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OCT DIARY



2007/10/31

10月的最後一天
老闆跟恩哥出差的第三天
我們日子過得很消遙...
他們不在的第一天....據說是採購頭目說
"...老闆不在陳恩也不在!!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還在等什麼...快去打電話訂下午茶阿!!"
所以禮拜一...我回到公司
...桌上有一個便當盒的臭豆腐+一碗麵線+一杯珍奶!!
禮拜二...就是珍奶+雞排(肥死了!!!)
今天...石家掛包+珍奶...
這兩個老闆回來一定覺得..短短幾天怎麼大家都變了...
好像都變了...
你們再不回來,再讓這些人亂買
真的會臃腫起來了啦!!!
今整晚飄毛毛雨,籃球社還是打了整晚的籃球
ヽ(゜∀゜)メ(゜∀゜)メ(゜∀゜)ノ 運動最補



2007/10/30

時間過得真快,10月已經剩兩天了
因為怕新小魚們不適應新水
我開了整晚的幫浦跟過濾器,結果睡不好ヽ(′Д`;)ノ(超怕吵)
雖然今天小紅帽跟熊貓鼠不錯都活得好好的
但宜樺說了一句讓我很震驚,"...結果你自己活得不好"
睡眠品質不好==>今天狀況不好
整天沒出去留在公司吃外送來的雞排
我MSN暱稱寫上雞排,阿百傳訊來說他也有雞排,
...結果他的是心裡的雞X(笑死我了)
晚上唸書,在設桌面待機畫面,
正在想要先解鍵盤密碼,卻說
"唉唷 這個要先解壓縮才行啦(手裡拿著手G)"
發現自己講錯啦,還想打圓場
"哈哈 今天真是腦袋裝醬油~~"(宜樺笑倒...是醬糊吧)
......不慎發言二連發☆ -(ノ゜Д゜)八(゜Д゜ )ノ 



2007/10/29

今天很認真的工作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晚上還是去買了5隻小紅帽
放在水槽裡看起來好可愛(*′-`)
怕歸怕他們掛掉 ,但是魚缸還是不想空空的
希望他們可以認真點,好好活下去
我今後也會認真換水餵食 (>_<)(>_<)

去堤防跑了步,每週至少跑一次,每次至少半小時
雖然最近食慾不好,
但冬天到了,我還是怕脂肪囤積速度變快

我知道自己的毛病--"一貫的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這是過度自信的表現嗎ヽ(′Д`;)ノ
改也改不了(>_<)(>_<) 
...算了啦~~反正一路走來也沒什麼大問題...

(又是一貫的自我感覺良好??無限迴圈??)
ㄑ( "′Д` )ゝ



2007/10/28

今天假日整天都在家
關在家裡聽音樂,看日劇山女壁女
有點無聊、好悠閒、好睏~
睡醒下午1點,吃飽了玩電腦
玩好了吃晚餐,吃完又倒在床上 (這是何等糜爛的生活)

回過神來...怎麼魚缸的魚都死光了!!!只剩一隻大紅袍...
嗚嗚...造孽阿...又要來補充一下魚兒了嗎??
寵物這種東西就像男友一樣...
沒的時候會想有,有了又怕出問題很麻煩(養不好死掉或跑掉)

本來想說好久沒去跑步,要出去跑個步的
吃飽了就覺得好飽...作罷了(ノ▽≦*)



2007/10/27

本日約好跟客戶賈斯汀弟弟去逛街
他來台北跟朋友約碰面,順便跟我去週年慶一下
中午EJ跟姑姑出門去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出發
但是我還沒整理好所以請她們先去
下午兩點多時,她們知道我也要去信義三越戰區
電話打來問我,他們有兩千塊禮卷...我要不要?
這不是廢話...當然要拿阿!
當時去A11跟她們拿禮卷,
EJ沒看到,但姑眼尖看到我身後有小弟弟
我走後馬上打手機問狀況...還說這個以前好像常看到...
...這個妳第一次看到OK??我也只是招待招待人家!!

