿`)"

提供這張可以算是我有心要道歉吧

大合照 

小合照~

你有要拍我看到了

喜憨  VS. 淫蕩

瘋婆  VS. 想起我的故鄉  (阿哈哈哈哈阿!!!  嗚嗚阿阿阿阿!!!!)

你在拍我有看到!!!                                                        (衝進)

你在拍我有看到!!! (瞄)  EJ妳的手很礙事( ′-`)y-~

可以拍偶了嗎 可以嘛?

管他們在講什麼... 拼命吃就對了!!(;゜0゜)\

這就是做作的側面  n(._.)n

喔八喪又現形了Y(゜Д ゚;)   為什麼???

這些人的表情顯示了他們的呆純 (*′-`)

TINA吃的很辛苦,我們逼她吃肉又吃冰,TINA你怎麼吃這麼慢!!!!
TINA"...我有敏感性牙齒 (〒.〒)"



...跟一大群女人出去是很恐怖的...(((((((( ;゚Д゚))))))


(END)


arrow
arrow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