賈弟說他們公司都沒人開好車
...他主管都說自己開B...其實是NISSANBlue Bird
感覺整個有差到ㄑ(>Д<)ゝ
本日最開心還是兩千塊禮卷加持拼了一件POLO毛衣(ノ▽≦*)



2007/10/26

今天去中壢拜訪了一個辣姐
不錯不錯...又認識了一個好女生
最近好女生都空窗捏
這怎麼行,晚上MAMIE他們去新竹台客多的夜店了
他們本來要找我去
還好我今天沒有要去,去了也不知道要睡哪@@
陳恩叔叔跟宜芳姐姐要去蘇州一~三個禮拜
本來大家要聚一起吃個飯,我還婉拒人家因為要打牌
然後鄭百倉你給我記住(凶狠)

最近這陣子覺得男生戴有點特別的眼鏡很好看
尤其這個

跟這個

要是有可愛的男生戴的話
我一定會對他很好很好很好
養他也可以之類的....  哎呀(ノ▽≦*) 
當然他也能養我是更好~~゜+。:.゜ヽ(*′∀`)ノ゜.:。+゜



2007/10/25

今天跟老大請假沒去看書
因為跟高中同學約壓馬路
我自己沒買,陪她買了衣服鞋子外套
還有聊了一些她的事情
因為我可是很關心她的版上的風波(喔八喪吧)
謝謝她都自己誠實告訴我(*′-`)
雖然沒有人提,但我覺得自己有點在走偏了
這陣子用放大鏡看過別人後開始審視自己
說著一些很曖昧的話語,越來越優柔寡斷的我
自己跟隨著世俗的眼光在改變
但是一方面覺得厭惡這樣的自己
直線作風,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盡快的做出決定
不是應該這樣嗎?



2007/10/24

晚上在打球
但是今天沒什麼勁
可能是我看了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整個是很羅曼蒂克
男主角太深情了
害我覺得很感傷゜(゜′Д‵゜)゜
也沒什麼打球的鬥志了
超不準,超弱 ...唉唉ヽ(′Д`;)ノ
既使如此我們這隊還是連贏有五六場
又靠隊友ε=ヾ(*・∀・)/
當我說完我要去坐在堂本光一的副駕駛座時
不只韓系美女..大家都生氣了..醒醒吧!!別作夢了!!!
...我不要醒!!
不要亂寫,寫者無意也許看者有意~~



2007/10/23

一如往常或是不如往常的一天
今天很忙碌,作了很多事情,又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回想我今天作的事情,"回覆價格問題追款收款
環保品質問題追貨報價查庫存申請樣品
打電話清倉特賣承認書寄樣品要承認書偶而MSN一下..."
(只差出去拜訪客戶了...那其實還蠻多的
,我怎麼沒發瘋,晚上還可以去唸書☆-(ノ゜Д゜)八(゜Д゜ )ノ  )
上班時依稀記得新竹那端有個MAMIE被我搞瘋了
她同事打來勸我不要這樣 ,她精神不太穩定,
會懷疑自己懷了梁朝偉的孩子還會大吼大叫摔東西
餓肚子或吃飽都要鬧聽到人家吃東西就要吃(神經病)ヽ(′Д`;)ノ
其實就是要這樣咩~我要以毒攻毒、物極必反、多來幾次她就習慣了
但最後回家前我還是有安撫她,免得她不愛我了
韓系美女今天的經典名言是...
"suzuki的那台機車是不錯,但是我還是有點忌諱,
我雖然沒賭博但...

...我怕輸了我的人生"
゜+。:.゜ヽ(*′∀`)ノ゜.:。+゜



2007/10/22

一早到公司就同事就拿把日劇放我桌上
(*′-`)
真感激,但是解說完劇情後
公司那個山女就一直對著我們壁女壁女的叫的!
你這樣叫誰敢回應阿@@
回家看山女壁女
真的是很白爛好笑 以及心有戚戚焉阿
痾阿
認真的看了文法後還是覺得好難~~
單字也都記不住
哎呀哎呀哎呀
放生啦
(講是這樣講啦)



2007/10/21

假日我有好好在家休息
洗好衣服看卡通吃飯剪頭髮
屈臣氏買絲襪(冬天穿裙子好冷)
地獄少女...雖說劇情老梗...就是有深仇大恨可以有管道
...請另一個世界的地獄少女來幫你復仇
但是我衝著抓了好幾天..還有很漂亮可愛的女主角
還是把它K完了,只有後面幾集劇情比較有料
剛才鋼彈00也抓完了,抓了就來看吧~~
同事家裡有日劇山女與壁女,她要COPY給我看
她說很好笑而且剛好他是個山女
又有日劇看了...期待期待(>_<)(>_<)




2007/10/20

12點我們從家裡出發
老中青三代去吃三井日本料理
我白目問了大家如果有個男生要請妳們吃這個
可是妳不喜歡他,那妳要不要去吃?
大家都說不要,卻被反問,其實他們也不是在問..是在下命令
那要是有男生要請妳,妳一定要把我們帶去,然後叫他連我們一起請!
我們要坐在旁邊一直跟你聊天
...哇塞...不是不愛吃...土匪喔(;゜0゜)\
下午跟韓系美女(還來..?)去史塔巴唸書
頭在痛沒什麼心在唸,講了一堆垃圾話
因為我們要證明我們對王子們的愛
她的版名要改成love must go on(真夢幻)
她又說:那光一是壽司王子,那我就來個 Sushi Princess
於是有人又要拼了
我:「那tsuyoshi是虎斑恐龍王,我是虎斑...恐龍妹
... (*′-`)
唉..為了阿剛...犧牲還真大
順帶一提 他們今年底演唱會取名叫
"
「We are φ‘n,39!!and U?」
==>我來翻譯一下 念法是We are fine,thank you !! And you?

...突然覺得有股悲傷的感覺襲來
kaba桑妳說的好,上樑不正下樑歪阿...



2007/10/19

我強烈的懷疑我有感冒或是身體不舒服或是過度疲勞
但是又沒有明顯症狀
上班整個就是超沒有勁,
根據友人統計本週已經連續四天我跟她msn對話開頭就是
..懶懶的...(沒救了)
下午sandy來東區
我跟瑞貝卡兩個就開心要去接她
(上班沒力,去抬槓就有動力了!)
當然很開心聊的下班時間很快也到了
sandy朋友也差不多來接她了
我也沒回公司,也沒吃晚餐就回家
回家沒多久,我就倒在床上,睡到隔天的8點
zzZzzZ 爆睡真過癮



2007/10/18

本日最開心,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阿母~~我總算開始有念文法啦~~
開始有點踏實所以有開心~~
每週246有韓系美女伴讀更是美妙阿
決戰12月底要加油!!!
本日敗筆..這裡也是冷氣很強..
..還有要回家時...我找不到車鑰匙
原來只是藏在自己口袋裡..吼

陳恩叔叔說蔡金貝現在也許是進場好時機
妳要趁現在問清楚
可是...我不敢...超害怕的...我還是乖乖準備檢定吧...不成也好...命也!



2007/10/17

讓我有睡飽,整個就沒事了又笑得出來了
打完球騎車的回家路上有警察又在臨檢
我心想...哼我行照駕照都有換過..我才不怕你們
...這個時候警察就攔我了
"小姐...你的大燈怎麼了...證件拿出來..行照咧?"
瞎咪...剛才還好好的阿....怎麼又突然不亮了
..行照換好卻不帶出來...我這個白癡
"阿駕照怎麼有兩張...."
阿...那是因為之前那張駕照有過期...我很乖都有去換喔...!
"好啦好啦 騎慢一點啦"
機車的是我一騎走大燈又亮了...




2007/10/16

今天雖然很疲勞
晚上還是去吃了麻辣鍋
講到抱怨這件事,有苦水要吐,我OK可以聽,
但是我覺得問題要治本,總是在吐苦水就是自己心態要導正
我知道有些人或事會很過分,其實我不喜歡去抱怨或聽抱怨
因為不開心的事情我不喜歡放在心上
能忘就忘,習慣性的遺忘,選擇性的遺忘
我勸不要記仇太多,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別人的錯誤上因為不值得
除非你覺得他很重要,
讓我不舒服的人敬而遠之,日子就好過一點
因為我知道其實自己很敏感,(或是小心眼?)
這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真的是有好有壞
淘汰到最後也許身邊一個人也不會有.. 
或者自己必須勉強自己去遷就..
本日grace名言:
"人跟人吵架越來越大聲,是因為彼此心離的很遠"
"情侶之間情話輕聲細語,是因為彼此心靠的很近"





2007/10/15

吃完午餐後爸打電話來
說滷蛋已經不行了,心臟漸漸衰竭
姑姑交代還是請醫院給他安樂死吧
不要讓它感到太痛苦
之後有人來跟我說姑姑那條漢子在辦公室裡哭了
我不敢去安慰她,因為我也要哭了
姑姑自己沒有小孩
養了12年,就當是她自己的小孩一樣疼他
不過滷蛋能讓我每週給你洗澡
也常吃高級料理(打包回來的牛排,豬腳,烤雞..)
真的是有幸的小犬阿
你跟姑真的是一搭(公子哥兒配拜金貴婦)
還有那賤賤的表情大家不會忘記的
投胎轉世有機會的話還是請陪在她身邊喔!





2007/10/14

下午南姐打電話給我
跟我報告了一下近況
我知道前陣子她很注意一個男生
她最近自己又偷去龍山寺拜了月老,今天有見效!她被那男生搭訕了
打來的重點是她要問我補習班男子攻略法
我哪知道這種東西阿...

前陣子有男性朋友跟我叮嚀過
"女生不要愛去夜店或太主動,對約你的人記得釋出善意就好" 
講給她參考囉

南姐好好唸,搞不好可以跟他一起去留學唷
幫妳集氣!





2007/10/13

因為麻將組要換來我家打了
他們相信出場地的人會輸
我還是很慷慨的答應了
醒來我就整理房間客廳
還要檢查麻將桌有沒有問題
結果一開機就有麻煩,有牌卡在裡面
(((((((( ;゚Д゚))))))
壞掉了嗎?!?!我才第一次碰它耶..上網查關鍵字"電動麻將桌"
一台特價39999,阿....看了心更慌,我不是要查這個...我是要查疑難排解!
最後是自己胡亂打開亂弄修好的, 好險~~
先開了一下Wii再打牌,想不到今晚我有主場優勢
還有EJ啦啦隊,自摸好幾次~~阿百也小贏
不像某些人詐胡,虛的虛,
呼哈哈哈~~



2007/10/12

 


今天一早順利的逃出去了~~
去內湖後想要從不熟的一高上交流道到三重
一個不準的直覺又讓我上錯了交流道
差點開到基隆,還好我在七堵的時候,
不再猶豫,下了交流道去,回到南下一高
方向癡如我,整個心路歷程真的只有三個字...很慌張!!!

晚上跟宜樺吃飯~~好久沒一起吃飯
我說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她也說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兩個女的邊吃飯邊笑邊拍手
冷氣太強今晚只撐到10點,回溫後在捷運站前繼續拍手
好像神經病....

 




2007/10/11

 

放過假後要上班
心情還無法調適回來
加上公司已經變成工地
一早真是超級不想進公司的(>_<)(>_<)

來~我們複習一下我們廁所的裝修浩劫

第一天水災
第二天沙塵爆+噪音....

第三天噪音已經減少很多了,但是卻換成水管裡的味道一直飄過來!!
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我快要崩潰了
廁所的出風口直擊我的位置!!! 我想要逃走但是電腦上的作業還弄不完!!
只好又是靠著口罩,擋掉一半的恐怖臭味,

明天...感覺又會是一個新的挑戰
但是我想我一定會逃出去的!







2007/10/10

國慶放假萬歲
我跟高中同學"金包銀"小姐約今天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
人爆炸多的
那邊三棟都沒有我們喜歡的東西
就從南西逛到了站前
到那邊我們就戰意激昂買足了才走
吃完晚餐聊完天

我就轉戰麻將戰場
今晚我總算沒有丟列祖列宗的臉
不是最輸的(那之前是..?)
哇哈哈哈



2007/10/09

公司廁所依舊是在裝修
除了昨天的洪水受難記
今天整天鑽地梗梗梗的聲音真讓人精神衰弱
加上灰塵狂飄出來,大家的暱稱都換成噪音跟沙塵暴
每半小時,我的桌子一摸,就是灰塵!口罩一定要戴
在辦公桌上的我在辦公,卻彷彿是一塊人體抹布,一直摸到灰塵(噁),這是一場浩劫阿!!!

好不容易工作弄好下了班,想要快樂的迎接國慶假日
去打了個麻將,慘敗...輸最多!
老頭最近太旺了
"給她倒下去"魔咒太強了

郭阿彬寄回來的明信片我有收到囉~謝謝嚕



2007/10/08

懶懶的,本來以為今天應該不用開會
上週開過月報了
本週還不放過我們還是要週報
馬上臨時打了一些東西去講,就還應付得過去
(*′-`)

有些人是不可以有把柄在他們手上的
奇怪事情都過了很久  
以前都沒提...現在他們怎麼都還記得
這種人真的防不慎防,還有不可以得罪!

加班時公司的廁所還在改建
竟然弄到水管斷掉 自來水狂噴 我還去幫忙按水管!!
下班了耶,我到底在忙什麼 ,太苦情



2007/10/07

颱風天關在家一整天
今晚我把自己放出去吃犇鱻火鍋
很厲害的250元吃到飽
只給你一盤肉,其他火鍋料是可以吃到飽的
10人訂位可開一間包廂!!內附卡拉ok
歌都超老...但是就是有人還是很害
我還獻唱了舞女+海波浪(台語)!
整個事件就是很厲害令人shock

後來又續攤去玩四色牌
一開始我就輸了7塊錢,馬上大反擊破天荒贏8塊,翻盤!
結果當爸爸的阿信連莊3還自摸,
大家臉都青了




2007/10/06

好恐怖的颱風天阿
雖然我睡到中午從早睡覺時就一直聽到窗戶隆隆作響
想到沒辦法出門就懶懶的.只好吃飯睡覺上網看日劇

宜樺的NEWS演唱會延到明天,颱風天窗戶也要開一下啦
她又告訴我一個很白痴的金針菇笑話
A:我死後想要變香菇
B:那我想要變金針菇
A:你怎麼連死後都要歧視胖子!
B:不,我只是想要可以留個全屍

在家還真悶,看著黑特板提供的暗黑料理菜單..什麼榴槤炒飯,肉醬拌飯,起司培根水餃
牛奶泡海鮮麵..還真的有點想弄來吃吃看(瘋了嗎)




2007/10/05

呼~一早8點爬起來看電腦查颱風動態...果然還是要上班阿~
但是卻還是習慣性的又賴回床上
夢中跟EJ跟姑去吃早餐,EJ還很機車的笑說 
"今天放颱風假,吃完我們趕快回去睡回籠覺"
好在我有看電腦還沒失去理智

整下午混到新竹去,關西的手信坊吊鍾燒買兩盒還送我一盒~耶~
MAMIE明天生日
我準備了蛋糕專程送去跟他們抬槓
本來是有準備節目的妳回什麼雲林阿!
這傢伙很幸福喔~~
而且這家公司真的很爆笑





2007/10/04

強烈颱風呢...
一下班就想回家
晚上風很大雨也很大
肚子很餓才不得不出門去找東西吃
吃完又窩在房間
心裡覺得有點空

但是其實如果明天真的放假不上班的話
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還是上班去好了

賞鯨雖然說我也不怎麼期待
但是延期也讓人感到有點失落



2007/10/03

晚上去青年公園的活動中心裡面打桌球
開一桌一分鐘1塊錢
我們開兩桌
好久沒打囉
我以前桌球超弱的,高中後就沒打過了
我記得比起來宜樺還蠻會打的
還去打了系內的比賽 在系館的4樓還5樓阿
我有去觀賞
今天還覺得我有進步耶
有在運動有差,反應有比較快
但是問題是...
進步這個要幹麻?!



2007/10/02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
其實我應該是不喜歡喝咖啡的

但是喜歡跟朋友一起喝
或者是為了學習提神才會喝

為了打起精神來工作而喝
就像是現在的情況
每天好像在燃燒自己的生命在工作
感覺很傷耶(嘆)
可是還是會有做不好的地方(再嘆)

最近朝偉的粉斯激增
今晚公司又一批女人去看色戒了
這批7人平均年齡35歲!(尤其老闆拉高平均)
--
魚缸髒兮兮




2007/10/01

白天有開不完的會
真厭倦~~
不開也不行
咻的一下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星期一晚上竟去了籃球社聚會了
應該有兩個禮拜沒打球囉
今晚證明我沒有在V
怎麼我打個球
被形容的跟野獸或是外星人在吼叫一樣

應該有超過半年
好久沒喝懷念的豆漿紅茶
結果...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